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49)

Date 49


“法老王,许多贵族对您新颁布的法律都颇有微词。”杰雷米亚垂着眼睛,虽然平静的脸上读不出太多情绪,但是他的声音里泻出了几分隐忧。


“哼,让他们念叨去,有种死谏啊。”鲁路修不屑地挥了挥手,示意杰雷米亚这个话题到此为止。


朱雀忍不住抬头朝鲁路修看了一眼,心里头晃过去甜苦交杂的滋味。他知道杰雷米亚所说的法律是哪一个:禁止虐待杀害奴隶,允许奴隶拥有私产,甚至承认了奴隶可用积累的财产恢复自有人的身份……鲁路修新颁布这项法律的唯一原因正是朱雀,鲁路修是为了满足总是在犯傻的朱雀。


而朱雀既欣喜于鲁路修的让步,也不希望这项法律会鲁路修带去什么负面的影响。


很贪心,他知道。但是他控制不住自己的心。


“那个奴隶,是谁允许你抬头的?”


杰雷米亚的一声厉呵让朱雀才重新想起房间中还有第三个人在,他本已做好了告罪的打算,但鲁路修抢先了他一步。


“好了,不是他的错,”法老王维护朱雀道,“是我特许他的。”


“法老王……”如刀的视线狠狠地刺向朱雀,再开口时法老王忠诚的侍卫带上了看见自己的孩,子走上歪路时的点痛心疾首,“您对这个奴隶实在宠爱太过,已经有许多人在猜测您颁布新法律的原因是为了讨好您的奴隶……”


“那些个流言蜚语难道你会当真吗?”虽是鲁路修一如既往的强势话语,但这次听在朱雀耳中总觉得缺少了那么些底气。


“法老王,我当然不会相信,但这事关您的名誉……”


“退下吧,”鲁路修又挥了挥手,这次法老王的眼中流露出一丝烦躁和闪躲,“别让这些流言蜚语进入我的耳朵。告诉他们,不要挑战法老王的权威。”


等到杰雷米亚不甘却又无法反驳的声音彻底消失在视野里,朱雀才敢开口出声,他凝视着法老王的脸庞,心头划过些许忧虑,“鲁路修……”


“你不用放在心上,”鲁路修脸颊的红晕应该不是朱雀的想象,“我做出那个决定的时候就预见到这点了,我早有准备。”


“可是刚才杰雷米亚说的流言蜚语……”朱雀凝视着鲁路修,没有忽视对方越来越醒目的绯红。他也说不清自己视线里的热度有几分是真实,又有几分刻意为之,只为了欣赏到法老王的窘态。


此时鲁路修的双颊红得几乎滴出血来,提高了嗓音连声否认:“别……别胡思乱想,我才不会为了讨好一个奴隶去修改法案呢!”


“嗯,我当然知道,高高在上的法老王又怎么会喜欢上一个奴隶呢。”不知这样回答是否算顺了鲁路修的意,朱雀真诚地仰起头,凝视着法老王俊美的容貌,却见鲁路修张了张嘴,似是想要说什么却又发不出声,迟疑了许久还是选择了无言。


朱雀当然知道刚才的话应该不是事实,然而看着鲁路修有口难言的模样也挺有趣,朱雀不禁漾开一抹笑容,“但是没关系,我还是会一直陪着鲁路修的。”


评论 ( 1 )
热度 ( 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