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56)

Date 56


通讯光幕才刚亮起罗伊德兴奋的大脸就陡然填满了整个画面。


“法老王,你一定不会相信我发现了什么!你和朱雀带回来的那个生物实在太有趣了~不,不对,称它叫生物合适吗?也许我应该给它起个好听的名字……”


“罗伊德。”鲁路修打断了科学家漫无目的的叨叨,话语中并没有面对罗伊德时一贯的不耐,事实上,法老王此时的语气听不出任何情绪。


朱雀忍不住向旁边瞥了眼,偷偷地观察造成鲁路修反常的原因。在显示着罗伊德的光幕左边,有另一个画面标示着通话中,画面中的男人表情严肃,脸上冷硬的线条在听见罗伊德兴奋的发言后愈加僵硬了几分——来自“上面”的大人物,朱雀模仿鲁路修在心中这样称呼他。


“将那个样本和你的试验资料都交出来,这是来自上面的命令。”鲁路修用不带起伏的语调命令道。


“诶诶诶?什么?回收样本?”罗伊德的脸瞬间垮了下来,委屈得好似鲁路修刚才宣布今年的圣诞礼物没有他的份,“这是我的独立研究,你们没有权利这样做!”


“不要争辩,我说了,这是来自‘上面’的命令。”态度强硬地驳回了罗伊德的申诉,鲁路修顿了顿后又飞快地加了一句,“做好你该做的事情,不要质疑。”


罗伊德沉默了片刻,脸上的表情变幻莫测,仿佛在做艰难的内心挣扎。最后他终于高举双手宣布投降,但仍不忘碎碎念着抱怨:“他们一定是要抢夺我的研究成果,这是对科学研究最大侮辱……”


“总之,快点整理好资料,‘上面’会派人连同样本一起回收。不要想着私藏一份。”说着,鲁路修掐断了与罗伊德的通信,偏过头看向“上面”的大人物。


男人注视着面无表情的法老王,好似吝啬笑容一般略微抽动了一下嘴角便算做微笑。他用令人生厌的居高临下的语气缓缓说道:“你做得很好,我相信你一定明白怎样做才是对你和对这个国家而言最好的。”


那个“上面”的满意地点了点头,也切断了通讯。朱雀也少有的对一个初次见面之人就心生厌恶,转头向仍呆立在屏幕前的鲁路修,“就这样将那个……交出去吗?他会怎样?”


“就这样交出去?”法老王一扫先前的淡然,紧皱的眉间写满了不悦,“你以为在这件事上我有决定权吗?”


朱雀可以看见隐隐在鲁路修眼底跃动的怒火,不由感到些许愧疚,急忙放柔语调说道:“抱歉,我不是这个意思,只是放任‘上面’做出这样的事,我……”


“你以为我只是个言听计从的人吗?”鲁路修向朱雀斜睨了一眼,又重新恢复了与罗伊德通话,“刚才我的话你听明白了?”


罗伊德仿佛预见到了这次通话一般,一秒都未停顿地回答:“当然,当然,乖乖闭上嘴,偷偷把资料留一份。放心,我会做得很漂亮的。”


鲁路修看向朱雀,一抹冰冷的微笑攀上他的唇角,“哼,那些人可以用这种手段夺走所有他们不愿意留在这里的东西,但我们也有我们自己的做法。”


评论
热度 ( 6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