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70)

Act 70


——极刑?!……朱雀!


鲁路修仿佛被惊雷轰中,怔愣地瞪视着大天使,先前被对方击中的胸口早已麻木得感觉不到任何痛楚,只剩下耳边隆隆的声响伴随着自己的心跳萦绕不去。


“极刑?那是什么?”


不知过了多久鲁路修才重新能够控制自己的舌喉,干涩粗糙的声音仿佛被砂纸打磨过一般连他自己也不禁瑟缩了一下。然而鲁路修颤抖的质问只换来大天使冷酷的回答。


“将死的恶魔,我为什么要向你解释?”


闪耀着圣光的巨剑被天使举过头顶,而剑尖落下的方向所指的是身负重伤的恶魔。鲁路修挣扎着伸开自己黑色的骨翼躲开这致命的一击,但力量仿佛被抽干了一般让恶魔的身体无法再挪动半分。


“恶魔,为你的罪行付出代价吧。”


被金色的圣光刺痛的双眼已无法聚焦,死亡的降临没有带给恶魔恐惧,而是从心底喷涌而出的不甘。然而再多的遗憾也无法改变显示的残酷,力量的悬殊留给此时的鲁路修的便只有绝望。


——就这样结束了吗?


然而圣光的炙热并没有如期而至地燃烧恶魔的皮肤,当鲁路修的双眼恢复了视力,两个模糊却又熟悉的身影挡在了他的面前。


“鲁路修,你没事吧?”


逃脱过一劫的鲁路修虚弱地半跪在地上,C.C.与杰雷米亚一左一右护在他的身前,如同两面最坚强的护盾,前者一贯挂着满不在乎表情的脸上浮现出严阵以待的神情。在大天使压倒性的实力面前,鲁路修第一次体会到何为真正的绝望。


“哼,苟延残喘。”


大天使轻蔑的眼神仿佛在他眼前的只是几只一脚便能踩死的蝼蚁而已,而更令鲁路修感到难以忍受的是现实与之也许相差不远。就算集合C.C.和杰雷米亚的力量,再加上一个几乎已经算不上战力的鲁路修自己,面对大天使狂如浪潮的凶猛攻势,能够做的也仅仅只是拖延而已。


鲁路修不愿意相信这就是最终的结局,难道他苦心经营的一切都要因为眼前的天使而毁于一旦吗?


还有朱雀……


鲁路修的潜意识一直在急切地调动着他与天使灵魂间的联系,希冀着能够得到哪怕一点点的回音。然而不知是因为天界与人界的差异还是因为恶魔的印记无法延伸至天界,所有的努力全都石沉大海。


“哎呀,还没有结束,看来我还没有错过精彩的一幕。”


顶着一头张扬橘发的天使无视现场剑拔弩张的紧张气氛施施然地降落在地面,嘴角噙着的嗜血笑容彻底颠覆世人对于天使的认知。然而大天使长却似乎对他的这种态度习以为常,只是微微蹙起双眉不满地说道:“鲁基亚诺,你来迟了。”


被称作鲁基亚诺的天使摆出满不在乎的神情耸了耸肩,打量鲁路修他们的眼神含着冰冷的恶意,令人联想到某种冷血爬行动物,“那些恶魔在你的面前不过就是几条小小的臭虫,我只怕就算我急急赶来,也连一只可供我玩的也不剩下了。”


“对付这些恶魔还不需要我动手。”愈加不悦地紧皱起眉间,大天使最终还是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收起巨大的佩剑,“鲁基亚诺,我要回去主持断翅之刑,接下来就交给你了。”


“是是,”一边半心半意地答应着大天使,鲁基亚诺一边用蛇类狩猎猎物时的眼神紧盯着狼狈的敌人,“可惜看不到难得的有趣画面了,所以作为补偿,恶魔们你们可要好好地满足我啊。”


评论 ( 2 )
热度 ( 1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