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65)

Act 65


“鲁路修大人,正如你所料,教廷方面的先锋便是天使。”


“呵,果然是教廷一贯的作风,迫不及待地想要用天使的出现来证明自己的正统。”听闻杰雷米亚的汇报,鲁路修的嘴角露出满意的微笑,顿了顿又道,“不过没关系,他们已经给了我们足够的时间准备一场盛大的欢迎会。”


“在低等魔物袭击村庄之前先放出风声让人类撤离……领主大人,您真是越来越像一个人类的仁慈君主了。”摇头晃脑地发出几声“啧啧”,罗伊德的脸上写满了八卦与好奇。


鲁路修的脸色阴沉了几分,换了个坐姿,故作自若地回答道:“我们仍需要人类的力量,没有必要现在就与他们撕破脸。”


在一阵若有所指的沉吟过后,罗伊德似乎察觉到了鲁路修即将恼羞成怒的征兆,从善如流地没有追问。恰在此时,前线的斥候传来了战场的最新状况。


“领主大人,敌方的先头部队战力太过强大,我们的军队无法与他们抗衡,请派增援……”


抛开了其他所有的事情,罗伊德的眼中爆射出兴奋的精光,几乎难以抑制在原地蹦起来的冲动,不迭地问道:“领主大人,我能去亲眼看看吗?请务必让我亲眼看看!”


鲁路修发出一声放任自流的长叹,“想去前线观战悉随尊便,只要别来影响我。”


瞅了瞅左右,罗伊德突然乖觉起来,好像很冷似的摸了摸自己的手臂,“哎呀呀,真可怕,我想我还是呆在后方用望远镜便好。”


“C.C.,跟我来,其他人在此待命。”没有再给罗伊德施舍一个眼神,鲁路修干脆地下达指示。


*


站在潘多拉贡最高点——大教堂的尖顶之上,鲁路修俯视着这个他生活了多年的人类城市。与人类和平共处?如果可以的话,他也愿意这样做,毕竟比起那些暗无天日的地狱里的日子,与娜娜莉在人间生活的时光更值得他回忆。


——只是就算那一天到来,也不会有某个天使的身影了吧。


鲁路修闭上眼,将突然浮现而出的迷惘赶出脑海,集中注意力面对接下来要面对的大阵仗。


“好了,开始吧。”


沉声下令后,鲁路修深吸一口气触碰上罗伊德刻画在城市中的巨型阵法。曾经在朱雀面前展露过的骨翼从鲁路修的背后舒展开来,仍旧是如同夜色一般的漆黑,却比那时大了许多,骨翼遮蔽住阳光仿佛将整座城市包裹在阴影之中。


随着充盈在鲁路修体内的魔力被注入法阵,隐藏在城市中的魔法线条逐渐显现出它的形貌。尽管头顶上烈日当空,阵法所闪烁的妖异光芒却仿佛打破了一切已知的法则在所有人的眼中异常醒目。


最先发现异样的空中的天使,她们皱起眉互相看了眼,便朝着异动的中心教堂而来。


——可惜,已经太迟了。


鲁路修勾起胜利的微笑,一鼓作气将剩余的魔力全都投注进法阵之中,下一秒从城市中央爆发出一片亮光,吞噬了范围内所有的生灵。


“哈哈哈哈,天使们,是我赢了!”


评论
热度 ( 9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