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World of Love and Peace(57)

尾声


斜靠在校长铜像的底座上,鲁路修阴沉着脸色快速滑动着手机屏幕,屏幕上的文字几乎让他忘记了自己正在此等候朱雀,想要出声怒吼。


——这到底是什么啊?!


然而身处于大庭广众的客观条件使得鲁路修只能瞪圆了眼睛将怒吼声压抑在胸口,随后一遍一遍地在自己脑海里嘶吼着“为什么他们会知道Zero和Mirage是一个人”、“为什么就连我和朱雀的关系都知道”。


“鲁路修——”

一个熟悉的声音猛地将鲁路修从手机中拉回现实。抬起头,有一人正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向自己接近,就算昏暗的路灯不足以让人看清来者的面容,但是鲁路修也早已醒悟过来,做贼心虚地将手机藏在了背后。


“朱雀……”鲁路修努力扯开嘴角,竭尽全力想要露出一个自然的表情回应朱雀,然而僵硬的脸部肌肉告诉他他的尝试并未成功。亡羊补牢地想要用别的话题遮掩自己的失态,只是鲁路修的大脑好似已经背弃了他,只剩下一片茫茫然的空白。


未等彻底站定,朱雀已经没头没脑地冲口而出:“鲁路修,我已经全都知道了!”


“你……你在说什么?”鲁路修把眉毛挤做了一团,心脏几乎要跳出胸口,虽然极力否认着那个极微的可能性,但是不祥的预感却如同一片阴霾渐渐将他笼罩。


——没有那么巧的吧?朱雀不会正好看到那张贴的吧?


鲁路修脸色惨白,有一个声音在催促他快逃,但是他的双脚却被无形之力牢牢地钉在原地。他几乎想要闭上眼睛,认命地等待着朱雀接下来的怒火。他能够接受朱雀对他“背叛”的控诉,只是如果朱雀选择为此离他而去,他不确定自己是否能够承受这个打击。


也许等待了一个世纪那么久,久到鲁路修以为自己的心跳已经停摆,久到鲁路修忘记了朱雀看到了那张贴子只是自己的猜测,朱雀的声音终于响起。


“我看到那张贴了。”


——完了!猜测不再只是猜测,鲁路修听见了死刑宣判的倒计时。


“鲁路修,为什么没有早点告诉我呢?”朱雀的质问声令鲁路修想要找个洞把自己蜷缩进去,几乎漏掉了朱雀的后半句话,“我也喜欢你啊。”


“哈?什么?”突如其来的转折让鲁路修措手不及,只能像个坏掉的留声机一样傻傻地反问。


“我说,鲁路修我也喜——欢——你啊。”朱雀又一字一顿地将告白重复了一遍。


待鲁路修做出反应之前,周围突然响起了一片掌声。


“祝贺你们!”


“要幸福啊!”


嘈杂的欢呼声和口哨声席卷向位于整出戏正中心,鲁路修这才意识到他们正站在全校园最显眼的位置被人围观着,一股热浪瞬间袭上他的脸颊。


“鲁路修,我还没得到你的回答呢。”


“我……我……”既没有愤怒也没有责问,有的只是朱雀如一发本垒打般的告白。幸福来得太过突然,让鲁路修聪明的头脑彻底罢工。鲁路修想告诉朱雀,他当然喜欢,从八年前他们相识起就一直喜欢,但是在众目睽睽的围观下,直冲头顶的热度让他张开嘴却无法再发出一个音节。


似乎是失去了等待答案的耐心,朱雀将所有的话语都化作了直接的行动。在鲁路修的视野中朱雀那张熟悉的俊容不断放大,随后属于对方双唇的柔软触感印上鲁路修的口唇。


——哦,还有什么我呢?


鲁路修闭上眼睛任由自己在梦寐以求的甜蜜亲吻中沉沦。


(完)


不要急,还有番外啪啪啪~

评论 ( 18 )
热度 ( 35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