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51)

Act 51


“鲁路修大人,刚刚得到消息,教廷正式向我们宣战了。”


瞥了眼隐隐带着忧容的杰雷米亚,鲁路修将视线重新放回面前的棋盘上,方格中的黑白双方仿佛化作了此时面临战事的敌对两者,年轻的国王提起一枚白子随意答道:“毫不意外。不如说‘恶魔’和‘天使’这两个名词一同出现在布里塔尼亚,教廷没有任何动作才是该让人怀疑的”


白子随着一声轻响落在棋格上,坐在鲁路修对面的朱雀皱着眉端详了棋局半晌之后选择了放弃去理解战局——不管多么努力地学习,在下棋这一项运动中,朱雀仍旧及不上鲁路修的万分之一,就连旁观对方自弈都看得一头雾水。


杰雷米亚显然没有分享鲁路修的那份闲适,沉声又道:“鲁路修大人,他们派出了教廷最为精英的加百列骑士团和乌列尔骑士团,我们的兵力只有区区数千,这该如何应对。”


闻言,鲁路修皱了皱眉,太过悬殊的战力在不能动用恶魔的力量的情况下,让他们在未开战前已占尽劣势。鲁路修的视线凝聚在小小的棋盘上,黑子似乎被白子的刚才那一步逼入了困境,然而……


“人类的骑士团不管来多少都不是我的对手,”突然响起的声音让鲁路修和杰雷米亚纷纷侧目,天使木樨色的双瞳中闪烁着坚定与毅然,“只要鲁路修你遵守约定,我就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剑。”


笑意浮现在鲁路修的嘴角,他执起局中的黑马,落在白王的面前,“将军!我要的就是你这一句话,我的骑士。”


*


“鲁路修,黑子不是已经赢了吗?你为什么还在看棋盘?”朱雀陪同鲁路修一起凝视了会儿棋盘上的棋子,终于忍不住问道。


“我只是在欣赏我的‘骑士’罢了,”将黑马贴到唇边,鲁路修展露出一个暧昧的微笑,“原本应该是白马更为适合的,可惜已经属于我这个‘黑王’了。”


“是吗?”不怎么理解其中含义,朱雀歪过脑袋,“那鲁路修为什么不用白子呢?”


脸上的笑容为之一滞,鲁路修用复杂又深邃的视线上下巡视了遍天使之后,放下手里的棋子叹了口气,“有时候真不知道你是真傻还是装傻。”


‘我刚才的意思是,你已经属于我了,各种意义上的。’


声音仿佛直接在脑中响起,为之一惊的朱雀左顾右盼,既不见鲁路修的嘴唇开合,也不见一旁的杰雷米亚有所反应。


“鲁路修,刚才是你在说话吗?”


‘只是一些魔法的小把戏。我在你身上留下了一个印记,无论离开多远你我都能这样说话,我也能够通过它来找到你你所在。要来试试吗?’


‘像是这样?’


得到朱雀直接通过灵魂的联系传来的声音,鲁路修满意地点了点头,嘴角的弧度又更甚了。


‘这是我们的秘密。没错,只属于我们的秘密。’


评论 ( 1 )
热度 ( 1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