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59)

Date 59


耐心一向不是朱雀的长项,然而如今等待是摆在他们面前唯一的选择。鲁路修想要掌握布里塔尼亚人利用地球原住民做人体实验的直接证据,便只能静待犯人再次出手。尽管如此朱雀却发现自己完全无法彻底冷静下来,一想到有个疯子在外边随时准备寻找猎物,朱雀就做不到将一切当做没有发生。


“是一条狗就不要把自己弄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看得让我这儿都觉得热了。”像是读懂了朱雀在焦躁什么,法老王忽然冷哼了一声,懒洋洋地开口道,“把扇子再靠近一点。”


朱雀如梦初醒,这才意识到自己挥动扇子的动作在胡思乱想的时候几乎停下。没有奴隶该有的诚惶诚恐,朱雀反而逾矩地抱怨了一句:“鲁路修,你真觉得热的话,其实可以把冷房的温度再调低一点的。”


“你没觉得你进来越发放肆了吗?”鲁路修透过眼角没什么力道地剐了朱雀一眼。


朱雀闻言,立即跪拜在法老王的脚前,熟练地回答道:“不敢,如果我有什么得罪的地方就请法老王惩罚我吧。”


“哼,你以为我喜欢用鞭子抽你吗?”朱雀抬起头,见鲁路修一脸不耐地皱了皱眉,伸手示意朱雀可以平身结束这种蹩脚的演戏。


一秒也没有犹豫地直起身,朱雀一副“我就知道你不舍得罚我”的模样蹭到了鲁路修的跟前,惹得法老王似是恼怒又似无奈地瞪了他一眼。


“让人开始准备午宴吧。今天娜娜莉也来此与我共进午餐,你给我注意着点,别让人看笑话了。”嫌弃地上下打量了朱雀一番,鲁路修皱了皱鼻子续道,“我可不想让娜娜莉觉得我怎么就把你留在了身边……”


朱雀恍若未闻,“啊,今天娜娜莉也要来吗?真是好久没有见到她了,最近她还好吗?”


鲁路修犹如一只刺猬,瞬间竖起了防御性的尖刺,咄咄逼人地质问:“为什么那么关心娜娜莉的事情?我早就警告过你……”


“每次提起娜娜莉,鲁路修你都会变得保护欲满满,”朱雀完全不在一个频道的轻笑声让鲁路修瞬间哑了火,只能目瞪口呆地看着对方一脸随意地扔下一枚重磅炸弹,“但是放心,我对女孩子没有兴趣。”


故意将话头停在令人浮想联翩的地方,朱雀毫不意外地看见鲁路修霎时如卡了带的唱片一般结结巴巴地发问:“你、你难道是喜欢……”


“嗯?鲁路修,你误会了,我只是想说我最近没什么想和女孩子约会的念头。”


朱雀笑得一脸天然,不明真相的人一定也会同法老王一样以为是自己想歪了。鲁路修的脸色犹如霓虹灯似的忽红忽白变化了半晌,直到最后定格在了恼怒,酸不溜秋地咬牙道:“啊,是吗?不过我看就算你想,也没有女孩子想跟你约会。”


朱雀觉得自己也许可以去竞争一下奥斯卡小金人,因为尽管内心中的小人已经在恶作剧得逞后捧着肚子笑了半天,他仍旧能够装作一无所知的模样腼腆地摸了摸后脑勺,“哈哈,说的也是。”


评论 ( 2 )
热度 ( 6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