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62)

Date 62


“罗伊德,告诉我坐标,”鲁路修的嘴角勾起一个被禁食许久的猛兽盯上猎物的嗜血笑容,“他们真是比我预想得还要没有耐心。”


朱雀有些庆幸鲁路修怒火瞄准的方向并不是自己,因为他相信此时的法老王可以想出许多富有创意的报复手段。也许通讯那一头的科学家也是如此想的,因此非常反常的没有浪费太多时间啰嗦,飞快地报出他所调查出的数据。


但很快朱雀和鲁路修便没有再继续把科学家的声音听在耳朵里了,因为那已经没有必要——在一片荒凉土地的上空,随着几乎让人睁不开眼的耀眼白光骤然划破空间的不明飞行物并不是那么容易令人忽略,更何况它正在用向下投射的光柱捕获人类。


事实上如果不是情况不允许,朱雀都几乎要笑出声了。说实在的,悬浮在空中的UFO、荒原上好似受了催眠懵懵懂懂的人类和带有反重力科技的神秘光束?这就好像在观看上个世纪的劣质惊悚片,还是陈词滥调毫无新意的那种——


“等等!难道那就是UFO绑架人类故事的源头?!


朱雀的惊叹遭到鲁路修的一记白眼,“你在说什么啊?还不快跟上!”


朱雀赶紧闭上嘴跟上了鲁路修,事实上法老王并不用担心他跟不上,因为追上法老王的脚步对朱雀而言轻而易举。看了一眼鲁路修略带屈辱的表情,又看了看前方说近不近说远不远的光束,朱雀还是选择一把抱起了缺乏运动的法老王,向目标赶去。


“你这个放肆的奴隶!”


“紧急情况需要紧急应对。”


朱雀飞快地回了一句便住了嘴,因为他们已经站在了光柱前。光柱中的人类半睁着眼,看不出是否还有清醒的意识,仿佛被一股看不见的力量向上拉扯着。


“住手!放开他们!”放下鲁路修,朱雀没有多加思考,便一头扎进了光束中。顿时,朱雀觉得身体一轻,便如同氢气球一般缓缓向头顶的飞盘升去。


“喂!你这个笨蛋!”暗暗啐了一句“真不知道当初为什么会救下你”,法老王掏出一个装置按了几下,在“嘀”的一声轻响后光柱应声消失。


“呜哇!”失去了反重力装置的朱雀呈自由落体状掉了下来,所幸柔软的沙地没有让他受到任何伤害。同样被光束带走的人类也一左一右地砸在他的身边,并且被突如其来的震荡惊醒过来,迷茫地向四周张望。


“还好是赶上了。”鲁路修松了一口气,随即又狠狠地瞪了朱雀一眼,“笨蛋,你是想和他们一起当小白鼠吗?”


朱雀无辜地眨了眨眼睛,“没有啊,我只是觉得直捣黄龙才是最快捷的方法。”


“你根本没考虑过在上面等着你的是什么吧?”鲁路修一副不退让的样子把手臂环在胸前。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突然从鲁路修身上某处传来一个陌生的声音,朱雀惊了一下却见法老王面不改色地掏出PAD,鄙夷地扫了一眼屏幕。


“这是我想问的,绑架地球人进行活体实验,就没想过这是违反星际法的吗?”


“星际法?可以请你告诉我,我们哪些做法违反了星际法吗?”不知道是不是朱雀的错觉,他可以从声音里听出对方的一丝得意,“我们不曾也不会伤害这些地球人的性命,这只是正常的科学实验罢了。”


“科学实验……”朱雀看见鲁路修咬牙重复了一遍对方的话语,“星际法可没有允许过打着‘科学实验’的旗帜干涉影响低等星球居民的行为!”


“这样小量的样本收集并不会干涉影响这里的居民。”PAD那头的声音不为所动,仿佛实验的对象只是没有智慧的家畜一般。


朱雀再也无法忍耐,脱口反驳:“把人类与其他动物拼接在一起算什么不伤害地球人性命的科学实验?”


“地球人,这里没有你插嘴的余地。”朱雀不用去看PAD的屏幕也能想象出对方一脸鄙夷不屑的模样,并且又将矛头转回了鲁路修,仿佛再同地球人多言一句便是脏了他的嘴,“我看你是与地球人在一起时间太久了,才会连星际法的内容都不记得了。”


没等鲁路修来得及开口,对方有恃无恐地继续说道:“我们的实验从头到尾没有伤害到地球人的生命,当然在实验结束之后也恢复了实验所造成的所有影响将他们送回了原处。事实上,他们甚至不会记得发生过实验这个事实。所有的一切都在星际法允许的范围之内,如果你对此有异议的话可以向元老会提出申诉。”


“你以为这样就可以为你们的行为找到合理的解释了吗?”


“这个解释合不合理并不是由你来决定的。”PAD那头的声音一副不愿再多加理会的模样,“看在你劳苦奔波的份上,今天的事可以就这样算了,但如果你再有同样的行为,我会向元老会提出意见,对你进行制裁的。”


待PAD屏幕亮光暗下,朱雀担心地瞥向脸色铁青的鲁路修,刚想出口安慰却见对方的嘴角弯起一个带着危险气息的弧度。


“哈,我就要让你们知道,这个解释是否合理就是由我决定的。”


评论
热度 ( 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