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Puppy Love(53)

Fifty-third Step


堆积在门口的杂物一时挡住了持枪的追兵,昏暗狭窄的储物间中,鲁路修与朱雀挤在一起,门外的“砰砰”作响仿佛催命的钟声,向两人临近。


鲁路修可以听见副州长的叫喊声隔着门板传来,为了能够活捉鲁路修得到必要的情报,副州长放弃了盲目开枪这个手段,转而开始命令众人蛮力突破。这让鲁路修和朱雀获得了暂时的喘息,但是这个“暂时”随着每一下重物砸到门板上的沉闷响声逐渐缩短。


“刚才你应该抛下我先走的,”仿佛已经听见了Checkmate那一步棋子落在棋盘上的清脆声响,鲁路修在绝境前反而异样得平静,“这是修奈泽尔惹出来的烂摊子,和你一点关系也……”


“鲁路修,你在说什么?”打断了鲁路修的话,朱雀大哥淡然的声音中透出与之不符的坚定,“我们是为了保护主人才选择变成现在的模样的,保护主人是我们唯一的愿望,除了你的身边,我们哪里也不会去。”


鲁路修怔了怔,感动、惊讶、伤感……复杂的感情在他的脸上交织成一抹苦涩的微笑,“可是我也同样想要保护你们啊,你们对我来说也是最重要的……”


“有主人这句话就足够了。”不知何时,朱雀的表情已经变换成了二哥一贯的温和,“主人,不要担心,我们不会让你有事的。”


“我……”明明还有许多想要说的话语,然而强烈的情感却连同那些语句一起化作实体,横亘在鲁路修的喉间。


“可是……我还不想跟主人分开……”朱雀小弟一贯笑得灿烂的脸上第一次流露出这样沉重的伤感。门外的撞击声激起一阵尘埃从墙上抖落,朱雀小弟将脑袋靠到了鲁路修的肩上沉声道,“我喜欢主人,如果可以的话想要和主人永远永远在一起。”


“我也喜欢你们啊。”揉着小弟柔软的卷毛,鲁路修原本一直的坚持开始慢慢动摇,只要对方是朱雀,无论怎样的感情他都愿意接受。似乎人总爱在危机的时刻意识到自己的感情,但也正因为如此,鲁路修不想让这一切就这样结束,“别难过,还没到绝望的时候。他们还不想要我的性命,所以你们可以先突围出去,找救援……”


“不,我要留在这里陪在主人身边,”朱雀小弟仿佛又化作了曾经那只执拗的小狗,摇着脑袋抱住了鲁路修不肯松开,“主人不一起走就没有意义了,反正本来就没有多少时间,我情愿陪着主人到最后。”


来不及去细思朱雀口中的“没有多少时间”指的是什么,储物间的房门已经在锲而不舍的撞击下摇摇欲坠,鲁路修一声焦躁的“笨蛋”刚刚出口,就发现自己彻底沉溺在一片碧绿的幽潭中。


被昏暗所包围,朱雀那双可以与翡翠媲美的绿色眼眸直直地凝视着鲁路修,这一瞬间鲁路修无法分辨开口的究竟是三兄弟中的哪一个。


“鲁路修,能够给我一个吻吗?”


在朱雀的身后,房门轰然倒下。


评论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