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82)

Act 82


在传送法阵的光芒之后,朱雀发现自己已经身处一片陌生的土地之上。深红色的大地延伸向视野尽头,仿佛能够切开肌肤的狂风呼啸着卷起尘埃,衬得这片名为地狱的异界更为萧瑟。橙色天空将一切映照得如在燃烧一般,空气中扑鼻而来的血腥与腐败气味让朱雀不由地皱了皱眉。


“这里就是……地狱?”朱雀喃喃低语。


“没错,这里就是地狱,我们的故乡。”


鲁路修用似怀念又似厌恶的目光扫视了下四周,随即皱起眉,“这里不是我的领地。罗伊德,你把我们传送到了哪里?”


“这可不能怪我,”科学家急忙摆手以示清白,“毕竟是第一次用传送阵传送天使,还是一只力量强大的天使,出现失误也是难免的。”


“呜……”闷哼声是卡莲发出的,人类的少女此时捂住胸口,面容惨白地俯下身。


鲁路修见状连忙在卡莲身上施加了一个魔法,“果然这里对人类而言太过勉强了吗?”


“地狱的空气中充斥着有毒的瘴气,还是小心为妙。”C.C.说着,将卡莲扶起。


在魔法的作用下,卡莲的脸上恢复了血色,倔强地挣脱了C.C.的搀扶,“抱歉,让你们看笑话了。”


“鲁路修大人,”杰雷米亚忽然警戒地偏过头,眉间淡淡地划下道皱褶,“有东西接近。”


杰雷米亚话音刚落,从周围的洞穴中涌出了一群群黑色的生物——或许“生物”这个词并不恰当,黑色的物体仿佛是用泥土随意捏造出的失败品,它们的头或长得像野兽,或长得像鸟禽,搭配着扭曲的肢体,伴随着如恶鬼的低吼声,蠕动着向一行人接近。


“啧!低等的魔物。”厌烦地皱了皱眉,鲁路修抬起手,一道黑色的火焰顺势而出,将冲在最先的丑陋魔物燃烧殆尽。然而魔物的数量太多,它们似乎完全没有注意到同伴的惨烈牺牲,踏着地上的残骸灰烬继续向着鲁路修他们涌来,“真麻烦。杰雷米亚,C.C.!”


被唤到名字的恶魔正要上前,一股早已熟悉的力量让他们感到胸口一阵翻涌,不由地停下动作。


“没关系,交给我吧。”抢在杰雷米亚和C.C.之前,朱雀拔出自己的佩剑,随着身后羽翼的展开,耀眼的神圣光芒照亮了昏暗的地狱。低等的魔物在接触到圣光的一刹那便发出了刺耳的鸣叫,随即化为了齑粉,在一阵带着腐臭气味的风刮过后,便消失殆尽。


“好了,鲁路修……”


天使尤带笑意的话语还未彻底出口,便被满脸铁青的鲁路修打断。


“你这个笨蛋到底有没有自觉现在在哪里?!”如果不是时机不对,恶魔也许已经上前几步揪住朱雀的衣领用力摇晃,试图将大脑晃进那个空空如也的脑袋里,“在地狱名目张胆地使用你的力量?!恭喜你,现在大概地狱里每一个有名有姓的恶魔都知道你的存在了。”


“没关系,反正我也没想隐瞒身份,我来到地狱也是为了告诉大家,天使与恶魔也是可以和平共处的。”同鲁路修的怒不可遏相反,朱雀倒是显得十分淡定坦然。


鲁路修余怒未消地环抱起双手,“我觉得刚才消灭了大群魔物的天使没资格说这样的话。”


“打情骂俏就到此为止了,这里不是久留的地方。”C.C.适时地打断了鲁路修与朱雀的对话,伸手指向更为黑暗的东北方,“让我们先回到领地吧。”



评论
热度 ( 9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