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81)

Act 81

“传说中那个拥有13片羽翼的大天使在最初的大战中战胜了魔王,将剩下的恶魔从人间驱逐,封印在地狱。”

述说着已被教廷重复了无数遍的传说,朱雀倒是赶在一行人前往地狱之前学会了控制自己新得的力量,不再像一只得了病的小狗似的恹恹地缩在角落里。纯正的神圣力量流淌在天使每一寸皮肤之下,虽然收起了令人目眩的圣光,但属于天敌的强大气息还是令在场的几只恶魔下意识地便想要避开他。

“然后呢?那个大天使现在怎么样了?”难得有机会从天使口中聆听故事,卡莲感兴趣地追问。

朱雀垂下眼睛,“他失踪了。”

“什么?”

“据说在那场大战之后,父神最初的杰作——我们的兄长便不知所踪,甚至生死不明,就连俾斯麦也探寻不到他灵魂的任何踪迹。”提起传说中的先者,朱雀的眼中透露出几分遗憾和向往。 

卡莲好似也被朱雀的情绪所感染,喃喃的说道:“难道……他被断去了翅膀?你说过,如果失去了翅膀,天使的灵魂也会不复存在。”

朱雀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但是像他那样强大的天使,又有谁能斩断他的翅膀呢?”

强势插入朱雀与卡莲的对话,罗伊德煞风景地摊开手,摇头晃脑道:“是啊,13只翅膀砍起来还挺费劲的呢。”

“别说那些无关紧要的事了,罗伊德,”鲁路修不客气地掐断了科学家继续闲聊的话头,“回地狱的准备工作做得怎么样了?”

“一切都准备就绪,随时静候领主大人的吩咐。”罗伊德没什么紧张感地随便回了个礼。

鲁路修对科学家的不满淡去了些许,但还是冷哼了一声,“那就尽快启程吧,这里并不是个安全的避难所。”

“是是,那就请大家到隔壁的法阵内,当心不要被落下~”像是指引一群玩闹的孩子,罗伊德装腔作势地拍了拍手掌,随后向鲁路修微微颌首道,“当然启动阵法的重任还是要交给领主大人您啊。”

在朱雀即将随同踏进法阵前,鲁路修伸手扯住了天使。

朱雀疑惑地偏过头,正对上鲁路修如临大敌的表情,不由奇怪地问道:“怎么了?鲁路修。”

鲁路修深吸一口气,仿佛站在他眼前的不是天使,而是一颗引燃的炸弹,最关键的是他还没有办法在爆炸前将其扔开,“在出发之前我得提醒你,不过我想你再蠢也应该知道,天使在地狱是不受欢迎的。”

“嗯,我知道。我会保护好自己的。”以为鲁路修只是担心自己,朱雀顺着对方的话头微笑着点头。

“不,我只是不想你惹出乱子而已。”恶魔的表情微不可见地扭曲了一下,疲惫地紧闭起双眼,片刻后才像是重新找回自己的力量,叹息着问道,“踏入法阵后就容不得你反悔了,你确定要去?”

“当然,我不仅会保护好自己,还会保护好鲁路修的。”朱雀答得毫不迟疑,“况且我也想亲眼看看鲁路修的故乡。”

“……你会失望的。”鲁路修复杂地看了朱雀一样,“好了,去法阵内站好吧,我要施展法术了。”

评论 ( 3 )
热度 ( 9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