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58)

Date 58


在朱雀第一百零一次瞅向鲁路修时,法老王终于忍耐不住开口了。


“你想说什么就说吧。事实上我以为你早就过了等我允许再开口的阶段了。”


朱雀被点破了心思,哂笑着摸了摸后脑勺,“我只是想知道关于人体实验的调查进展得怎么样了。”


看见鲁路修秀气的双眉微微拢起,朱雀又急忙补充道:“不,我并没有催促你的意思。我知道鲁路修你处理政事已经很忙了……”


“我就知道你那还未进化的大脑中能想到的也只有那件事了。”法老王还未来得及摆出不耐的神情就无奈地松开了眉间的皱褶,认命地叹了口气,“算随了你的意,关于那件事罗伊德已经提出报告了。”


朱雀的双眼瞬间亮了起来,像一只看到食物的小狗凑上前催促道:“真的?罗伊德是怎么说的?”


鲁路修对此却没有显示出多少兴奋的模样,“你自己看去吧。”


布里塔尼亚科技的PAD被鲁路修抛进了朱雀的怀里,亮起的光屏上已经显示出一整页文字资料。朱雀几乎是下意识地便阅读了起来,PDA上的是一份人口失踪时间和近地轨道上宇宙飞船与地球传送门使用时间的对比,而后者几个可疑的时间被法老王用红色醒目地标记了出来,其之后使用者登记的无一例外是同一个名字。


“这意思是找到犯人了?”朱雀不甚确定地开口,这结果的到来快得出乎意料,让他一时无法消化。


“没错,”还没等朱雀显露出高兴的模样,法老王的下一句话就如同冰水浇灌在他的头顶,“但这并没什么意义。”


朱雀略微沉吟片刻便发现了症结所在,语含不甘地问道:“是因为这是间接证据,不能作为证据指控吗?”


“看不出你还有点头脑。”虽然语气调笑,鲁路修的眼中却没有多少笑意,“除此之外,大部分纯血布里塔尼亚人对待地球人的态度也是一个问题,只有地球人为受害者在某些人眼里也许都够不上犯罪的级别。”


“那就只能这样算了吗?”朱雀不由咬住下唇,“不愿就此罢手”几个大字几乎明晃晃地写在他的脸上。


法老王闻言只是挑起形状好看的细眉,佯怒着反问:“我什么时候说过算了?在你的眼里我就如此软弱无能吗?”


“当然不是,”朱雀见风使舵,瞬间收起先前的不满露出讨好的笑容,“我早就知道鲁路修你一定会有办法的。”


鲁路修似乎并没有被朱雀简简单单地糊弄过去,法老王勾起唇角好整以暇地凝视着朱雀,“我总是满足你的各种无理的要求,这一次你又打算用什么来报答我呢?”


朱雀状似不解地歪过脑袋,“我的命都能给你,还有什么是不能给你的呢?”


然而,法老王上挑的嘴角却似乎带着几分隐隐的失望。朱雀眨了眨眼睛,将这一幕深深地记在了脑海中。


评论
热度 ( 6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