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63)

Date 63


“罗伊德,你的意思是,按照上次得到的数据,被实验的人类还能恢复原来的样貌?”


面对鲁路修的询问,科学家仿佛歉意地颌首道:“是的,法老王大人,就现在掌握的情况来看,那些实验的确都是可逆的。”


“所以他们并没有真的违反星际法,那些人说的是真的,”朱雀皱起眉,“虽然我并不知道星际法的具体内容是什么,但我知道这糟透了。”


“星际法规定,在不违反当地法律的情况下,可以在低等星球实行仅限科学目的的实验。很可惜,地球现行法律并没有规定把人带走几个月又把人原封不动送回来的行为是犯罪。”鲁路修面无表情地替朱雀讲解星际法的相关条目,一旁罗伊德附和的沉吟印证了他所说的真实性。


“怎么这样……古埃及就没有非法监禁罪吗?”朱雀忍不住垮下脸。


“他们以为自己找到了星际法的漏洞十分聪明,”鲁路修扯开嘴角,像是一只蓄势待发的黑豹正在寻求血味,“但是猜猜,这个‘当地法律’是由谁来制定的?”


朱雀的眼中燃起希望的光芒,“鲁路修,你是说……”


“啊,没错。也许今天之前他们还能做出无罪辩护,但今天之后我就会让他们从‘无罪’变成‘有罪’,”鲁路修的眼中也燃起火焰,只不过是复仇的怒火,“要怪只能怪他们太过看轻地球上发生的一切。”


*


“朱雀,这就是我颁布的新法令。”鲁路修炫耀似的把写满象形文字的莎草纸递到朱雀面前,“‘禁止任何人用任何目的任何形式,违反他人意志将其强行掳走、监禁’,有了这条法案,上面的人就再也不能以地球没有相关法律所以可以用地球人做人体试验的借口了。” 


朱雀欣喜又有些小心翼翼地接过法案草稿,然后失望地发现布里塔尼亚好用的古埃及语一键学习功能似乎并没有包括读写能力。摇了摇头把莎草纸递还给鲁路修——莎草纸在他的印象里几乎是易碎的代名词,他不敢拿在手里太久——朱雀打断了对方想要继续替他解释的意图:“没关系,我知道鲁路修你一定把该想到的全想到了。”


“哼,这是当然。”法老王看似不屑地回答,然而脸颊上浮上的红晕暴露了对方极力想要隐藏的真相,“我……你……”


“鲁路修?”朱雀疑惑地问了一句,努力不让笑意出卖自己。他当然猜得出对方含糊其词欲言又止的大概话语是什么,他只是更希望能够亲耳听见鲁路修大声说出来。


“别误会了,我做这些可不是为了你们地球人,只是看不惯上面的做法而已,你别误会了。”


嘴上虽这样说着,朱雀却从鲁路修的脸上读出了“快来表扬我”的字样。没有办法,谁让逗弄鲁路修的冲动总是那么让人难以抗拒呢?朱雀摆出最最迟钝无辜的表情,特别真诚地答道:“我当然知道。因为鲁路修你就是这样一个好人。”


评论
热度 ( 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