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42)

Date 42


孟菲斯之旅是一个无比愉快的回忆,就算回到底比斯的皇宫这样的的好心情也一直持续着。朱雀迈着轻快的脚步走在宫殿的走廊上,不需要听见他轻声哼唱着的曲调就能看得出他此时的兴致。一路上有许多惊讶疑惑的目光投射在他的身上,大概所有与他擦肩而过的人都弄不明白在这个奇怪的奴隶的脑壳里装了些什么东西。但是朱雀不在乎。事实上,自从鲁路修令人惊喜的“赠礼”之后,朱雀便一直无法让自己彻底从雀跃中清醒过来。


就算鲁路修是一个来自遥远星球的外星人,但朱雀也不觉得在地球上,鲁路修会是一个异类。作为一个王朝的统治者,鲁路修竭尽所能去平衡外星人和地球人之间的关系,就算有太多的“规则”束缚,对方不甘屈就于现实,甚至有些叛逆的性格深深地吸引了朱雀,让他不自觉地想要更深入地去了解发现鲁路修。


也许是因为这是朱雀第一次体会到这样的感情,仅仅只是注视着对方便有一股暖流在胸口涌动,仿佛——


一声声皮鞭抽击在肉体上的残酷声响从长廊外飘入,几十米开外的空地上发生的一幕彻底破坏了朱雀所有的好兴致,让他如坠冰窖。


一个看不清面目的奴隶浑身颤抖着蜷缩在地上,一根皮鞭正毫不留情地落在他裸露在外的背脊上,留下一道道狰狞的血痕。每一下挥击都让奴隶发出一声痛苦的哀鸣,他仿佛一只濒死的动物,在惨嚎中狂乱地朝着前方哀求:“主人,求求您宽恕我吧,我再也不会犯……啊!”


“愚蠢的奴隶竟敢打翻了要献给法老王的葡萄酒,我的长袍也被你弄脏了!”然而奴隶哀求的对象却只是用看垃圾一般的眼神瞟了一眼血肉模糊的人影,贵族模样的男人嫌弃地抻了抻自己的长袍,对手执皮鞭的行刑者道,“快点让他给我闭嘴,我不想再见到他了。”


眼见沾血的皮鞭要再次落到奴隶的身上,顾不得思索,朱雀翻过长廊的护栏,高声喊道:“快住手!”


挥动到一半的皮鞭定格在空中,行刑者惊愕过后想要抽回鞭子,但是被朱雀紧紧攥住的右手纹丝不动。贵族好似在这时才刚刚醒悟过来发生了什么,随即怒火伴随着火红涌上脸颊,“你!区区一个奴隶怎么敢这样放肆!”


朱雀浑不在意贵族瞪向他的视线中仿佛要将他焚尽的温度,直直地对上对方的目光道:“他不过弄翻了葡萄酒而已,打死他太过分了!”


“啪!”


一个巴掌重重地烙在朱雀的脸颊,贵族不解气地想再上一拳,却又觉得恶心地擦了擦手,“大胆的奴隶,真是脏了我的手!这可是献给法老王的葡萄酒,什么时候轮得到你来插嘴?”


脸颊上迅速浮现出一片红色,朱雀却只是皱起眉,松开了禁锢住行刑者的手,任由对方踉跄着向后跌去,“法老王不会介意的。”


“你一个小小的奴隶有什么资格议论法老王……”贵族愤怒地手指朱雀,转头向身边的仆役吼道,“打死!打死他!”


“够了!你们在皇宫中喧哗什么?”


威严的嗓音打断了皇宫中的争吵,朱雀回过头露出了欣喜的神情,“太好了,是法老王!”


评论 ( 3 )
热度 ( 7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