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61)

Date 61


“鲁路修,就这样出来玩好吗?”


尽管知道此时的自己除了像鲁路修说的那样等待对方行动之外其实什么也做不到,但是一旦想起不知道在什么地方正有别的人同上次见到的“斯芬克斯”怪兽一样遭受非人的待遇,朱雀不管做什么事都有些兴致缺缺。


鲁路修嫌弃地瞥了朱雀一眼,“闭上你的嘴,不要把我想象得跟你一样没心没肺。”


走进市集的歇脚处,正值丰收季,前来交换买卖的平民将不大的空间占了个满满当当,显得有些闷热,但也比外面的烈日下来得好。


朱雀跟着鲁路修挤进人群,习惯驻地军营生活的朱雀自然不会觉得这样的环境有多么难熬,却担心整天都呆在空调房中的鲁路修会不会中暑倒下,偏过头正巧瞅见法老王不甚自在地蹙了蹙眉,不由脱口道:“难道鲁路修你其实不只是出来玩的?”


朱雀的问话又让他收到了一枚来自法老王不耐的眼神,“不然你以为呢?收集情报是获取胜利的关键,现在‘上面’的人已经注意到了我,我不能在明面上做出太多动作,也就只能采取迂回一点的手段了。”


“鲁路修果然是个温柔的好法老啊。”朱雀不禁感叹,但很小心没让他的声音暴露了鲁路修的身份。


“那只是你太笨了。”鲁路修小声嘀咕了一句便撇下朱雀搜寻起可以询问的对象。他瞅见一个显然是常住本地的中年大叔,用一种令朱雀赞叹的演技装作初来乍到的外乡人苦恼地抱怨道,“唉,听说最近这里不太太平,晚上总是会有人不见,弄得我都不敢赶夜路了。”


大叔果然上钩,十分热心地建议道:“既然你听到传言了,就不要冒险赶路了,近来有不少旅行者就这样失踪了。”


“哦,是吗?”鲁路修露出一副感兴趣的模样,“我想听听具体的内容。”


*


“根据情报,人口失踪的范围大约在这个范围之内。”鲁路修将划出坐标范围的地图传送给了罗伊德,“如果这个范围内有传送门打开的迹象立即向我回报。”


瞅了瞅荒凉的四周,朱雀扭头看向法老王,“鲁路修,上次听说传闻去郊外的时候你不是很害怕吗?为什么今天却好像不怕了呢?”


朱雀发誓自己这么问只是出于好奇,但显然被提问的对象并不是这么认为的。鲁路修放下手里的PAD,发出一声被冒犯的冷哼,“既然知道了怪物的实体是什么又有什么可怕的。”


“况且,”顿了顿,鲁路修又续道,“上次我也不是害怕,只不过是担心你这个傻瓜做出傻事而已。”


朱雀装作没有听见法老王的前半句话,“鲁路修不用担心的,有我在才不会让你遭遇任何危险呢。”


见法老王的脸颊又慢慢地泛起红晕,朱雀刚想再加上些誓言,却被PAD的着信音给打断了。


“罗伊德,你看到我给你的资料了?”鲁路修向PAD连接的另一头的人问道。


“不只是这样。”PAD上的科学家表情难得的正经,“我刚扫描到在您给我划出的范围内,有传送门被打开的迹象。”


评论
热度 ( 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