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72)

Act 72


“鲁路修!”


C.C.的护盾勉勉强强替鲁路修挡下了天使的长枪,看着比起天使更像恶魔的橘发男子逗弄猎物般耍了耍长枪,鲁路修感到一阵愤恨。如果不是方才的大天使实力太过强横,一招破解了罗伊德布下的大阵的同时又重创了鲁路修,眼前这个叫鲁基亚诺的天使根本不足为惧。然而此时鲁路修不但失去了战力,甚至不得不依靠C.C.和杰雷米亚的援助,成了众人的累赘,面对鲁基亚诺和他的“亲卫队”,鲁路修他们无论是人数还是状态都处于绝对的劣势。


“鲁路修大人!”杰雷米亚焦急的脸庞出现在鲁路修的视野中,忠诚的骑士的脸上被血污和细小的伤口染脏,“鲁路修大人,你没事吧!”


鲁路修咬紧牙关,身体上的创伤也许并没有生命之忧,但他的尊严早已被大天使的那一剑践踏得粉碎。而更重要的是,失败并不是最可怕的,失败之后所必须承受的后果才是最大的噩梦。


“领主大人!”


“领主……啊……”


惨叫声在耳边此起彼伏,天使们仿佛收割稻麦一般屠杀着鲁路修的子民。年轻的国王呲目欲裂地注视着眼前的惨状,诅咒着来自天界的刽子手们。


“撤退!”仇恨几乎噬穿鲁路修的胸膛,但既然失败已成定局,他必须为了他的子民做出最后的努力,“C.C.,杰雷米亚,你们去掩护罗伊德打开通往地狱之门,让城堡中的子民撤退,天使由我去引开。”


“鲁路修大人,这太危险了,引开天使的任务果然还是由我杰雷米亚……”


“照我说的去做!去!”


杰雷米亚仍在犹豫,鲁路修勉力站直的模样显然无法让骑士安心。忽然一只手扶住了鲁路修,为他摇摇欲坠的双腿提供了助力。鲁路修下意识扭过头,卡莲火红的发色映入他的眼帘。


“他这里交给我来照看,你们去做该做的事。”


“卡莲,”鲁路修的喉头忽然有些哽住,艰难地吞咽了一口唾沫才涩声续道,“其实你已经不需要留下……”


“别给我说这些废话,在你还没有完成同我们的约定之前,我可不会让你这么容易就死了。”双眼紧张地巡视着战场局势,卡莲飞快地打断了鲁路修未出口的话,“而且我是人类,比你们这些恶魔有些优势。”


鲁路修和卡莲都知道她的后半句话并不是事实,因为鲁基亚诺正挂着嗜血的笑容扫荡着战场上所有看得见的生物,恶魔和人类在他的眼中毫无分别。


“快走。”卡莲忽然不由分说地扯起鲁路修,鲁基亚诺冰冷的视线遥遥地落在他们身上。


“恶魔,我追到你了。”橘色头发的告死天使手握银枪降临在前,用捕捉猎物的眼神扫视着伤痕累累的鲁路修,“狩猎游戏到此为止了。”


“像你这样残暴的家伙为什么会是天使。”鲁路修几乎可以从紧咬住的牙齿间尝出铁腥味。


“为什么不?消灭恶魔是天使生存的意义。我,最喜欢的就是聆听恶魔死前的悲鸣,这有这个时候我才能真正感受到被父神创造出来的价值。”舔了舔血色的下唇,鲁基亚诺的脸上看不见丝毫天使该有的仁慈,“低等的人类女孩,与恶魔为伍,你也是同罪!”


“小心!”


鲁路修展开黑色的骨翼,用魔力结成的壁垒挡住了天使对准卡莲的长枪,然而本已受创的恶魔难以承受鲁基亚诺沉重的一击,再次口吐鲜血。天使没有给鲁路修喘息的机会,长枪横扫又至,还未来得及再次聚力的恶魔眼看要成为长枪下的亡灵,这时红发的人类少女为他挡下了致命的一击。


“伤者就不要逞强,我说过不会那么容易让你死的。”卡莲护在鲁路修的身前,双手的金属拳套在阳光下闪烁着耀眼的光芒与天使的长枪对峙着。


“哦,”橘发天使收回长枪发出一声饶有趣味的长音,“虽然只是个人类,但也挺有能耐的。希望你能让我玩得尽兴一点。”


“哼,试试不就知道了。”卡莲泠然地撇了撇嘴角,摆出迎战的架势。


“哦,这就是人类与恶魔之间感人的情意吗?不知道你究竟是有怎样的魅力,不只是人类,连天使都被你诱惑到死心塌地。”鲁基亚诺忽然满是恶意地轻笑了起来,“对了,你说那个蠢货现在是不是已经被拔掉翅膀了呢?”


“朱雀……”心中一阵抽痛,鲁路修触动到了灵魂上的那一道被关闭的链接。


“放心吧,马上我就会送你去见他。”鲁基亚诺咧开嘴,“啊,我忘了,天使拔掉翅膀之后连灵魂也会消失,看来你们是见不到了。”


——如果这一次错过了,可能就没有挽回的余地了。


想到这里,鲁路修不再犹豫,在灵魂中呼喊着那个让他魂牵梦萦的名字——


“朱雀!”


评论 ( 1 )
热度 ( 9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