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80)

Act 80


“现在潘多拉贡的情况如何?”


听闻鲁路修的问话,前去打探消息的杰雷米亚沉声答道:“教廷已经重新接管了潘多拉贡的统治权,现在城内‘领主真的是恶魔’的流言已经开始蔓延,在如今我们的势力受到重创之际,要从教廷手中夺回权利恐怕困难重重。”


“呵,”轻笑了一声,鲁路修轻蔑地挑起嘴角,“也罢,就让他们得意一阵,这次是我失算了。杰雷米亚,将父王留下的财产分给受灾的城民,小心不要让教廷注意到。”


“可是,鲁路修大人……”


鲁路修挥了挥手,堵回了杰雷米亚的欲言又止,“无需多言,这些财产本就不属于我,现在洛洛已经不在了,就让它们用在改用的地方吧。”


“鲁路修,”卡莲忽然出声,“你真的打算暂时退回地狱吗?”


“是的,我已经决定了。但这只是一时的权宜之计,我不会任由教廷在布里塔尼亚的领土上肆意妄为的。”扭头对上卡莲,鲁路修扬了扬细眉,“你呢?如果排斥地狱的话,你可以回日本去。没有了我们,你应该可以很轻松地避开教廷的搜索。”


“既然你已经保证过不会让地狱的环境对我造成伤害,我又有什么需要害怕的?”卡莲杏眉倒竖,似乎因为鲁路修对自己的小瞧而感到十分恼怒,“比起我来,那边……”


卡莲的话说到一半,被一声狂笑打断,她直直地瞪向鲁路修的身后,表情一片空白。


“这真是太有趣了!”


鲁路修循声望去,只见恶魔科学家正手持拐杖,翻弄着蜷缩在房间一角的天使翅膀,“看他的翅膀,加上这两片刚长出来一点的,一共有13片。”


见天使看似不舒服地抽动了一下,鲁路修皱了皱眉,却没有加以阻止。


“再告诉我一遍当时的情况,你被剥离了力量之源,结果却涌出了另一股力量,不只破坏了行刑的法阵,还让你长出了这些翅膀?”


朱雀好脾气地任由罗伊德逗猫一般戳弄着自己的翅膀——神圣力量对恶魔的威力就算是疯狂如科学家也不敢徒手触碰,“嗯,是这样没错。”


“真是神奇,照理来说失去了力量之源,你的灵魂应该会立即消散才对,这股救了你的力量究竟是什么?而且按照你的说法,它比你曾经的力量强大得多……”旁若无人地喃喃念叨着,罗伊德陷入了狂热的研究状态。


“等等,我记得那家伙曾经说过,翅膀的数量和力量呈正比,现在看那密密麻麻的翅膀,难道说明他其实很强?”卡莲盯着天使若有所思地低叹,一脸的跃跃欲试。


像是被人点醒一般蓦地站起身,若不是神圣力量对恶魔天然的压制力,罗伊德早已忘乎所以地扯着朱雀了,如今他只能绕着天使手舞足蹈:“快快,让我们试试你的力量有多强。”


“够了,罗伊德,没看见他现在还没有学会控制力量吗?”对上朱雀无奈的苦笑,鲁路修忍不住喝止了兴奋不已的科学家,顿了顿他又向魔女问道,“C.C.,你知道这样的事吗?”


“就算是我也从没见过一个天使拥有这样多的翅膀。”C.C.看了眼朱雀淡淡地说道,“除了书里。”


“书里?”


“是啊,在人类记录的当年神魔之战的传说中,就有一个拥有13片羽翼的大天使。”C.C.顿了顿,“也就是传说中神最初创造的那一个。”


评论 ( 2 )
热度 ( 1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