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77)

Act 77


在消亡真正来临的那一刻,朱雀发现以往的随波逐流全都被另一个渴望所代替,如果能将精神与肉体彻底分开的话,他的情感与灵魂都被一道名为“鲁路修”的锁链牢牢地联系在这个世界上。


——还不想死,至少还想再见鲁路修一面。


在肉体和灵魂同时崩毁之刻跃起的想法是多么的无力又可笑。原本无所谓“生与死”的天使,却在形神俱灭之际第一次领悟到了活着的感觉。然而一切都已太迟,被斩断翅膀后的身体无法再支撑巨大的能量,等待着朱雀的只有消亡。


——朱雀!活下去!


突然,鲁路修的声音在耳边响起,那声音仿佛带有不可思议的魔力,激荡着朱雀即将崩毁的灵魂。


——我还想活下去。


灵魂的共鸣声回荡在空气中,一股力量的热流在朱雀的体内流窜。与法阵带来的痛苦不同,这股温热的力量仿佛“生”的绽放,带着温柔与暖意流淌过朱雀破碎的灵魂,将法阵残酷撕碎的伤痕抚慰修复。最后力量汇聚到朱雀的背脊,堆积在扯去双翅后的狰狞创口,随时将要破体而出。


“那是什么?”


“不可能!怎么会……”


嘈杂的惊呼声从围观行刑的天使中响起,然而并未真正传达到朱雀的耳中。几乎灼目的纯白色光辉将法阵中央的身躯包裹,在其背后逐渐组成巨大羽翼的模样。


“这是……”


被扯去翅膀时灵魂撕裂的痛苦已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体内过于充沛的力量无处疏导的灼烧之感,仿佛身体都要炸开一般。


一瞬间行刑的会场只剩下一片惊叹的沉寂,所有目睹着眼前一幕的天使心头浮现的唯有圣洁一词。


时间仿佛被无限地拉长,就连朱雀自己也不知道在他的意识被茫然的白色遮蔽了多久。当他再次惊觉自己身在何处时,背后新生的羽翼舒展在空中,层层叠叠的白色羽毛轻柔地刮擦在一起,提醒着他它们的存在。理智告诉朱雀,羽翼的数目远远超过了他原先拥有的双翼,但它们静静地连接在他的身躯上,仿佛原本就该在那里一般让他感到既熟悉又怀念。


“对了,鲁路修!”


下意识地,朱雀觉得与自己通话的鲁路修正处于危险之中,然而当他想通过方才的途径再度联系对方时,却已找不到那个对方留下的纪念——连恶魔最污秽的印迹也无法抵挡隐藏在朱雀体内神圣的力量,在羽翼新生之时,印迹也被洗净一清。


瞬间便想要赶到鲁路修的身边,但下一秒朱雀便惊觉俾斯麦阻挡在自己的身前。大天使长是第一个从法阵中的异变回神的天使,一贯不怒自威的脸庞上如今写满了朱雀无法读懂的复杂。


“罪人,你想要去哪里?”


“我要去找鲁路修。”朱雀站直身体,新生的羽翼随着他的动作伸展开来,沾染着神圣光芒的洁白羽毛飞散在刑场之上,“如果我重新得到的力量是父神所赐予的奇迹,那阻止这场战争便是父神给予我的使命。”


评论 ( 1 )
热度 ( 11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