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Puppy Love(54)

Fifty-forth Step


那是一个甜蜜中带着酸涩的吻。


就在一个小时之前,鲁路修还不敢相信他会主动吻上朱雀的嘴唇。他曾坚定的认为,朱雀对他而言只是一个生活中的好伴侣,而现在对方在他心中已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伴侣。那种大概被称作“爱情”的东西事实上早已在鲁路修心中萌芽,只是他一直不愿意去承认罢了。但是生死之际,鲁路修再也不愿继续欺骗自己,与其后悔,他情愿选择顺从自己的心。


朱雀安静地接受着这个吻,既没有回应也没有拒绝。一直以来鲁路修都疑惑天真可爱的朱雀是否真正意义上理解亲吻的含义,然而此时此刻,他终于放下了纠结,因为他可以确定朱雀们对他的爱,就如同他对朱雀们一样,已经用不着多此一举的分类了。


突然间朱雀颤抖了一下,还没有结束亲吻的鲁路修微微睁开双眼,却被耀眼的光芒震撼了。光芒仿佛是从朱雀的身体中发出,温暖的如同阳光般将鲁路修笼罩。鲁路修震惊得几乎将门外的杀手遗忘,不知这是亲吻的奇迹,还是爱的潮涌让他出现了幻觉。


“抱歉,必须要打断你们,”一个熟悉的嗓音打破了笼罩在鲁路修与朱雀身旁的魔咒,让他们重新回到现实,那个仔细听来显然有些忍住笑意的声音继续说道,“但是我认为也许你们会想要换个地点?”


“修奈泽尔!”从熟悉的金发映入眼帘的那一瞬间,鲁路修的眼神就从如坠梦境的朦胧迅速切换到了怒火中烧,他一边忙着用视线凌迟来人,一边一字一句地从咬牙道,“你怎么会在这里?!一直追着我们的那头肥猪呢?”


修奈泽尔的嘴角勾起一个微笑的弧度,而这在鲁路修眼中无疑就是最为讥诮的挑衅。他的一举一动依旧充满了恼人的贵族式优雅,微微摇了摇头轻叹道:“怎么了,鲁路修?难道你认为我会真的故意将我的弟弟引入死局吗?多给我点信心吧。”


鲁路修向朱雀望了一眼。后者已经很快平静了下来,再次切换到保护者的模式,如同一头最为忠诚的犬只,上前一步将鲁路修牢牢守在身后。眼前是朱雀令人安心的背影,鲁路修一路狂跳不止的心脏终于得以喘息,他尽量无视好似一个发光体一般占据在走廊中央的修奈泽尔,尽其所能打量着周围的情况。


这里似乎已经被修奈泽尔和他的手下彻底控制住了,之前还持枪紧追在鲁路修和朱雀身后的保镖被身着西装的陌生男人制服在地,而循着几声声响向右侧望去,副州长被手铐铐着的庞大身躯进入了鲁路修的视野。


恍然大悟和更加炙热的怒火闯入鲁路修的脑海。


“这全都是你计划好的!”如果鲁路修的愤怒能够化作实质的话,修奈泽尔早该在火海中燃成灰烬了,“从一开始就没什么证据,你只是在利用我来引开那个蠢货的视线而已!我和朱雀像是两个小丑一样被你玩弄在鼓掌之间!”


“在我的计划中你不会遇到真正的危险,”修奈泽尔的表情忽然变得有些古怪,“当然,我不得不承认,我的计算出现了意料外的偏差。”


注意到修奈泽尔扫向朱雀的视线,鲁路修忽然感到一阵后怕。修奈泽尔知道只要散布出鲁路修手中握有关键证据的谣言,鲁路修便暂时没有生命危险,但是他并不知道朱雀对鲁路修的忠诚,如果朱雀真的因此发生了什么……


“但这不是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局吗?”修奈泽尔又恢复到了虚伪的微笑,鲁路修几乎忍不住出声让朱雀揍他,“恭喜你,我的弟弟,你终于找到了你的真爱。”


——真爱?


鲁路修转过头,正巧对上了朱雀的笑脸。那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微笑,而对此时的鲁路修来说,仿佛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全都汇聚在了这一个小小的笑容之中。


——哦,去他的修奈泽尔。


鲁路修再次把朱雀搂在怀中。


*


从此鲁路修和他的爱犬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


(完)


不急,后日还有肉汤番外献上~

评论 ( 11 )
热度 ( 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