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75)

Act 75


“哈,不原谅?”鲁基亚诺像是被逗乐了一般捂住了肚子,“你是不是忘记了自己的处境?像丧家之犬一样四处逃窜的你又有什么资格来谈原谅的,反正你马上就要和那小子作伴去了。”


怒火瞬间吞没了理智,鲁路修聚集起残余的魔力袭向橘发天使。


“刚才那是什么?简直同小猫挠痒一样。”鲁基亚诺甚至懒得躲开,轻松地将鲁路修甩到一边后露出了讥讽的笑容。


“呜……”层层叠加的伤仿佛千斤巨石压得鲁路修动弹不得,枯竭的魔力让恶魔感到饥渴难耐,挣扎着撑起身体又再次重重地摔下,明明仇人近在咫尺却无力复仇,留下的只有绝望的无力感。


“起来啊,”像是逗弄垂死的动物一样用枪尖戳了戳鲁路修,鲁基亚诺继续挑衅道,“这样就不行了?我还没有玩够呢。”


鲁路修可以听见背景声中卡莲焦急的声音,可是超过了极限的身体仍旧无法顺从他的意志动弹起来,剧痛给他眼前的橘发天使染上一片仇恨的红色。


“对了,我听说你还有个妹妹,她也是恶魔吧?”一副忽然想到的样子,鲁基亚诺的嘴角咧开一个恶毒的弧度。


鲁路修一个激灵,瞪大眼睛抬起头,映入眼帘则是天使残酷的笑容。


“不只是恶魔,所有包庇恶魔的,包括人类,我都会处以极刑。”半蹲下身子,鲁基亚诺粗鲁地抓住头发扯起鲁路修的头颅,“你说我是将你留到亲眼见到她们死后再处置你,还是先将你的头颅砍下扔到你的妹妹面前?”


“我绝对不会放过你的!”从喉咙里挤出嘶哑的诅咒,鲁路修浸透着恨意的眼神直直地射向眼前的天使,而另一股对孱弱的自己的恨意则如同蛆虫啃食着他的内心。如果娜娜莉真的出了什么意外,鲁路修将永远无法原谅自己, 是他的天真和弱小造成了如今的局面。


——他需要力量,需要更强大的力量,强大到可以将阻挡在他面前的天使化为灰烬的力量!


像是为了顺应鲁路修内心叫嚣着的声音,体内本已枯竭的魔力忽然产生了异样的波动。犹如无尽海水冲破堤口涌入干涸的河谷,汹涌的魔力不受控制地喷涌而出,凝结成肉眼可见的实质从鲁路修的周身扩散。


“这是什么?”橘色头发的天使不会想到,这是他留在这世上最后的声音。从几乎遮天蔽日的巨大黑色骨翼爆发出的魔力仿佛拥有生命一般将天使吞噬,就算圣光也无法逃脱那绝对的黑暗。仅仅一瞬之间,魔力便撕碎了天使的翅膀,蚕食了天使的肉体,让暴戾的灵魂消逝在虚无之间。


“鲁路修!”卡莲在惊讶过后急忙向鲁路修的身边赶来,与此同时四散在空气中的魔力好似找到了猎物一般朝卡莲的方向涌去。


恐惧瞬间淹没了鲁路修的心头,尽管迫切地想要收回肆虐的魔力,但它们却仿佛有了自己的意志不再受他的控制。看着黑雾如同毒蛇缠绕向卡莲,鲁路修用最后的意志凝聚起身体中残余的力量。


“这是什么?”尽力避开诡异黑雾的卡莲没有防备,被鲁路修凝聚的魔力猛地抽飞,重重地摔落在黑雾侵袭的范围之外。


“离开这里!我无法控制力量了!”


评论
热度 ( 8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