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70)

Date 70


“给我从实招来,否则不要怪我不讲情面了。”


鲁路修挑起眼角瞪向匍匐在地的奴隶,而被审问的对象也好似法老王光凭言语便给予了他酷刑一般可怜兮兮地哀嚎。


“伟大的法老王,饶了我吧。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你怎么会不知道?你自己做过的事还能不知道?”喝问声顿了顿,鲁路修不知想到了什么脸颊微红,再次开口时再也不复最初的威严,“回答我,在未来的地球,亲吻究竟是什么意思?”


朱雀抬起头,伪装的战战兢兢也已荡然无存,坦荡荡地当面扯谎:“嗯……是安慰的意思。”


“可我记得你之前说过是‘感谢’的意思。”法老王一脸不信。


朱雀继续睁眼说瞎话,“那是在不同的场合有不同的含义。”


“真的?”


“真的!”


鲁路修与朱雀互相瞪视着,后者努力撑大自己的眼睛,露出一副无比诚恳的模样。但是似乎这一招用了太多遍之后,对法老王的效果打起了折扣。


“很可惜,我不信。”鲁路修撇了撇嘴,挥手像是要将朱雀的诡辩和演技都抛到窗外,“你以为我还会被你拙劣的解释骗到吗?今天你不给我交待清楚,我就……”


看见法老王语塞,朱雀一边忍耐自己想笑的冲动,一边继续努力装无辜,“鲁路修,你想怎样对我?”


“我……当然是……”


法老王白皙的肌肤遮不住羞恼的红色,幸好就在欲言又止、骑驴难下之时,杰雷米亚的突然出现解救他于水火之中。


察觉法老王心有不悦,杰雷米亚欲言又止道:“鲁路修大人……”


有外人在场,朱雀立即乖顺地退到一旁,仿佛自己只是一个最普通守规矩的奴隶,这为他赢得了一枚来自法老王的瞪视。


狠狠刮了朱雀一眼的鲁路修暂时放过了对方,转而将注意力转到杰雷米亚的身上,“什么事?”


“据边疆来报,西北的库什王国正大举进兵,似要对我国宣战。”


法老王闻言挑起双眉,“什么?小小的库什王国也敢向我宣战?是谁给了他们这样的胆子?”


宣战的字眼让朱雀也从先前与鲁路修的玩笑中醒转过来,竖起耳朵等待杰雷米亚的回答。


“这……事实上库什王国一直窥觊着我国的土地与财产。”杰雷米亚似乎一时不知该如何回答法老王直白的问题,斟酌了片刻才说道。


“我知道,我不是已经开放了通商途经,让他们可以互通有无?”鲁路修厌恶地皱了皱鼻子,随即轻慢地挥了挥手臂,仿佛敌军便如被他挥开的空气,“哼,既然他们如此贪得无厌,那便要让他们尝尝自己种下的恶果。”


杰雷米亚领命退下。待侍卫的背影消失在视野中后,朱雀才几步走到鲁路修跟前,担忧地问道:“鲁路修,要开战了吗?”


鲁路修侧首瞥了朱雀一眼,“不是我想开战,但面对他国的侵略,为了我的国民,我也不能坐以待毙。”


“我不是这个意思,只是不想看到牺牲。”朱雀紧皱起双眉望向远处。来到这一片陌生的土地后虽然遇到的不全都是愉快的事情,但他已经渐渐把这里当做了第二个家。而现在这片土地将要染上战火……


鲁路修不悦地挑起眉,反问朱雀道:“所以你想怎么做?让我与他们和谈吗?”


朱雀摇了摇头,在法老王惊讶的瞪视下坚定地开口:“不,请让我出战吧。”


评论
热度 ( 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