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亡国第四章REPO(含剧透)

今天去赶了早上9点多的第一场首映,电影院里竟然满席,不禁感叹和我一样的勇士大有人在……

然后……允许我吐槽一下= =


于是内含剧透!慎入!

===============================================================================================================================================================================================================================================================================================================

.

首先第四章鲁路修和朱雀加起来出场只有不到30s,所以除去阿基德等人的剧情的话,这个剧透会变得非常之简短。


鲁路修和朱雀被抓住了,关在一间牢房里(我很好奇把他们关一起的人究竟是出于什么心态),牢房是下面这个样子的



鲁路修坐在床上一直念叨着“朱雀,朱雀”,以及“今天也好热,向日葵开了”之类的话,似乎整个记忆都回到了10岁的那年夏天(我觉得是被玩坏了)


朱雀抱腿坐在房间的小角落里,没答话……

是的,第四章朱雀一句话也没有说,电影后面的声优表都没有考哥的名字,连工资都没领到,人干事!


以上就是两人出场的全部戏份,REPO结束

附赠一章场刊两人关小黑屋的图透




感想的话

首先,我很好奇朱雀是怎么被抓住的,上一章朱雀坐着兰斯洛特(第4章里兰斯洛特被玩了捆绑play),明显战斗力上碾压日向哥,如果真是因为鲁路修束手就擒,我只能说……这个保镖当得实在太称职了!军师好意思把人家当拎包小弟吗?


然后,我总觉得鲁路修被弱化的有点严重,第三章虽然刷了下时髦值,但终究是为他人做嫁衣裳,而这段剧情放到日向哥身上也顺理成章对主线也毫无影响,总有种亡国一开始的剧本并没有计划军师这个角色,到了中途硬是加出了这一段剧情,然后把原来的4章撑到了5章……


当然以上只是我的个人观点……

虽然每次看完都表示剧情无法忍,但我觉得我还是会义无反顾地去刷第五章的!


不过这次电影周边的钥匙圈挺可爱的=3=(买了双份)




评论 ( 25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