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Puppy Love(49)

Forty-ninth Step


原本自信满满持枪对准鲁路修的警察如今和他的搭档一起狼狈地被皮带捆在椅子上,他们的眼睛因为身前的人影而惊恐地瞪大。


“朱雀,乖,别咬了。”拍了拍朱雀的脑袋,鲁路修安抚下激动的小狗。方才千钧一发之间若不是朱雀挺身而出揍翻了两个假警察,鲁路修觉得自己可就危险了。


“可是他们想要伤害鲁路修!”在鲁路修的轻抚下舒服地眯起了眼睛,但是下一秒朱雀又用透露出杀意的威严眼神狠狠地瞪向被捆在椅子上的两人,“他们是坏人!”


“别着急,我还有话要问他们。”从脑袋摸到下巴,鲁路修边哄着朱雀,边向一旁瞥去一个凛冽的眼神,“如果他们不肯说,你再去揍他们怎么样?”


朱雀乖巧地点了点头,换来椅子上两人的一阵颤栗。比较年轻的那人更是发出一声恐惧的惊呼:“让那个弱智离我们远一点!”


“我不是弱智!”激烈的反驳让刚才出声的男人明显地瑟缩了一下,紧接着朱雀小弟又闪着绿色的大眼睛望向鲁路修,似乎想从对方那儿得到什么证明。


鲁路修向朱雀投去一个安抚的眼神,没有办法让自己给出直接的回答。轻咳了一声掩去尴尬,鲁路修重新将视线投注到被牢牢绑着的两人身上,“如果你们不想再受苦的话,不如赶快坦白。你们有什么目的?为什么要假扮警察?”


视线意有所指地扫过两人满是淤青的脸庞,没有得到任何回应的鲁路修扯开一抹毫无温度的笑容,“朱雀……”


“我们什么也不知道,只是接到指示让我们不择手段拿走文件而已。”在鲁路修能够说完整句话之前,男人已经如同被压碎的核桃一般彻底崩溃,连珠的话语脱口而出。


“喂!罗伯特!”


无视较年长那人的制止声,鲁路修继续逼问:“好吧,那你们究竟是哪个帮派的?”


“帮派?不,我们不是……”


男人的话被窗外一阵由远及近的警笛声给掩盖了,被吸引去注意力的鲁路修望向窗外,三四辆警车一字排开地停在了他家的路边,“既然警察来了,接下来就让他们来好好审问你们吧。”


鲁路修话音未落,大门便被“砰”的一声砸开,手持枪械身着防弹衣的警察突入进屋,却出乎意料地将枪口对准了鲁路修与朱雀。


“不许动!放下武器!两位探员你们没事吧?”


“喂喂,搞什么啊……”鲁路修轻声地呢喃了一句,高速运转着得大脑一时还没有理解眼前的场景,就听见从身后的椅子上传来一个声音。


“快抓住他们!他们袭警!”


电光火石之间,一道身影飞快地扑向鲁路修。


“朱雀?”鲁路修惊呆地望着挡在自己面前的朱雀,和他手中提着的“东西”。


“主人!”朱雀分别将捆绑着警员的两张椅子提在手里,用他们挡住指向他和鲁路修的枪口,急切地喊道,“我们走!”


评论
热度 ( 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