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62)

Act 62


鲁路修背对着窗口,逆着光线的脸庞上没有透露出一丝表情,仿佛未曾看见天使的离开一般。静悄悄的房间里只有三道站立不动的身影,好似失去了生气,直到杰雷米亚的声音响起。


“鲁路修大人,就这样让那个天使离开了吗?万一他把我们的计划透露给教廷……”


鲁路修平静的假象出现了一丝龟裂,随即又被他飞快地掩饰了下去,“没关系,他要去就去吧。不如说我的计划原本就是用袭击村庄的消息拖延住教廷的步伐,他真的将情报透露给教廷倒是帮了我的大忙。”


“那你又为什么不将你的计划告诉他呢?”相比起杰雷米亚焦急又有些愤怒的模样,C.C.的反应显得平淡了许多,只不过魔女的金瞳中仍旧闪过了些许不赞同,“在这样的时机让天使离开,我该怎样评价你的决定呢?说实话,我以为你会将他利用到底的。”


“哈,我又为什么要留下心已经不在这里的家伙呢?”自嘲地勾起嘴角,鲁路修闭上眼,在感知到天使向着天空那个遥不可及的高度直飞而去时,果断地切断了两人之间最后的联系,“天使就是天使,总有一天会回到天堂的。”


C.C.闻言微微挑了挑眉,却未对鲁路修的说法多做评判。而一旁的杰雷米亚也已重新冷静了下来,恢复到侍卫一贯惟鲁路修是从的态度,“那鲁路修大人,我们下一步该怎么做?”


鲁路修睁开眼睛,紫眸中仿佛有冰冷的火焰正在跃动,“感谢教廷的圣战吧,我感到我的力量正在日益强盛。等罗伊德过来,我可以使用那一招了。”


*


冰冷的空气迎面拍打在朱雀的脸上,对于普通人来说令人无法睁开眼的气流在天使眼中也只不过与微风无异。通常情况下,他十分喜欢翱翔于天际的感觉,但此时此刻压在朱雀心头沉甸甸的感觉让他根本无暇顾及这些。


朱雀不相信鲁路修会像他说的那样去袭击人类。虽然鲁路修是一个恶魔,但在旅途中所积累下的点点滴滴让朱雀感受到了那颗心中真实的温柔。朱雀坚信自己的直觉没有错,只是当听到鲁路修亲口说出袭击人类的决定时,他还是感到一阵难以言喻的心痛。


然而这并不会成为朱雀背弃鲁路修的理由。他曾经将自己的忠诚与信任献给了那个恶魔,而现在的他也没有将其收回的打算。如果说摆在他的面前的只有帮助鲁路修和阻止鲁路修这两个选择的话,那朱雀要做的就是创造出第三个可能——


从源头阻止这一切。只要天堂愿意撤回攻打布里塔尼亚的命令,那么鲁路修也就不必苦心应战天使了,所有的问题都会迎刃而解。朱雀需要做的只是让其他的天使也能够明白,尽管不是神的造物,恶魔也享有生存的权力。


穿过云层,达到空气稀薄的高度,四周阳光也不能驱散的冰冷空气让朱雀闻到了家的气息。催动羽翼中天使力量的结晶,一道金色的魔法阵在蓝天中展开。


天堂之门就在眼前。


评论 ( 2 )
热度 ( 9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