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YOU CAN(NOT) REDO(10)——YOU CAN REDO-12~14

YOU CAN REDO-12

皇历2017年7月14日

“兰斯洛特的驾驶员是枢木朱雀”无疑成为了今日的一大新闻,鲁路修一走进教室对此的议论声便不绝于耳,只是毫不忌讳当事人在场的嘘声让他不禁反感,然而反观朱雀仿佛事不关己的自若表情,鲁路修顿觉自己的担心是白费了。

时值克洛维斯设立的艺术周,上午的课程全都换为了户外写生。为选择一个避人耳目的谈话之地,鲁路修被朱雀连拖带拽地爬进灌木丛中后,放下身上背着的画具,双手撑在膝上气喘连连。抬起头,领头的那人果然大气不喘,已经开始装模作样地支起画架,“不愧是体力笨蛋。”

“是鲁路修太缺乏锻炼了。”朱雀由上至下投来一个半是无奈半是责备的微笑,顺手把鲁路修的画架也搭了起来,“如果鲁路修KMF的驾驶技术再好一点的话,战局会更有利的。”

“之前那些还不都是你的错!”一想到曾经完美的计划被那架白色机体搅局,鲁路修就忍不住来火,“你以为你把我打到几次驾驶舱紧急弹出了?”

“啊哈哈,抱歉抱歉,那时候我又不知道里面的是鲁路修。”

“成田连山的那次……”

“呃……”朱雀绿色的眼中投来一束无辜眼神,“鲁路修,那时候我还不认同Zero做法,所以我才想要阻止你。现在我已将鲁路修的理想作为自己信念,成为你的骑士,宣誓效忠于你,所以我不会再做出有违鲁路修意愿的事了。”

掩饰着早已泛红的脸颊,鲁路修扭过头,“笨……笨蛋,别突然说出这么正经的话,你还真是不会读气氛!”

“我说的是实话,不过鲁路修如果胡乱扩大牺牲,或者滥用Geass我还是会来阻止你的。”

“喂,这和刚才说的不一样。”

“因为我知道鲁路修不会这样做了。”朱雀脸上的笑意更深。

“哎,真是那你没办法。”鲁路修无奈地摇了摇头,只能自叹从小就对那从不会拐弯石头脑袋没辙,“对了,昨天电话之后你那边有什么变化吗?”

“哦,对了,我今天就想跟你说这件事。”把搭好的画架遗弃在了一边,朱雀转过身,“昨天晚上尤菲米亚副总督召见了我,想让我成为她的专属骑士。”

“什么?尤菲米亚她……”鲁路修一时忘了该说些什么,只在心中埋怨朱雀那家伙总喜欢不带任何预警地将重磅炸弹扔到他的面前。

布里塔尼亚皇室的专属骑士是连布里塔尼亚贵族都争破脑袋想要高攀的荣誉。最初的计划得到了超过预想的成果,鲁路修却在本该欣喜之时不禁有些吃味。就算是一时的权宜之计,让朱雀宣誓效忠他人也让鲁路修有种如鲠在喉的不快感,特别是那个人还是尤菲米亚。不过理智终于还是战胜了冲动,掩饰般地捋了捋自己的前发,鲁路修埋怨道:“我说你啊……这么重要的事你怎么不快点告诉我?”

“因为我拒绝了。”朱雀眨了眨眼睛,直截了当地答道。

“哈?!你在开什么玩笑?疯了吗你?”不由自主地高声叫出,鲁路修开始佩服起连自己的头脑都无法跟上的神奇思维了,“公主殿下兼副总督的专属骑士,你知道这是多大的荣誉吗?这意味着你能够成为贵族,得到一个佐官军衔,还可以建立亲卫队,这是多少布里塔尼亚贵族都得不到的荣耀?你竟然拒绝了!”

“我当然知道,但是我刚才也说过已经是鲁路修的骑士了,所以不能做别人的专属骑士了。”朱雀回答得理所当然,似乎完全没能理解鲁路修的激动。

“可是当我的骑士又不能帮你晋升……”一边叹气一边又有点窃喜,鲁路修在心中暗骂了自己的自私,又瞪了一眼那个义正言辞的单纯家伙,“你是怎么回答尤菲米亚的?”

“我说我只是个Eleven,如果让我做专属骑士的话殿下也会有很大的压力,所以虽然很感谢尤菲的器重,但还是不能答应这个要求。”

“这不是没有什么回转余地了吗?”鲁路修望向朱雀的眼神越发怨怼,“你就不能说‘给我一点时间考虑’,然后来找我先商量下吗?

“但是如果我就这样答应尤菲的话,对鲁路修不公平,对尤菲也不公平,这件事已经这样决定了,所以鲁路修你也不用纠结了。”朱雀欲结束这个话题的语句尽显他顽固的本性,不过还是不忘添上一句带哄的安慰,“再说晋升还有其他的方法,以你我之力一定会有机会的。”

心知朱雀不会让步,鲁路修再次长叹一口气,接受了这个既成的事实。只是另一件小事触动了他的神经,让他不禁鬼使神差地问道,“朱雀,你刚才叫尤菲米亚‘尤菲’,难道你们之前就认识?”

“嗯,就是洗清谋杀库洛维斯殿下嫌疑被释放的时候……”说到这里朱雀尴尬地顿了顿,鲁路修也轻咳一声侧过脸去,“我正好遇到偷溜出来的尤菲,那时候我不知道她是公主殿下,所以就带着她在东京租借逛了一天,还被卷进了纯血派的内斗……对了!亚瑟也是那时候遇到的。”

“所以尤菲米亚才让你当她的骑士吗?”话一出口,鲁路修就后悔了,“抱歉,朱雀,我没那个意思,我知道你是因为实力才……”

“没关系,我想尤菲会选我做她的骑士也许和那天的偶遇并非毫无关系。那天我们谈了不少对现状的看法,尤菲和大多布里塔尼亚贵族不一样,会赞成我们的理想也说不定……”嘴角挂着温和的微笑,朱雀“对了,尤菲不是鲁路修的妹妹吗?昨天尤菲还向我问起你呢。”

“嗯?啊,是啊,我们的关系应该算不错吧……”强制将思绪从朱雀拉回自己身上,鲁路修抬起头回想起与娜娜莉还住在白羊宫的时光,“那时候我的母亲还没有去世,柯内莉亚负责她的守卫工作,所以年纪差不多大尤菲米亚和我还有娜娜莉一直玩在一起。尤菲看上去温柔可亲,其实是个说风就是雨的个性,脾气有时比柯内莉亚还要来得倔强,她小时候还经常跟娜娜莉吵架呢,虽然她们吵架的内容从来不肯告诉我。”

“噗,是吗?我从来没听你提起过除了娜娜莉以外兄弟姐妹的事,我是独生子,所以不知道有兄弟姐妹是怎么样的感觉。”朱雀对这个话题显得颇有兴趣。

“有太多的兄弟姐妹也不是什么好事,特别是当你大多数的兄弟姐妹都巴不得你去死的情况下。”鲁路修微微合起双眼,对于现在的他来说,那些兄弟姐妹都是他未来道路上的阻碍,总有一天他不得不与他们兵刃相向,或许他会像杀了克洛维斯一样,再夺取他们之中好几个人的性命。

朱雀低下头,闷闷地道歉:“对不起,我不该提起这些的。”

“别放在心上,我现在已经算不上是皇族的人了,可没时间为了那些连脸都记不清的兄弟姐妹伤感。” 鲁路修轻笑着拍了拍朱雀的背,这家伙明明不怎么会察言观色,还整天都以他人优先,还不如小时候自我中心的样子来得自然,“对了,尤菲问起你关于我的什么事?”

“嘘!”鲁路修话音刚落,突然眼神变得锐利的朱雀用手捂住了他的嘴,然后凑到他耳边压低声音道,“附近有人。”

鲁路修心头一紧,警惕地环视四周没有发现人影,却还是相信朱雀小声问道:“什么人?”

“应该只是学生,大概只是来这附近写生的,是我神经过敏,抱歉吓到你了。”朱雀松了一口气,走到被他遗弃在一边的画板,“鲁路修,我们先完成写生作业,然后换个地方再继续吧。”

鲁路修颔首答应。这时他也听到了附近树林中的“窸窣”动静,看来接下来的话题只能稍后再谈了。

YOU CAN REDO-13

躲在器体育材室后狭小的缝隙内,朱雀拍着上气不接下气之人的背,皱起眉担忧地问道:“鲁路修,你不要紧吗?”

靠在墙上拭去额头滴下的汗水,鲁路修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鲜空气,轻咳了两声,终于从充血的喉头中憋出了嘶哑的声音,“你这家伙……还真是一点都不喘啊……”

“我是受过锻炼的,这点运动算不上什么。”咧开嘴赠予鲁路修一个灿烂的笑容,朱雀也跟着靠在墙边。

“体力笨蛋……”从窒息感中慢慢恢复过来,鲁路修双手抱在胸前“啧”了一声,“今天是学校探险日吗?怎么连资料室都会有人。”

“鲁路修,要不我们回你家去?”朱雀提议道。

“不行,今天娜娜莉和咲世子都在,我们两个一直关在房里谈话的话会让她们起疑的。”鲁路修咬下嘴唇,“今天被这么多人目击绝非偶然,我们一定是被人监视了,这样下去我是Zero的身份……”

鲁路修话音未落,却听见不远处传来一声女孩的惊叫,“诶?!鲁路修是Zero?!”

“什么?”鲁路修也差点跟着惊叫出声,冲出了他所藏的狭窄通道,正好与一名金发的女生四目相对,“你刚才听到了?忘了你刚才听到的一切,然后离开这里!”

“鲁路修,抱歉,我一时大意没注意到有人经过……”朱雀紧随鲁路修跑出走廊,正巧目击了金发女生喃喃了一句“明白了”,掉头离开的样子,“鲁路修,你用Geass了吗?”

“是啊,我还有别的办法吗?”鲁路修转过头,不悦的表情跃然纸上,他已经忍无可忍了。

“别误会,我没有责怪你的意思。”朱雀急忙摆手解释,疑惑地望着默默离开的金发女生,“鲁路修,你刚才说被监视是?”

“哼,如果我猜得没错的话……”鲁路修嘴角挑起的笑容带着些危险的气息,“朱雀!”

“是!”立正的朱雀活脱一个正接受上级命令的士兵。

“接下来照我说的去做。”

*

“鲁路修,我把人带来了。”将一个比自己高出半个头的黑发男生扭送到鲁路修面前,朱雀嘴角没有笑容,压低声音在男生耳边轻语道,“虽然我不想对平民动手,但是你尾随窃听在先,就怨不得我了。”

“朱雀,做得好。”仓库堆积如山的纸箱之上,鲁路修架腿而坐,一手支着脸颊微微偏过头,居高临下地开口发问道,“我记得你是摄影部的副部长蒂普姆吧?可以告诉我你为什么要跟踪我和朱雀吗?”

自知理亏,男生咽了咽口水,眼神游离地道:“副会长,那个……”

“是米蕾会长又说了些什么吗?”微微眯起双眼,

“那个……我不能说……米蕾会长说了,如果把这件事告诉副会长就要扣整个社团的经费。”

鲁路修用眼神示意朱雀放开男生,放软语气道:“别紧张,我不会告诉会长是谁透露的秘密的。”

男生迟疑了。

“哎,算了,我只是学生会的副会长,当然比不过会长的权利。”故作轻松地换了一个坐姿,,凑到可怜的摄影部副部长的耳边细语道,“不过你应该已经知道朱雀是兰斯洛特的驾驶员了吧?我相信你应该不会想试试他的实力。”

男生的脸色顿时变得煞白,“米蕾会长在昨天的社团部长会议上表示,只要可以在不被察觉的情况下探听出副会长和枢木偷偷摸摸做的事,就可以得到更多的社团经费。”

胁迫的成果太过斐然,鲁路修和朱雀先后喷笑了出来。

“抱歉,让你受惊了,我不是故意的。”

“米蕾会长也真是,探听别人的秘密就这么有趣吗?”

目送着被释放的可怜男生离去的背影,朱雀把鲁路修从一堆纸箱上拉下,轻声埋怨道:“鲁路修,你用得着把我说成这么可怕的怪物吗?”

“哈哈哈,别在意,再说你的体力的确已经是怪物级别的了。”鲁路修拍了拍校服上沾染的灰尘,“好了,接下来我们差不多该去敌人的本阵直接交涉了。”

*

“米蕾会长,你又在玩什么了?”

“鲁路修!朱雀也在!不愧是副会长,这么快就发现我的计谋了。”

甩动手中的逗猫棒,米蕾坐在长桌上淡定地望着满脸怒气的鲁路修,戏谑的笑容不禁浮于脸上,“透露我计划的是谁?”

“摄影部副部长蒂普姆。”

“很好,扣他们社团经费。”

“鲁路修,你答应人家不说的!”朱雀向鲁路修投去一个责备的眼神。

“他不仁我不义。”鲁路修轻笑一声,对自己的“背信弃义”毫不在意,“会长,你可以把你的目的告诉我了吧?探听别人秘密可不是什么好兴趣。”

“这也就是说鲁路修和朱雀之间确实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咯?”

米蕾细长的手指卷着她耀眼的金发,眯起的双眼紧紧地锁定在仍站在门口的两人身上。学生会的其他成员也早已放下手中的工作,饶有兴致地看着会长的逼供的表演,顺便对鲁路修和朱雀的秘密表示了极大的好奇。

感受到朱雀从身边瞥来的求助目光,鲁路修轻哼一声反问道:“就算我们之间有秘密,会长你想怎么做?”

“继续将窃听活动进行下去,知道探出真相为止!”米蕾双手合十,故作少女天真的神情,“之前鲁路修和朱雀吵架的事让你们糊弄过去了,这次可没这么简单了!”

“会长……我也是有隐私的……”见米蕾毫无罢休之意,鲁路修揉了揉隐隐作痛的太阳穴。Geass也不是万能的,如果真的不小心被同一个人听到了那些“不可告人的秘密”,那可就麻烦了。

“这都怪鲁路修和朱雀不把我们当朋友。”米蕾的话得到了学生会成员的点头呼应,“你看,最近鲁路修和朱雀都没有好好参加学生会的活动,一有空隙就不知道跑去哪里,只留下一大堆工作,我们也很寂寞啊。”

“会长,对不起!我们没有这个意思的。”

朱雀真诚道歉的表情让鲁路修直叹气对方还没有认识到,米蕾会长只是打了一手漂亮的悲情牌。

“还是朱雀比较有人情味,说起来知道朱雀是兰斯洛特的驾驶员后,我们还没来得及祝贺呢。”

“说得对,朱雀你这小子挺有两下子的嘛,昨天那一对七看得我都为你捏把汗。”

“是啊,朱雀,昨天电视里那个真的很厉害。”

“朱雀,原来你就是兰斯洛特的驾驶员啊。”

在声声赞扬中,只有卡莲的冰冷的语气却显得分外突兀。

心虚下鲁路修刚想开口,却让米蕾抢过话题,“所以,朱雀还有鲁路修,看在我们是朋友的份上,你们是不是也应该分享下你们的小秘密呢?”

“会长,这和那是两回事吧?”鲁路修发现自己最大的敌人果然还是学生会长。

就在穷途末路之时,朱雀终于毅然开口:“那个……会长,是不是我们把秘密告诉你,你就不会派人跟踪我们了?”

“当然!当然!”米蕾猛点头。

接收到朱雀征求的目光,鲁路修心生强烈的糟糕预感,但还是无可奈何地点下了头。

“那个……其实自从转学来这里一直受大家的照顾,学园祭快到了,想趁此机会我想给大家一个惊喜,所以才找了鲁路修商量,还拜托他不要告诉大家的。”

旁观朱雀的满脸真诚,鲁路修觉得自己都快被骗过去了。

米蕾意外地眨了眨眼,将视线移向鲁路修,“朱雀想给我们一个惊喜?”

“啊……嗯。”鲁路修微微点头。

“这样啊,那你们想出方案了吗?”米蕾蓝色的眼眸中像闪着星光般充斥了期待。

“还没……”朱雀诚实地回答道。

“那鲁路修也一起?”

“为什么连我也要算上?!”最害怕的事果然还是来了,鲁路修就知道他们的学生会长是不会放过自己的。

“就这样决定了!”米蕾一锤定音,“我现在就指名你们为‘阿修弗德偶像组合’!”

YOU CAN REDO-14

皇历2017年7月20日

朱雀正努力地捣鼓着学生会馆多年未用的影碟机,将顶着一头棕发的脑袋塞到了电视柜后。而欲上前帮忙的主人拗不过对方的固执,被被按回了沙发上,只有旁观的份。

“朱雀,这两天你那边有什么动作吗?”闲着手的鲁路修搭话道。

“最近石川那边发生动乱,据报可能有中华联邦或者EU的介入,柯内莉亚总督已经赴前线想借此契机平定北陆。”

“我也得到情报了,另外九州那边似乎也开始有动作了?”

“嗯,好像是这样,但是现在东京租界只有尤菲米亚副总督坐镇,所以总督是想一口气把北陆的事搞定再着手九州吧。”朱雀从电视柜后拉出几根连接线,对着阳光比对接口,“这里的设备你多久没用过了?”

“这本来就是学校的,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在这儿了,能够启动已经是奇迹了。”鲁路修支着头回答道,又将话题转回刚才,“那之后尤菲米娅有没有再向你提起过关于骑士的事。”

朱雀摇摇头,“对方可是公主殿下,我只是个小军官,平时连能够说上话的机会也没有。再说我已经决定了,这个专属骑士我是绝对不会当的。”

“你啊……真是顽固得像块石头。”

“倒是鲁路修,你准备什么时候把你的身份还有我们的关系告诉卡莲?”朱雀从电视柜后探出脑袋,一双绿眸紧瞪着鲁路修,让后者觉得自己好似是被猎人盯上的猎物。

“咳,找到机会我会说的。”半是逃避地偏过头,将视线集中在地板上,鲁路修说得心虚不已。

“鲁路修,你现在要是不解释清楚,等到被卡莲自己发现后才是大麻烦!”朱雀不依不挠地在这个问题上纠缠着不肯放松,“卡莲不是棋子,为了你建立下来的信任关系,你必须做些什么。聪明如你用不着我来提醒吧?”

“我知道!我知道……再给我点时间。”朱雀的固执让鲁路修甘拜下风。叹了一口气,鲁路修明白朱雀的提议没错,然而错过了最初向卡莲表明身份的机会,事到如今又该怎么告诉卡莲自己其实就是Zero,还和朱雀是一伙的呢?

“我已经好几次察觉到卡莲带着杀气的视线了。”

“我已经阻止过她好几次拿小刀对着你了。”

“所以鲁路修!”

“好了,我真的知道了!”把头扭向一边,鲁路修支着脑袋闷声埋怨,“哪有骑士对着自家主君大呼小叫的?”

“噗,鲁路修,你该不会是生气了?”掩嘴憋笑地从电视柜后面爬出来,朱雀拍了拍手上的灰尘,恭恭敬敬地在鲁路修面前跪下,右手握拳置于胸前欠身行礼,“陛下,请原谅我方才的无理。”

惊慌地一边四处张望,鲁路修一边手忙脚乱地将朱雀拉起,低声呵斥道:“笨……笨蛋,你不怕被人看见吗?”

“你不是说娜娜莉和咲世子小姐出去买东西了吗?”回以一个无所谓的笑容,朱雀突然想起了什么往鲁路修的房间那边瞥了一眼,“对了,我好久没见到C.C.了,她这些天到哪里去了?”

“她说她有点事要处理,所以要离开一阵子。”鲁路修伸手掸去朱雀头发上沾着的灰尘,不得不说对方的卷发松松软软的手感不错,“那个披萨女神神秘秘的,肯定还有一大堆事瞒着我。”

“不过我觉得C.C.对你没有什么恶意。”

虽是同意朱雀的看法,但鲁路修还是不禁提醒道:“你就是太容易相信别人,哪天被人卖了都不知道。”

轻轻执起鲁路修的一只手,朱雀抬起头用视线牢牢将鲁路修锁住,“有时候相信他人也是很重要的。就像我相信鲁路修一样,鲁路修也应该多相信别人一点。”

“我说你啊……”很想再教训对方几句,但鲁路修的嘴角还是不由地扬起微笑,能够被朱雀全心全意信任着的感觉真的很好,这样想着鲁路修又感到自己的双颊热了起来,略显窘迫地将手从朱雀的体温中抽回,轻咳了一声问道,“还有什么事想告诉我的吗?”

“嗯,让我想想……最近罗伊德先生很高兴,说悬浮飞行系统快完成了。”

“我有很不好的预感……”鲁路修一手捂脸。让那个疯狂科学家欢欣雀跃的事只能是布里塔尼亚又有什么新型武器要诞生了,望着眼前笑得没心没肺还为他人高兴的家伙,鲁路修只能庆幸现在朱雀是站在自己这边的。

“还有什么吗?”

“会长的相亲对象其实罗伊德先生。”

“呜……还有呢?”

“影碟机的线接好了,应该可以用了。”朱雀说着跑回电视柜前,轻而易举地将整个大家伙推回了原位。

“现在各方局势都不稳定,为什么我们却在这里干这种事呢?”看着手中米蕾塞给自己的影碟,鲁路修揉了揉隐隐作痛的太阳穴,果然那个偶像组合不是会长的玩笑话,鲁路修为自己还心存侥幸的天真而叹息不已。

“抱歉,我没想过会长会把鲁路修一起拉下水。”接过碟片放入影碟机中,古旧的机器发出了“嗡嗡”的噪音,但还是顽强地运转了起来,朱雀向沙发的方向退回一点,按下了遥控器上的播放键。

“别傻了,对方是那个米蕾会长,八成她早有预谋,只是一时找不到借口罢了。”回顾从初中部开始的学生生活,鲁路修觉得自己一直便在米蕾的玩弄下渡过。

电视屏幕“啪”得亮起,随即震耳欲聋的歌声直刺鼓膜,让手握遥控器的朱雀连忙调低音量,将头转向鲁路修,“会长是让我们从里面选个舞跳对吗?”

鲁路修没有作声回答,因为当他扫到第一眼电视画面时,就感到脑中一片空白。回过神来从朱雀手中抢过遥控器,鲁路修不断地按下下一章节,无论那些舞蹈的风格千差万别到什么地步,它们都有一个显而易见的共通点,“这些不都是少女组合吗?!”

把遥控器扔回给朱雀,鲁路修毫无生气地垂下了脑袋,只能承认米蕾会长永远是他所无法预测的女人。

接过鲁路修扔来的遥控器却没有注意到对方此时的脸色,朱雀继续翻看一首首舞曲,“看起来还挺好玩的。”

“哈?你这家伙一定是疯了。”鲁路修用看怪物的眼神瞥了朱雀一眼。

“啊,这个我会跳!”朱雀停下按动遥控器按键的手,指着屏幕中的几个穿着性感的女孩正在扭腰胯臀的热舞。

“为什么你会跳这种舞啊?”

“作为军队的余兴节目,被人叫去跳过。”

“该不会穿着女装?”联想到之前某项学生会活动,鲁路修小心翼翼地试探道。

“是啊。”朱雀理所当然地回答道。

“我说你啊……”鲁路修不禁皱起眉头,望着对方那一脸天然的笑容,他就感到自己的头又开始隐隐作痛,“你这根本是被人欺负了吧?”

“说的也是。”朱雀依旧睁大着双眼回望鲁路修。

“说的也是?”突然怒上心头,在还没反应过来之前,鲁路修已经拍下桌子,对还在傻笑着的人吼道,“在学校也是,每次明明被欺负了,还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小时候我被欺负,你不都是直接用拳头揍回去的吗?”

“鲁路修,别这么认真嘛,反正只是穿女装跳个舞,不痛不痒,还挺好玩的。”朱雀打着哈哈,然后又认真地加了一句,“但是如果有人欺负鲁路修的话,我现在也会打回去的。”

“又是这句话,你知不知道别人都会因此在背后取笑你?我现在已经够强了,用不着你保护,倒是你就不能为自己着想吗?”

“等你可以脸不红气不喘地跑完五百米再来说这句话。”朱雀一句话戳得鲁路修哑口无言,“这舞不难,我一会儿就学会了,要不你先看我跳一遍?”

“喂!”还没等鲁路修答应,朱雀已经起身,挑了个不会挡住电视机的位置,将歌曲回倒到最开始的地方,自顾自地跳了起来。

这还叫不难学?鲁路修刚看了个开头就直接给它打上了个大大的叉。他可以拍胸脯打包票,就凭这舞的激烈程度,自己这辈子是学不会了。反观朱雀不仅将动作还将表情学得惟妙惟肖,鲁路修不得不对他可怕的运动神经以及模仿能力所叹服。

然而随着舞曲进行下去,鲁路修将真人与影像来回比较的视线在不知不觉中完全被朱雀吸引过去,当他几乎想在对方的舞姿上打上一个“性感”的标签时,他不由地一个激灵。

“怎么样?”歌曲进入了尾声,跳舞之人也停下了舞步,朱雀将他堆满笑容的脸凑向前,鲁路修注意到对方的气息完全没有变得急促。

“很好看。”鲁路修下意识地回答道。

“我没问这个,如果跳这个的话,我可以直接教你。”

“太难了。”鲁路修直截了当地否决道。

“有吗?鲁路修,你不是说过你会跳很多舞的吗?”朱雀眼中充满着疑惑。

“我只会交谊舞,和热舞完全不一样!”鲁路修一手抵着额头,真不知道朱雀真的神经大条还是存心在捉弄自己,只是在头疼怎么说服自己去跳一曲丢脸的少女偶像的舞蹈之前,他先鬼使神差地要求道,“要不你把刚才那个再跳一遍?”


评论 ( 6 )
热度 ( 26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