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71)

Act 71


许久未曾被使用的会堂中座无虚席,天使们神色各异地注视着会堂正中央,“嗡嗡”的小声议论充斥着整个空间。被层层座位簇拥的审判席前,一个还未被启用的阵法吸引着在座天使的视线,其上暗淡繁复的花纹昭示着它将带来的刑罚正是天界最为严厉残酷的断翅之刑。事实上,对于一些年轻的天使来说这根本是一个完全陌生的词汇,就连这座专为审判犯下过错的天使而设立的会堂真正启用的次数也屈指可数。


被押入会堂的朱雀从未想过自己会成为这个地方的主角。两旁身着银色盔甲的天使催促着他踏入眼前陌生的法阵,朱雀没有抗拒地迈出脚步,当脚尖接触到地上纹样的刹那,法阵仿佛察觉到了罪人的气息,散发出耀眼的圣光。


“不要停下脚步。”


掌管戒律的大天使没有给朱雀停顿的空隙,催促着他走向法阵中心。


“跪下忏悔吧。”


顺从地屈膝,朱雀将双手十指相扣置于前胸,却不知该做怎样的忏悔。微微扬起头看向面前空无一人的审判席,他用眼角的余光捕捉到坐席上基诺和阿妮亚的身影,前者焦急到几乎红了眼圈的神情在一众天使之中无比显眼。


忽然一道光柱降临在审判席上,随着光芒的淡去大天使长的身形逐渐在其中显现。犹如按下了静止的按钮,会堂中隐约的嘈杂声响瞬间消失,天使们屏息静待大天使长的指示。


“罪人!”俾斯麦挥了挥手,法阵溢出的白色光芒应声化作实质的锁链将朱雀束缚在其中。 


“呜……”羽翼遭受锁链的撕扯,让朱雀感到一阵刺痛,只是像这样被束缚在法阵中似乎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大天使长微微下垂的嘴角勾画出冷硬的线条,“在这里忏悔你的罪吧。”


听闻大天使长之言,朱雀不由地脱口而出:“我并没有罪。”


“无罪?”俾斯麦眉间的皱褶加深,仿佛用利刃刻画在石面上留下的印痕,“你私自离开天界,与恶魔勾结,犯下淫欲之罪。你灵魂上恶魔留下的污点已是最好的证明。”


“淫欲之罪?!”


“恶魔留下的污点……”


就连大天使长的在场也无法阻止会堂中的突然沸腾,在座的天使似乎都被这骇人的罪行所震慑,喃喃地互相诉说着自己的不可置信。


“等等,俾斯麦,朱雀只是受了恶魔的蒙蔽,请再给他一次机会吧。”


基诺嚯地站起身,无视周围惊异的眼神徒劳地再次尝试为朱雀求情。朱雀想要开口劝阻,却又担心让对方担上与自己交好受到责难,只得将话语吞回口中。


“身为天使却受了恶魔的蒙蔽,真是令我们蒙羞。”大天使长完全不为所动,“父神创造我们之时便告诫天使必须保持绝对的纯洁,既然朱雀与恶魔犯下淫欲之罪,在自己的灵魂上烙下了不可抹灭的污点,他便要为自己的愚蠢付出相应的代价。”


“并不是所有恶魔都是罪恶的,我未曾堕落便是明证。”尽管知道徒劳无功,朱雀仍不愿放弃为鲁路修做最后的辩护。


“看来你是执迷不悟了。”俾斯麦看似叹息地摇了摇头,再开口时,低沉的声音宣布了残酷的判决,“断翅的仪式开始了。”


评论 ( 1 )
热度 ( 8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