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78)

Act 78


鲁路修怔怔地注视着原以为再也无法得见的身影,几乎以为身在梦中。直到一个坚实的怀抱将他包裹,鲁路修才体会到一些真实感。


“朱雀……”盈逸在空气中的神圣力量令鲁路修感到一阵恶心,但也让他彻底清醒了过来,后知后觉地注意到了朱雀的异样,“你的力量……这是怎么回事?”


“对……对不起!”察觉到对方的不适,朱雀慌忙放开了鲁路修,“鲁路修,你受伤了!”


“不是什么大伤,不用担心。” 抹去嘴角的血迹,鲁路修的视线牢牢锁定在朱雀的背后,“倒是你,你究竟是怎么了?你的翅膀……”


“我也不知道,”朱雀一脸不在状态的模样看得令鲁路修焦躁,“被断去翅膀后,我想起鲁路修的话想要活下去时,背后的翅膀就又重新长出来了,而且力量也变得充沛起来,让我觉得……有点吃撑了的感觉……”


“吃……什么烂比喻……”鲁路修不禁失笑。


见鲁路修的脸上露出笑容,朱雀显得松了一口气,“鲁路修,刚才我看到了一团黑雾几乎将潘多拉贡笼罩,那难道是你干的吗?”


“……是我。”鲁路修回过神来才发现,四周肆虐的魔力居然得到了控制,就连魔力暴走的痛苦都被压了过去。


“逃脱刑罚的第一件事便是来寻找这只恶魔吗?朱雀,看来你已经完全忘记了自己身为天使的责任。”


一道威严的声音破空响起,随即大天使长的身影出现在半空中,六片羽翼舒展在他的背后。


“是你!”天使的身影映入眼帘,让愤怒立即占据了鲁路修的心,体内刚刚平静下的力量再次涌动起来。


“哼,低贱的恶魔。”俾斯麦冰冷的视线扫过鲁路修,落在朱雀的身上,“就在刚才我失去了对鲁基亚诺的感应,看来正是你身边的这只恶魔所为。就算这样,你仍要执迷不悟吗?”


朱雀挺直背脊,坚定地护在鲁路修的身前,“讨伐鲁路修本来就是错误的命令。”


“收起你那不知羞耻的言辞!”大天使长怒喝一声,拔出了他曾经一招便让鲁路修溃败的巨剑,“让我将你和那只恶魔一起处刑了吧。”


巨剑夹带着雷霆之势袭向朱雀,磅礴的神圣之力仿佛凝聚成了实体,缠绕在剑身周围噼啪作响,势要将叛逆的天使和恶魔斩于剑下。


“朱雀,快躲开!”深知巨剑的威力,鲁路修张开受伤的骨翼,然而在引出法力之时却多了一分犹豫——方才的暴走让他已经很难控制汹涌而出的法力了。


“没关系的,鲁路修,交给我吧。”挡在鲁路修身前的天使拔出佩剑,平静的脸庞上透露出异样的自信,“我觉得我可以行的。”


似乎为了印证朱雀的话语,神圣之力从天使的长剑上喷涌而出,巨剑与长剑相交的瞬间,两股同样强大的力量碰撞在一起,掀起巨大的气流。等到鲁路修从尘雾中勉强睁开眼睛,朱雀和俾斯麦已经分退两边,微微喘息着瞪视着对方,而在两人的中间,一个巨型的深坑赫然可见,土地连同其上的物体全都在这次交手中灰飞烟灭。


“怎么可能……”俾斯麦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的一切,“人界无法承受这样巨大的力量。今天就先放过你们,下一次就没有这么好运了。”


“好……好厉害……”当俾斯麦消失在天际的同时,朱雀看着自己的手掌怔怔地感叹了一句。瞥了眼目瞪口呆的鲁路修,天使刚刚露出一个笑容便突然失去了意识软倒在地上。



评论
热度 ( 10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