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69)

Act 69


鲁路修站在城堡的露台,眺望着被阴云笼罩的潘多拉贡。


被疏散的平民还未回归,让这座原本繁华的城市一片死寂。不远处,被阵法的力量所破坏的建筑还未及清理,残垣断壁更为潘多拉贡添上一份凄凉。


——这就是战争吗?


鲁路修自认为不是一个伤春悲秋之人,就算亲手杀死天使的触感还留在掌间,他也不会感到丝毫的动摇,只是每当这时某个碍眼的身影便会浮现在他的脑海,拨动他心间那根躁动不已的琴弦。


朱雀——那个天使仿佛一道魔咒,当鲁路修在对方的灵魂上留下恶魔烙印的同时,也被束缚得不可动弹。鲁路修深知同班德斯让天使不会就这样善罢甘休,于是在下一波攻击来临之时,那个回家的天使也会出现在前来讨伐的军队之中吗?


仿佛印证了鲁路修的思考,突然一道圣光透过阴云直射而下,宛如改变战局的信号贯穿天际。布里塔尼亚的守军敬畏地仰视着这一神迹,崇敬与惶恐在脸上交织。


指挥着布里塔尼亚军的年轻国王在面对新的威胁时反而一派胸有成竹。异族的恶魔注视着曾经在上一战立下奇功的法阵微微勾起嘴角,紫色的眼眸中仿佛跳跃着冰冷的火焰, 泠然地望向光柱延伸的方向。

“只要有法阵在,不管来多少天使都无所畏惧。”


他的自信似乎传染给了城堡中的所有人,他们与国王静静地等待着远道而来的天使踏入法阵范围的那一刻——或者说踏入自己墓穴的那一刻。


然而那一刻似乎并没有如同鲁路修预期得那样到来。


好似有人触碰了某个开关,自信的笑容瞬间被从鲁路修的脸上抹去,转而出现的是错愕万分的表情,“难道……怎么会?!”


仿佛是为了印证鲁路修的惊呼,一道划破天空的光剑裹夹着汹涌澎湃的法力向着恶魔所在的城堡袭来。耀眼到令人失明的白光在所有人的眼前一闪而过,随即是石块碎裂跌落的声音和人类的惊呼。潘多拉贡的城堡在那惊天泣地的一击之力下被利落地分成了两半,好像矗立在地上的这座堡垒不是由石头砌筑而成而是由豆腐搭起来的一般。


还未来得及做出任何应对,手持巨剑的大天使已经降临在了鲁路修的面前。相貌威严的大天使居高临下的视线透出满满的鄙夷,低重浑厚的嗓音如一口丧钟敲响在了鲁路修的耳边:“弱小的恶魔,你以为这样的雕虫小技,就可以阻止天使征战的脚步吗?”


鲁路修这才意识到,自己太小看天使了。不,比起说是天使,他更愿意称呼那个天降来客为怪物。这也是他第一次实质地感受到朱雀声称自己很弱并不是妄自菲薄。


大天使的视线扫向位于教堂的法阵阵眼,从鼻间溢出厌恶的冷哼,“真不敢相信多罗特娅和莫妮卡就是死在你们的手上。”


不祥的预感在鲁路修胸口骚动,还未等他理清自己的思绪,就见大天使挥动手中巨大无比的双刃剑,与先前如出一辙的强大力量轻而易举地碾碎了罗伊德布下的法阵,随即径直向他袭来。


好似被飞驰的马车迎面撞上,鲁路修被重重地向后抛去,没有余裕伸展出骨翼,鲁路修就像只失去了翅膀的小鸟直直地砸到了地面。喉头一阵温热,鲁路修努力想要移动自己好像散架的双臂,行动间点点鲜红喷洒在胸口和地上,他仓促中唤出的魔法护盾在大天使压倒性的力量之前不堪一击。


鲁路修捂着剧痛的胸口挣扎地坐起,然而大天使并没有给他喘息的机会,“恶魔,我会让你为自己的罪行付出应有的代价——杀害我的同伴以及让我不得不对被你诱惑的小天使处于极刑一事。”


评论 ( 2 )
热度 ( 9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