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65)

Date 65


经过几番惊险刺激后,最初平静的时光倒变得尤为难得。朱雀趴在案几不远处的角落里,一如往常地抬起脑袋,凝视着办公中法老王的侧颜。


虽然这么说起来好像有点太过跳脱,但现在更多的时候朱雀在思索的问题是鲁路修到底什么时候会告白呢。


是的,朱雀确信法老王在凝视着他时眼中流转的光芒象征着的是爱慕之情。也许生活在21世纪的他并未有过正经的恋爱经历,但朱雀也并不是完全的感情绝缘体,当自己成为情感的对象时他还是有信心辨认的。


更不用提鲁路修时不时流露出的脸红羞涩的模样。朱雀必须承认,每当这种时候,看着法老王窘迫却又要强装镇定的模样,他总是乐在其中。


或许期待告白的心情,都快成为朱雀每一天工作的动力了,为了能够更多地看见法老王害羞的模样,他甚至会故意装傻撩拨对方。


当然朱雀绝对不会告诉鲁路修,正是对方每次都会中招的可爱模样阻止了朱雀在鲁路修坦率之前暴露自己的想法。毕竟比起两情相悦来,还是紧张又脸皮薄的法老王更加有趣,不是吗?


大概是朱雀的视线太过大胆,法老王在心不在焉地瞅了半天PDA之后还是忍不住放下了手里的电子设备,“你在看些什么?我警告过你……”


“我知道,再看就要把我的眼睛挖出来是吗?”朱雀绽开自己最擅长的笑容,果然看见对方眼神游移了一瞬,“但是鲁路修不会对我这么残忍的。”


故意偏过头不去直视朱雀,鲁路修没有多少真意地冷哼了一声,“我倒不知道这样做对你而言这么残忍了。”


“当然残忍,因为这样我就看不到鲁路修漂亮的模样了。”


朱雀理所当然地答道,并不全是为了逗弄鲁路修。与大众的认知不同,同法老王相处得越久,鲁路修的相貌非但没有让朱雀习以为常,反而越是给了他近距离赞赏的机会。法老王俊美精致的外表却不显柔弱,反倒是王位上那富有侵略性的一面完美地中和了那一份柔软,却也不会过多地让人感到尖锐得难以碰触。如果要用比喻的话,鲁路修就像古埃及被人敬奉的猫,美丽神圣让人总在无意间忘却了它锋利的爪子,一不留神便被挠出了血痕,但就算如此也不能阻挡人们想要去追求的心。


更不用提鲁路修刺猬一般尖锐的外表之下隐藏的是怎样一颗柔软又善良的内心。有的时候朱雀甚至觉得被独自抛到这一个古老的时空其实是命运给他的奖赏,为的就是赐予他同鲁路修相识的机会。


朱雀赤裸裸的凝视没有任何掩饰,除了他确信鲁路修并不会因此真的惩罚他之外,更多的是因为潜藏在朱雀心底恶劣的小心思。而法老王也的确非常好预测地脸颊浮上了一抹绯红,朱雀不敢眨眼,贪婪地要将这副画面牢牢地映在脑中。


不知道鲁路修还是否在意,第一次在大殿上自己晕倒前说过的那句话——死神都和你一样漂亮吗。


评论 ( 2 )
热度 ( 6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