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66)

Date 66


“你到底去了哪里?!”朱雀刚进房间便迎面收到了法老王不满的质问,“一整个下午都不见人影。”


摸了摸后脑勺,朱雀歉意十足地笑了笑,“抱歉抱歉,有点事……”


“什么事?你是不是忘记了自己的身份?”鲁路修丝毫没有接受朱雀辩解的模样,愈加不满地将双臂环在胸前,“随便闹失踪玩忽职守……看来你是很想享受一下惩罚奴隶的法子了。”


“我保证不会有下一次了,”双手合十,朱雀讨好地凑到法老王的身前,“所以,鲁路修你就别生气了。”


怒气渐消,但鲁路修还是不悦地哼了一声才说道:“那就告诉我,你抛下自己的工作究竟做什么去了。”


“抱歉,我不能告诉你。”朱雀认真地答道,随即在看见法老王再次高涨的怒火时伸手扯过对方的胳膊,“先不要管那么多,跟我来。”


挣扎了几下无法挣脱朱雀的桎梏,鲁路修索性就任由对方将自己拖出房间,但跌跌撞撞间仍是忍不住开口:“你要带我去哪里?别以为随便转移话题我就会忘记这件事。”


“好啦,好啦,我知道。别说话乖乖跟我来就是了。”朱雀回过头瞅了眼鲁路修不满中夹杂着好奇的纠结模样,不禁笑了起来。


夜色已将整个埃及笼罩,无视跟在身后守卫们狐疑的视线,朱雀牵着鲁路修的手,穿过宫殿长长的走廊,径直向花园的方向走去。


被朱雀拖着走了半晌,鲁路修终于又发问了:“喂,已经这么晚了,去花园干什么?”


“嗯……鲁路修,能让守卫们先离开吗?”朱雀答非所问。


“让守卫离开你想干些什么?对法老王不利吗?”嘴上虽然喃喃地抱怨着,鲁路修还是挥手让守卫都退下了。


朱雀暧昧地笑了笑,“想做的事的确是和鲁路修你有关,不过不是不利哦。”


怔愣之后好像体会到了朱雀话语中的歧义,鲁路修蓦地涨红了脸。但还没等他来得及羞恼地斥责一句,就被朱雀欣喜的声音所打断。


“鲁路修,你看。这是我特意为你准备的。”


摆在两人面前的是一张餐桌,透着朦胧幽光的灯具点缀在其上,而驱散蚊虫用的淡香弥漫在四周更是让夜晚的尼罗增添了一份异色。与其相比,餐桌上摆放的简单菜色就显得有些格格不入,甚至是煞风景了。


“这……这是什么?”这个“惊喜”是有效的,此时此刻,法老王已经惊讶得连语句都不怎么连贯了。


“烛光晚餐。”朱雀笑了笑,见鲁路修显然没有理解这个词的意思,便又解释道,“这是未来的地球人为了‘特别’的人而设的宴局。”


“我是你‘特别’的人吗?”不知是不是因为光线的缘故,法老王脸颊的绯色更深了。


“当然了。抱歉,应该准备些更好的菜色的,但是我只会做这些简单的。”朱雀笑得愈加温柔,“鲁路修你帮助了我那么多,这代表了我对你的感谢。”


“感谢……”所有的欣喜和羞涩瞬间从鲁路修的脸上褪去,沉默了片刻才又干涩地说道,“……谢谢,我很喜欢。”


“除了感谢,鲁路修对我而言还有更深的意义。”


“什么意义?”鲁路修忍不住抬起头追问。


像是没有听见鲁路修的问题,朱雀拉开位于上座的椅子,将法老王按坐在桌前,“别说这么多了,鲁路修快坐下吧。食物都要凉了。”

评论 ( 1 )
热度 ( 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