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57)

Act 57


酝酿在鲁路修胸口的是一座愤怒的火山,它被坚硬的寒冰冰封在内,虽然无法感受到怒火的热度,却确实地在每一分每一秒沸腾翻涌,迫切渴望着冲破冰层的那个时刻。


第一次,身为恶魔的鲁路修感到自己受到了愚弄。


他以为他理解了朱雀献给他的誓言,他以为就算有分歧他依旧切实地将那只天使紧握在手中,然而事实却告诉他从一开始这就只是他的错觉。


“鲁路修,你今天没什么精神嘛。”朱雀略带关心的脸庞凑到了鲁路修的眼前,随即又切换成了他一贯正直又愚蠢的模样,“我今天又从魔物手中救了一个小镇。在魔物的面前,人类果然是那么的脆弱,所以父亲才会创造出我们,让保护人类作为我们的使命吧。”


“是吗?”鲁路修勾了勾嘴角,胸中的郁愤却如地狱滚烫的岩浆再次翻腾了起来。


天使毫无察觉的一贯笑脸仿佛赤裸裸的讽刺,提醒着鲁路修在这段感情中只有自己付出了真情。相信天使愿意与恶魔长相厮守——这个愚蠢的幻想让鲁路修感到无比的羞耻。鲁路修相信天使对他的感情与誓言中没有半分虚假,只是对于天使而言,鲁路修这个恶魔也只是他“博爱”中的一粒尘沙,与在这片广阔大地上的任何一个人类没有区别。鲁路修不怀疑朱雀会为了保护他而奋不顾身,只是他不会成为天使心中那个“唯一”的存在。


“鲁路修?”这一次朱雀是真的担忧了起来,双眉紧紧地揪在一起,目光在鲁路修的脸上来回巡视,“你真的没事吗?”


“我能有什么事?”在天使的注视下鲁路修飞快地转开脸,不愿让对方看见自己一瞬间扭曲的表情。


事实上,鲁路修更想质问对方既然最终想要离开,又何必多此一举关心自己。但是不行,那样显得他太过可悲,好像一个可怜虫,怀着苦涩的感情却得不到回应;好像他已经在这一场天使与恶魔的对阵中彻底败北。


他在骗谁啊,鲁路修嘲弄地垂下眼睛,他的确已经输了。


然而鲁路修没有必要让朱雀得知这一点。


鲁路修的视线慢慢地扫过朱雀的全身,蓬松柔软的棕色卷发、清澈得好似能看见灵魂的翠绿眼睛、俊秀立体的五官……不愧是被神所钟爱的种族,与隐身于黑暗中的恶魔不同,朱雀仿佛一个可以走动的发光源,随时随地散发着光与热,而鲁路修不想为他添上一个“让一只愚蠢恶魔倾倒”的勋章。


并未察觉恶魔纠结的内心,朱雀又让自己的脑袋往鲁路修处凑近了一点,温暖的吐息徘徊在鲁路修的颈间,仿佛柔软的唇瓣会随时都会贴上来一般,“鲁路修,我看得出来你不高兴。还在为上次的事生气吗?”


“如果我说没有呢?”鲁路修终于不再避开朱雀的视线,恨意与愤懑好似蛇虫的毒液凝结成他嘴角的冰冷微笑,“还是说你愿意哄我高兴?”


评论 ( 5 )
热度 ( 10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