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76)

Act 76


鲁路修从未如此强烈地痛恨过自己。


如果说败在大天使长的手上只是他被一时的胜利蒙蔽了双眼,这才招致苦心布置的局面被一击击溃,那么此时肆虐在周身的狰狞黑雾则像是重重地一掌扇在他的脸上,告诉他所谓的掌控住战局只不过是美好的幻想,因为甚至连自己的魔力鲁路修都无法彻底地控制在手中。


——最重要的是他失去了朱雀。


牵系在心头的那一份灵魂的重量突然消失,就如同风筝断了线一般再也无法追寻所去的方向。不,其实鲁路修知道那道灵魂早已不存在于任何一个地方,在天使的翅膀被断去时,便成为了一抹尘埃,消逝在了天地之间。心中剩下的只有疼痛,仿佛那一抹消逝灵魂正是从他自己的那份中生生剜下的一块,而残破的另一半灵魂则鲜血淋漓地留在胸中,控诉着一切的发生都源于自己的一个错误的决定。


为什么当时他会将朱雀赶走呢?鲁路修一遍又一遍地责问自己。是他将恶魔的印记种在了天使的灵魂之中,又迫使对方回到了天界之中,这就仿佛是他亲手将朱雀推入了死亡的深渊,让对方成为了被恶魔引诱的堕落天使,受到了最为严厉的惩罚。


——是他亲手杀死了自己的所爱。


悔恨啃噬着鲁路修的心脏,无法改变的过去令他胸口的疼痛渐渐化作想要将一切毁去的破坏欲,疯狂地叫嚣着向这个夺走他一切牵挂的世界复仇。在脑海的某一处角落里,理智的声音提醒着鲁路修他并未失去一切,娜娜莉还在等待着他的保护。只是仇恨的嘶吼逐渐充斥在耳边,吞没了鲁路修最后的一份清明。当曾经清澈的紫眸彻底被血色所覆盖之时,在蒸腾的黑雾中间只剩下被仇恨之情所操纵的恶魔。


鲁路修觉得自己仿佛被隔离到了另一个空间中,与肉体的联系变得朦胧又疏离。不,更准确的说,就好像有另一个新诞生的意志占据了他的身体,而鲁路修则只能冷眼等待着另一个自己用曾经的他无法企及的力量向整个世界复仇。


杀戮、鲜血、恐惧……毁灭的力量流淌在鲁路修每一条血管之中,嗡嗡地低语着甜美的承诺:毁了一切吧,只要将带给你痛苦的一切全都毁灭,你就能解脱了。


——不!闭嘴!不要再说了!


鲁路修无声地嘶吼着,却无法抑制恐惧涌上心头。他还不想让这个世界终结,C.C.、杰雷米亚、卡莲是他在这个世上的羁绊,而在地狱他的子民还需要被救赎,最重要的是他的妹妹娜娜莉还在等待着他的归来。


——可是,朱雀不在了。


“啊啊啊啊啊——”


一束亮光穿破了遮蔽在鲁路修四周无尽的黑暗,将他从仇恨的迷雾中拯救出来。仿佛遇见了天敌,原本张牙舞爪的黑雾瞬间霸气全无,如同四散逃窜的蛇群迅速退去,只有鲁路修身边还残存下一点稀薄的墨色。


“鲁路修!快醒过来!”


意识好似随着这一声呼唤回到了躯体之中,鲁路修茫然地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映入眼帘的熟悉面容令他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睛。


“怎么会……朱雀!”


评论 ( 3 )
热度 ( 9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