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Puppy Love(52)

Fifty-second Step


在持着枪械的安保人员闯入房门的那一瞬间,朱雀大哥已经警觉地朝门口扭过头。下意识地控制住距离他最近的副州长作为筹码,当朱雀看见有人将枪口对准鲁路修时只觉得心口一紧,勒在副州长脖间的手臂突然加重了力道让后者发出一声沉闷的痛呼。


“不许伤害鲁路修!”朱雀粗鲁地扯了扯副州长,用男人抗议的声音提醒来人他们的上司在他的手上。


副州长将近100公斤的体重对朱雀来说仿若无物,他轻松地拖动着男人想要往鲁路修的方向靠近,但是保镖们颤动了一下的枪口让他停下了脚步。


“还没有认清现实吗?你们已经跑不出去了。”朱雀发现鲁路修之前对于副州长的评价也许有点失误,尽管被他使劲箍住脖子脸色涨得通红,男人还是一副毫无畏惧的模样,“在赤手空拳的你扭断我的脖子之前,你的鲁路修会先一步被子弹击穿头颅。”


“朱雀别听他的话,我就不信他真的不要命了。”鲁路修用眼角的余光瞥了眼对准自己的枪口,随后转而用眼神催促朱雀。


“鲁路修!”朱雀摇了摇头。


仿佛是感受到了朱雀的煎熬,副州长火上浇油地嗤笑了一声:“你大可以试试,就看你敢不敢赌。”


朱雀的眼睛一眨不眨地落在鲁路修身上,与紫水晶般的双眸对视,他几乎可以听见鲁路修的声音在用最理性的语调告诉他现在抛下鲁路修离开才是最现实的做法,为了得到修奈泽尔留下的“证据”,鲁路修暂时不会有生命危险。


可是谁让他只是一只狗呢?理性、现实之类的玩意儿是只适用于人类的高级词汇。感受到意识深处两个弟弟传达而来的赞同,朱雀大哥果决地揪紧人质的后领。


“接住你们的副州长!”


只见100公斤的副州长在“啊——”的一声悲鸣中呈抛物线飞向了堵在门口的持枪保镖,没有人可以承受住100公斤的重量在重力加速度的加持下产生的力道,保镖们七倒八歪地被他们的上司压在了地上。


“鲁路修,趁现在!”一把拉过呆愣住的鲁路修,朱雀像是尝试过无数次一般熟练地抱起对方越过倒地的保镖夺门而出。


反应较快的保镖已经从朱雀出其不意的招式中回过神来,抓起自己的手枪向他们射击。子弹伴随着出膛的鸣响紧追而来,但开枪者不利的位置让它们失去了准头,被朱雀一一避开。


更加密集的弹雨呼啸着袭来,被飞速旋转着的弹头擦过的地方传来一阵火辣辣的疼痛,温热的鲜血浸湿了伤口周围的布料,但朱雀一心紧盯着前方。


朱雀感到怀中的鲁路修挣扎了一下,作势要将自己推开,“朱雀,放下我。你自己的话一定可以逃掉的。”


“不,我不会放下鲁路修的。”忍住疼痛,朱雀反而将鲁路修抱得更紧,用身躯为对方挡去一切威胁。


话音刚落,突然从前方包夹而来的敌人让朱雀咬紧牙关,被迫拐进右边的走廊,但是随即映入二人眼帘的却是令人绝望的死路。


“到此为止了。”体重100公斤的副州长以令人惊异的速度追赶上了朱雀和鲁路修,用猎人围捕陷入绝境的猎物的姿态慢慢逼近二人。


对副州长的宣告置若罔闻,朱雀抱着鲁路修冲进了眼前唯一可以躲藏的房间。



※副州长:要强调多少遍100公斤啊混蛋!!


评论
热度 ( 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