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67)

Act 67


“天使也不过如此,”扇动骨翼悬潘多拉贡的上空,鲁路修俯视着被阵法抹杀了大部分战力而乱作一团的教廷军队,恶魔的力量下垂死挣扎的天使让胜利的笑容在鲁路修的嘴角扩大,“胜利已是我的囊中之物。”


“哇啊,这可真是……太美妙了!”罗伊德不知什么时候攀上了教堂的高顶,正站在鲁路修先前发动法阵的位置,一边观察着残留的阵法一边啧啧不已地赞叹,“完美!完全达到了我计算出来的预期效果,不,应该说超过了!天啊,我的领主殿下,才几日不见,您现在的力量真是令我感到惊异!”


鲁路修瞥了眼完全陷入了自己世界的科学家,刚刚得手的胜利让他不去计较对方无意义的碎碎念,语气轻快地说道:“之后有的是时间给你欣赏自己的杰作,现在就让我们快点帮助那边的天使摆脱痛苦吧。”


“恶魔……”在距离法阵中心的不远处,两只伤痕累累的天使跌落在地面上。其中外表是黑发深肤女子模样的天使趴伏着一动不动,已经看不见生命的气息;而另一只留着太阳般耀眼金发的天使仍在气息微弱地做出最后的挣扎,但已无济于事——由法阵激发而出的魔力化作一枚枚箭矢穿透了她的身体,原本洁白的羽翼沾满了尘土和鲜血,被魔力之箭残忍地贯穿后固定在地面,让她每一下细微的动作都会激起难以言喻的剧痛。垂死的天使用尽残余的力气狠狠瞪向鲁路修,语含怨恨地诅咒道,“你的残暴……会让你……粉身碎骨……”


“哈,你们狩猎恶魔不也是同样残暴?我这就让你得到制裁。”


鲁路修嘴角的笑容失去了温度,手中的魔力汇聚成一柄黑色的利剑,刺穿了天使的胸膛,让剑下的身躯抽动了一下,便再无生息。


“领主大人,您应该斩去她们的翅膀而不是刺穿她们的胸膛,现在的她们只是肉体的死亡,而灵魂仍会回到天界,重塑肉体后会再次成为我们的敌人。”罗伊德终于舍得暂时离开他的杰作,但目睹了鲁路修毫不怜香惜玉的做法后忍不住摇头晃脑地批评道。


看着眼前两具象征着胜利的天使尸体,一种阴暗的快意划过鲁路修的心头,就算曾经某个天使在他的心头占据了一席之地,一直以来天使的屠戮让他无法在此对敌人示出仁慈。他扭头看向科学家,半是好笑半是讥讽地摇了摇头,“罗伊德,没想到连你也深谙斩草除根这一说法。”


罗伊德一副受到了夸奖的模样,甚至还半心半意地弯下了腰,“哪里,我只是为您提供最为切实有效的建言而已,事实上我更想要一只活的作为我的研究素材。”


“我就知道你打着这个主意。”鲁路修戏谑地哼了一声,最后又欣赏了一次战场上获胜的美景后扭头续道,“好了,是时候回去传达这个捷报了。”


评论
热度 ( 8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