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56)

Act 56


“砰砰!”


一只手轻轻地敲了敲露台的窗户,窗户外露出朱雀的脸庞,瞅见被锁上的窗户,耷拉着眉眼活像一只被主人遗弃的大型犬,当然是长着翅膀的那种。


鲁路修朝那张写满了委屈不解的脸上瞥了一眼,还是没有忍住心下一软,叹了口气替天使打开了窗户。


“鲁路修,你生气了?”终于获得进屋许可的天使显得有些小心翼翼,绿色的大眼睛在鲁路修阴云密布的脸上打了个转。


鲁路修对此的回应是一声不屑的冷哼,“生你的气?是你自作多情了。”


“鲁路修,你果然是生气了。”仿佛没有听见鲁路修的辩称,朱雀自顾自地下了结论,随后又用他那双在鲁路修看来总是太过明亮的眼睛凝视着他,“刚才我说的那些并不是想要指责你。你有你的目的,我也有我的职责。虽然这两者之间有所不同,但也没有冲突。”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鲁路修蹙了蹙眉。


朱雀带着一股他特有的天真和执着认真答道:“我的意思就是,人类由我来保护,鲁路修继续干你想干的事就行了。”


也许是朱雀的回答终于取悦到了鲁路修,鲁路修脸上的阴沉蓦地消退了大半,只留下些许恼意顽固地盘桓在眼底,“哼,终于想通了?”


“鲁路修,你还在生气吗?”歪过脑袋,朱雀好似灵光乍现般又道,“我的翅膀给你摸。”


展开的翅膀不由分说地挥到鲁路修的脑袋上,裹夹的力道差点把不以体力见长的恶魔掀翻在地。鲁路修又是恼怒又是无奈地伸手扯开蹭在他脸上的洁白羽翼,露出一个苦笑不得的表情。


“我可不吃你这一套了。”虽是如此说着,鲁路修还是着魔般的触上了洁白的羽毛,将其在指尖轻捻,随即果不其然地感到了天使的颤栗。


一只恶魔竟然贪恋上了天使的羽翼,真是无比的讽刺。然而鲁路修本就是恶魔中的叛逆者,那么与天使相恋又有什么奇怪的呢。不得不否认,正是天使的纯洁无暇,如一道耀眼的光芒直射入恶魔地狱般黑暗的内心,为他打开了一扇敢于信赖的大门。


也许热衷于亲手玷污纯洁之物是每个恶魔都无法摆脱的恶劣本性,羽毛柔软的触感彻底驱散了鲁路修先前的不悦。用暗示意味十足的轻柔动作慢慢抚摸过朱雀的每一寸翅膀,他在朱雀耳边轻笑着问道:“那么告诉我,你打算怎么做呢,我的天使?”


“我会一边保护人类免受魔物侵扰一边尽全力帮助鲁路修,”朱雀侧过头,双唇蹭过鲁路修的脸颊,这样亲昵的举动在他做来都带着一股小动物似的纯真,“直到鲁路修你达成目的。”


“那等我达成目的以后呢?”鲁路修发誓自己并未期待听见什么山盟海誓的答案,只不过天使每一次的直白都让他充满了逗弄对方的冲动。他想要知道这一次朱雀的回答又能带给他怎样的惊喜。


“回去啊。”朱雀温存地将脑袋搁在鲁路修的肩头,用手向上头指了指,理所当然地答道,“回去天界。”


——啊,还真是意外的“惊喜”。


一股强烈的感情从胸口席卷至鲁路修全身,好似藤蔓缠绕住他的身躯让他动弹不得。这一幕与朱雀将信赖交付于他时是何其相似,只不过与那时的温暖不同,此时此刻鲁路修能够感受到的唯有彻骨的冰寒。


鲁路修的嘴角勾出一个不带温度的笑容,“哈,是吗?”


评论 ( 4 )
热度 ( 12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