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Puppy Love(48)

Forty-eighth Step


接收到来自修奈泽尔没头没脑的奇怪短信之后,鲁路修尝试着给他那个惹人厌的二哥打去电话,但是得到的永远只有“您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的电子音。烦躁地把手机扔到一边,鲁路修决定把修奈泽尔的短信当做一个恶劣的玩笑来对待就好,事实上根据他二哥一贯的履历来看,这也的确是最明智的做法。


察觉到主人心情不佳,朱雀担忧地在鲁路修身边转来转去,没有再继续刚才的撒娇。


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心情,再次暗骂了几遍扰人宁静的修奈泽尔,鲁路修把朱雀小弟唤道身边,挠着对方的脑袋以转移注意力。


“主人,怎么了?”朱雀小弟疑惑地歪过脑袋,似乎有些担心。


鲁路修把对方棕色的卷发挠乱了又梳理整齐,指间光滑柔软的触感让他的心情稍微平复了点,“没什么,突然没心情继续工作,就这样再保持一段时间。”


朱雀小弟懵懂地点了点头,乖巧地任由鲁路修继续蹂躏他的头发。正当两人享受着温馨安逸的氛围时,门铃突然响了起来。


“这一次是谁?最好不要又是修奈泽尔!”咬牙切齿地嘟囔了一句,鲁路修不甘不愿地起身向门口走去。


鲁路修透过门镜朝外看去,出乎他的意料,房门外站着的是两个陌生的男人。来人都穿着一身标准的西装,其中一人再一次按响了门铃。


伸手打开房门,但鲁路修暗自警觉地把门链留在了门栓上,只给门外的陌生人露出一道半人宽的缝隙,“请问,你们找谁?”


为首的西装男从上衣内侧口袋掏出警徽,“警察,有一件案子希望你能协助调查。”


“好吧。”


引着两名警察到客厅中央,鲁路修示意朱雀一边儿玩去。朱雀小弟探着脑袋上下打量了一番两个不速之客,过了一会儿便噔噔跑到鲁路修身边的沙发上坐了下来。


又伸手摸了摸朱雀的脑袋,见对方并没有什么惊人之举鲁路修也就任由他继续赖在自己身边。随后想起眼前还有两个陌生人在场,鲁路修才收起脸上的笑容问道:“你们需要我协助什么?”


两个陌生人对视了一眼,其中一人轻咳一声,单刀直入地提问:“请问鲁路修先生,您有收到您的二哥修奈泽尔先生寄给你的文件吗?”


“文件?没有。”拿起之前气得他够呛的手机晃了晃,鲁路修向来人示意,“我只收到过那家伙发来的莫名其妙的短信。”


警察微微皱起眉,语气急迫地说道:“短信?让我们看看。”


“那只是普通的短信,没有任何意义……”鲁路修的话还没有说完,手机已经被两个陌生人夺了过去,不禁怒斥,“你们这是干什么?!”


较为年长的警察像是解读暗号一般认认真真地凝视着手机屏幕许久,眉间的皱褶越积越深,过了半晌才放下鲁路修的手机,朝一旁的同伴使了个眼色。


同伴朝鲁路修逼近一步,略带威胁意味地追问:“除了这个以外呢?向我们隐瞒对你没有好处。”


鲁路修不禁向后退了一步,一股隐隐的危机感浮上心头。在他腿边,坐在沙发上的朱雀从喉间发出犬类面对威胁时的低鸣声。朱雀的存在让鲁路修稍稍感受到了一些安心,他仰起头与来人对视,“你们究竟是为什么事来的?如果不解释清楚,恕我拒不合作了。”


“你以为你有选择的余地吗?”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了鲁路修,年长警察的口气变得冰冷又凶狠,“我再重复一遍,把修奈泽尔留给你的文件交出来。”


评论
热度 (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