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69)

Date 69


“这是什么?”看着像是献宝的小狗一般摇晃着看不见的尾巴的朱雀,鲁路修疑惑地问道。


“是电影啊。”朱雀笑答,那条只存在于想象中的尾巴摇得更欢了,“鲁路修你快打开看看。”


没有按照朱雀的要求立即点开传输到PDA上的文件,鲁路修反而满是怀疑地瞥了朱雀一眼,“电影?”


将鲁路修的疑问解读为不解,朱雀立即滔滔不绝地解释起来,“电影就是一堆人按照剧本……”


“停,我知道电影是什么,”鲁路修止住朱雀的百科词条,“我想知道的是你为什么要把这东西拿到我的面前。而且,你从哪里弄来的电影?”


“因为我想和鲁路修一起看电影啊。”朱雀笑得看不见眼睛,“这可是我亲手导演的电影,鲁路修就不想看看吗?”


“你会导演?”法老王瞅了眼透着股邀功气场的朱雀,嘴上虽然刻薄地讥讽了一句,但还是顺从地点开了播放文件。


“罗伊德先生教我的。布里塔尼亚的技术实在太方便了,不管是谁都能自己建模制作3D电影呢。”朱雀挨着鲁路修坐下,同法老王一起头挤头观看影片,顿了顿后又续道,“鲁路修,作为导演我建议你大屏幕观看。”


“就你事多。”然而法老王的身体是诚实的,话音还没落下便启动了PDA的投影功能,瞬间屏幕上的画面便被投放至了对面的墙上。


*


“哈~~”这是半小时之内,法老王打的第五个呵欠了。而投影屏上还在继续播放着折磨人的日常琐事,颇有种屏幕前的观众不睡着就不罢休的架势。


擦了擦眼角因为困意而起的湿润,鲁路修强打精神问道:“朱雀,再告诉我一遍,这到底是什么类型的电影?”


“快了,快了。”朱雀只是一个劲地催着鲁路修注意屏幕,满心期待着电影接下来的镜头,“你马上就会知道了。”


鲁路修在强迫自己把视线转回到屏幕之前不忘狠狠地瞪了朱雀一眼,仿佛在警告说如果朱雀胆敢再让尊贵的法老王看30分钟的无聊场景就要了他这个奴隶的小命。朱雀收到了危险的讯息,连忙绕道鲁路修的身后,为法老王按摩捶肩,让对方打起精神迎接电影的高潮。


又经过了十来分钟,朱雀为着电影大高潮的来临每一分每一秒都愈加激动,而在他身旁的鲁路修则上下眼皮打架了无数次,终于,导演所期待的电影主题真正出现了。在女主角因为见鬼而发出凄厉的尖叫的同时,一直昏昏欲睡的法老王也从椅子上跳了起来,发出一声不亚于女主角的尖利惨叫。


“朱雀,这是什么?!”回过神来的鲁路修像是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原本惨白的脸色迅速被艳红所替代,一边平复着呼吸一边大声向朱雀质问。


被质问者眨了眨眼睛,特别无辜地答道:“鬼片啊……”


“所以为什么啊!”像是一只被踩了尾巴的猫,鲁路修暴躁地炸起了毛,“在四十多分钟毫无关系的无聊琐事之后为什么会没有征兆地冒出鬼来?故事的逻辑性呢?起承转合呢?!”


“做鬼片不就是为了吓人的吗?”在法老王的一连串质疑下朱雀只是理所当然地说道,随即又颇为自得地举起了被对方牢牢抓住的左手,“鲁路修,你拉着我的手还在发抖。”


鲁路修立马如同被火烫到一般甩开了朱雀的手掌,避开对方的视线小声道:“如果不是你故意吓我……”


扫了眼法老王红透了的侧脸,朱雀笑嘻嘻地追问:“原来外星人也会怕鬼吗?”


偷偷瞥了眼朱雀又飞快地移开视线,鲁路修闷声反驳:“我没有。”


不管这是否会是火上浇油,朱雀在法老王的脸颊上“啵”了一口,“鲁路修你真可爱。”


评论 ( 2 )
热度 ( 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