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43)

Date 43


鲁路修紫罗兰色的眼睛仿佛不带温度般地一一扫视过在场的诸人,随即法老王的视线聚焦在朱雀的身上,“这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接收到鲁路修眼神中传递来的信息,朱雀乖乖地蹭回到对方的身边跪下,正要开口向法老王解释争端的缘由,便被在场的贵族先一步打断了。


“伟大的法老王,您来得正是时候,我正打算给这个没有规矩的奴隶一点教训。”贵族睥睨地瞥了朱雀一眼,好似打量什么垃圾一般皱了皱鼻子,“居然敢插手我管教奴隶的事,这样大胆的奴隶我可是闻所未闻。”


“不是这样的。”被污蔑的愤怒让朱雀脸颊微红,仰起头瞪视着大放厥词的贵族,“那个奴隶只是不小心弄翻了葡萄酒,这样就要被活活打死实在太过分了。”


“你给我闭嘴。”鲁路修轻声呵斥了一句,看了眼伏趴在一边浑身是伤的奴隶,又转向愠怒的贵族道,“他说的是真的吗?”


“法老王,您看见这奴隶不敬的模样了吗?”贵族从鼻间发出一声不屑的冷哼,“不好好管教一下如何能够再让他留在您的身边服侍?”


“都给我闭嘴!”


朱雀和贵族都惊讶与法老王的突然爆发,下意识地合上了嘴。


鲁路修疲惫地揉了揉眉心,叹了口气道:“大概的情况我都了解了。朱雀,这件事的确是你逾越了……”


“但是……!”朱雀还想要分辩什么,却被鲁路修一个“噤声”的眼神瞪了回去。


“然而,”鲁路修将视线转到贵族的身上继续道,“你在我的宫殿里管教自己的奴隶,是不是也有些逾越了呢?”


“这……法老王,请恕我逾越,然而这片土地上的奴隶只是我们的奴仆,我这样做也只是为了警告所有的奴隶,勿忘自己的身份。”贵族意有所指地瞥了一眼伏趴在法老王脚边的朱雀。


“够了,我没有时间来一一处理你们这些零碎小事,今天的事情不如就到此为止。这个奴隶为我的私有财产,我自会管教,不需要你来操心,至于你的奴隶,也请你以后留在自己的地方管教吧。”鲁路修紧皱起眉头,射向贵族的视线中不在隐藏他的不悦,“今天他的无礼我希望你不再追究,今天你的要事办完后,也带着你的奴隶回自己的领地去吧。”


“……是,我这就告退。”一丝不甘浮现在贵族的脸上,又在一阵挣扎之后被掩去。示意下仆粗暴地将犯错的奴隶拖拽在身后,贵族向法老王行礼后便准备退下。


“等等!”眼见贵族带着他的奴隶渐行渐远,朱雀不禁焦急起来,几乎忍不住站起身拦住对方。


“我不是让你别说话吗?真是越来越放肆了。”鲁路修俊美的脸上显露出难以抑制的怒色,狠狠地用视线将朱雀钉在原地,“今天如果不是我在你就完了,有什么话给我回去再说。”


评论
热度 ( 7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