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64)

Date 64


“你可以向我们解释一下,你所颁布的新法案究竟是出于什么目的吗?”


鲁路修换了个方向斜倚在躺椅上,懒洋洋地反问:“我以为身为法老王我有颁布法律的权力?”


“你这是在阻挠我们布里塔尼亚正常的科研活动,你难道不记得我们的使命了吗?”


“使命?我可看不出用地球人做实验研究与回母星的方法之间有任何联系。”讥笑着讽刺了一句,鲁路修索性连眼神不愿意施舍给谈话的对象,扭头向一旁吩咐道,“朱雀,我渴了。”


“是的。”恭敬地向法老王行礼,朱雀捧起果盆顺着鲁路修的意接话道,“这是今天刚采摘下的新鲜苹果,我为您削好了,吃一块如何?”


鲁路修挥手表示允许,朱雀立即叉起一片水灵灵的果肉从到法老王的嘴边。鲁路修细嚼慢咽地将苹果吞下后,赞美地点头道:“的确不错,替我打赏进贡的农民。”


“看来你已经彻底被地球人腐化了,忘记了自己真正的血脉。”光幕上的布里塔尼亚人愤怒地咬紧牙根,“今天的事不会就这样算了的。”


“悉随尊便。”


随着鲁路修敷衍的回答,通讯频道也被法老王“啪”地掐断了。


朱雀一边下意识地继续朝法老王的嘴里塞了片苹果,一边不免担心地问道:“鲁路修,他们真的不会就这样算了吗?”


细细咀嚼后咽下果肉,鲁路修才慢条斯理地开口:“这是当然,就他们狭隘的心胸,一定咽不下这口气。”


“鲁路修,我觉得这话不应该这么无所谓地说出来。”学不来法老王浑不在意的态度,朱雀只能苦笑着摇了摇头。


鲁路修闻言却发出一声不满的轻哼,“这话可轮不到你说,你做决定的时候可从没思考过‘后果’二字。”


“这不一样,我只是一个无关紧要的小人物,可以不计后果地作出决定,而鲁路修是伟大的法老王,如果你受到了伤害,会有太多人感到悲伤,至少我会。”


猝不及防地听见朱雀的甜言蜜语,鲁路修羞窘得满脸泛红,嘴巴张合了半天才用细如蚊蝇的声音回道:“笨蛋,你以为你出了什么事就不会有人伤心难过吗?”


“鲁路修,我……”朱雀眨了眨眼睛,刚张开嘴想要说话却被法老王急急忙忙地打断了。


“别……别想多了,我是说娜娜莉,娜娜莉太善良了,如果你出了什么事她一定会难过的,我可不允许你让我的妹妹哭,记住了吗?”鲁路修一口气将整句话吐出,让朱雀担心对方一个不小心有窒息的危险。


——比起娜娜莉来更有可能哭泣的是鲁路修你吧?


把这句反驳默默地咽回肚子里,朱雀善良地决定不去戳破对方欲盖弥彰的掩饰。挂上招牌式的微笑,他凝视着法老王的眼睛说道:“放心吧,为了不让‘娜娜莉’伤心,我一定会努力让自己好好地活下去的。”


评论 ( 3 )
热度 ( 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