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55)

Date 55


鲁路修的一只手紧紧地拽住朱雀的手臂,脸色惨白得仿佛随时都会晕倒,人脸怪物每一个接近的步伐都能让他微微颤抖一下。但令人敬佩的是,虽然几乎被恐惧击倒,法老王依旧在拉扯着朱雀,慌乱地催促道:“还愣着干什么,快跑啊!”


“为什么要逃跑?”朱雀仿佛在地上生了根一般纹丝不动,“我们本来就是为了对付它才来这里的,不是吗?”


“你不会是……”恍然大悟慢慢浮现在鲁路修的脸上,随后又转变成不可置信,“不不不,别开玩笑了!不可能的!”


朱雀微皱起眉,不解地看向鲁路修,好像鲁路修才是他们两个中不可理喻的那人,“可是鲁路修,之前你也赞同我的啊?如果放任那个怪物游荡,万一让它闯入了城市该怎么办?”


“我没有赞同过!而且那时候我不知道那个“怪物”是指“一脚可以踩扁我们”那种!”如果身边有什么可以利用的重物,鲁路修一定已经用它猛砸朱雀的脑袋试着掰回他奇怪的想法。然而现实让他只能徒劳地大喊着抗议。


怪物像是看腻了两个人类无视自己争吵的模样,一声狂啸过后,举起了尖锐的利爪。


“鲁路修,当心!”在电光火石的短短一瞬间,朱雀将“宠物斯芬克斯”一把塞进了鲁路修怀里的同时,抱起法老王躲开了怪物的攻击。没有松开搂住鲁路修的手,警惕地注视着怪物的朱雀显得异样镇定,“现在逃跑已经来不及了,它已经盯上我们了。难道你想就这样把这个怪物引回城里吗?”


“那你想怎么做?用肉身和它搏斗吗?我去搬救兵。”被朱雀抱在怀中,鲁路修艰难地从怀中掏出他的“智能手机”,然后愤怒地将它砸在了沙堆中,“为什么没有信号?!等我回去,我一定要把信号塔造满全埃及!”


“鲁路修你躲在这里,那家伙就交给我解决。”


来不及抗议,鲁路修便被朱雀塞进一块岩石的后面,只能冲着朱雀的背影大喊:“解决?怎么解决!朱雀!”


利用体型的差距,朱雀灵活地躲闪过怪物的挥击,随后以人类几乎无法达到的高度跳上了怪物的手臂。接下来发生的事情都仿佛是从二流灾难片里截取下来的一般,朱雀攀到怪物的后颈,用尽全身的力气对准延髓的位置给怪物来了个致命一击。


“不……不是吧……”抱着“宠物斯芬克斯”从藏身的岩石后走出,鲁路修目瞪口呆地看了看倒在地上的庞然大物,又抬头朝朱雀望去,“我觉得你才是那个怪物。”


“鲁路修,你在说什么呀。只要瞄准要害,再庞大的动物都不堪一击。”朱雀理所当然地答道,随后扭过头皱起眉注视着地上奄奄一息的怪物,“只是这家伙究竟是什么怪物呢?它的脸太像人了。”


鲁路修也慢慢地走到已经失去威胁的怪物身边,惊魂未定的脸上显露出复杂的神色。


突然倒在地上的怪物抽搐了一下,朱雀警觉地将鲁路修护在声后,却听见从怪物的喉中发出几个浑浊又熟悉的音节——


“救……救救我……”


评论
热度 ( 7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