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66)

Act 66


俾斯麦的视线中充满了厌恶,注视着常人看不见的某处五官扭曲在一起,一字一顿从喉头挤出问话的模样仿佛吐出的每个字眼都令他信仰受到了更多玷污,“回答我,你究竟和那个恶魔做了什么?!”


“我不明白你指的是什么?”朱雀维持着原先的姿势,执着地继续请求道,“请你收回出战的命令,战争并不能带来真正的和平。”


“不要再装傻了!恶魔留在你灵魂中的印记已经让我清楚地了解了事实,”怒火似乎从大天使长的身上退去了,留下的只有冰冷的怜悯和鄙夷,“被恶魔蛊惑了心神的可悲者。”


“俾斯麦,先等等,恶魔的印迹,怎么可能?”基诺不可置信地指了指朱雀身后的羽翼,“你看他的翅膀还是白色的啊。”


“那就让你用自己的眼睛看清楚这是什么吧。”


伴随着话语,朱雀感到一股法力将自己所包围,与此同时他灵魂的色彩在俾斯麦神圣力量的催动下显现出实体。纯白色的灵魂好像一团雾气,缥缈朦胧没有固定的形状,散发着柔和的亮光。而在雾气正中央的位置,一枚倒置的五芒星刻印其上,仿佛燃烧着的地狱烈焰,黑与白衬托下显得一样显眼,但又似乎微妙的和谐。


“这是?”看着刻印在自己灵魂中的逆五芒星,朱雀蠕动了嘴唇与基诺一般惊异,却又似乎隐隐明白了为何鲁路修能与他在心灵中交流。难道正是那个交合的时候,让鲁路修在他的灵魂上留下了属于恶魔的标记。


“这就是你被恶魔蛊惑了心神的证据,”俾斯麦摇了摇头,似乎接受了这就是朱雀回到天界后所有胡言乱语的根源,“虽然我仍旧不能理解最开始身为天使的你为何会愚蠢地落入恶魔的圈套。”


大天使长的法力凝结成一团火焰,瞬间将朱雀包围起来。白色的神圣火焰没有点燃衣着皮肤,体内的灼烧般的炙热让却朱雀不禁捂住胸口,几乎叫出声来。净化的火焰吞噬着天使的灵魂,却没有撼动恶魔的印记分毫,那充斥着邪诡气息的倒五芒星仿佛在洁白的灵魂上深深扎根了一般,无法剔除。


撤回自己的法力,俾斯麦流露出“果然如此”的表情,冷酷地宣布道:“恶魔的力量深深烙印在了他的灵魂里,靠外力无法解除。事已至此,那也没有办法了。”


“等等!”看着双手撑地喘息不已的朱雀,基诺先一步紧张地开口,“该不会真要把朱雀扔进洗罪池里吧?我们现在还不清楚那个刻印的作用是什么,也许还有别的……”


“基诺,”俾斯麦略带不耐的声音打断了基诺絮絮叨叨的请求,大天使长用一种不容置喙的冰冷眼神注视着金发天使与缓缓撑起身体的朱雀,“你没有听清我之前的话吗?洗罪池也不会对现在的他起作用。为了不令他堕落成污秽的堕天使,断翅是对他最大的仁慈。”


评论 ( 7 )
热度 ( 9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