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79)

Act 79


待战争的硝烟散去,剩下的只有满眼疮痍。布里塔尼亚的都城潘多拉贡已是千疮百孔,而城中最为宏伟的建筑——潘多拉贡城堡只余残垣断壁。而距离潘多拉贡城外山林中的一处破旧的小木屋中,藏匿着曾经站在布里塔尼亚权利顶峰的领主。


短短的一天之内,鲁路修的世界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潘多拉贡被教廷攻陷,自己几乎被天使逼入绝路;原以为已与自己反目的弟弟为了自己而牺牲,而以为已经死去的朱雀又突然出现救鲁路修于水火……


从宏伟的城堡至废弃的木屋,正印证了曾经的领主已落魄成了一条无家可归的丧家之犬。等到一切暂归平静,鲁路修呆呆地注视着眼前的烛火,竟有一种时过境迁之感,仿佛一切都只是幻梦一场,只是深陷其中之人无法醒来而已。


“鲁路修,你接下来有什么打算?”卡莲走到鲁路修的身边,向身后某处瞥了一眼后无奈地叹了口气,“还有,那只大型累赘你打算怎么处理?”


听到卡莲提到自己,朱雀好像一只被主人召唤的小狗蓦地站起身,下意识地向着鲁路修靠近几步。澎湃的神圣力量冲刷过鲁路修的周身,让他瞬间难耐地蹙眉低吟。发现了鲁路修的异样,朱雀急忙后退回原位,但是脸上可怜兮兮的表情只能让人联想到被主人拒绝的小狗,就连身后的羽翼都委屈地缩成了一团。


“潘多拉贡已经不能回去了,柯内莉亚那里……为了娜娜莉她们的安全也不是好选择。”鲁路修垂下视线,光是陈述实情就已经能够让他深刻体会到自己的无力。多年来的布局瞬间毁于一旦,甚至让周遭的人因此遭遇不幸。想起洛洛临死前沾血的面容,鲁路修愤恨地收紧拳头,这一个仇他必定会报。而朱雀……鲁路修用余光瞥向天使,同卡莲一样发出一声无奈地叹息,“朱雀,你还没有办法控制好自己的力量吗?”


努力把自己缩成一个球蜷缩在房间的一角,充斥在朱雀四周的神圣力量让他不得不尽可能地远离恶魔。不受控制的力量仍在天使的体内肆虐,强忍不适的朱雀也苦恼地皱起眉,“我不知道。虽然从来没有过拥有这么多能量的经历,但我会努力的!”


鲁路修揉了揉眉心,虽然不好意思说出口打击朱雀,但显然对方的努力在此时并没有多少作用。扫了眼朱雀背后张扬无比的十一片大羽翼,鲁路修不知第多少次叹了口气,“先把那些翅膀收起来吧,现在这样太惹眼了。”


“其实并不是完全没有地方可去,”冷艳的嗓音突然响起,数道视线瞬间集中到开口的C.C.身上,“至少我们可以退回地狱休养生息。”


怔愣了一下后鲁路修立刻陷入思考,一边赞同地点头一边陈述道:“的确,就算是天使也无法轻易进攻到地狱,此时此刻那里是最安全的地方。”


——只是……


鲁路修向朱雀投去复杂的一瞥,他不知这个决定对那个天使而言意味着怎样的结果。


评论 ( 2 )
热度 ( 10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