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38)

Date 38


“哼,和我作对就是这样的下场。”鲁路修悠闲地用手指滑动翻阅着光幕上的报告,看完那些妄图颠覆法老王统治的愚蠢之徒的下场,他显得特别神清气爽,“顺便让C.C.去警告上面的那群老顽固,不想让工事延期的话就不要随便打改朝换代的注意,治理地球可不是他们这些高高在上舍不得让自己鞋底沾地的家伙可以做到的。”


早就习惯了在没有旁人的时候丢掉奴隶该有的姿态,朱雀瞅向法老王的视线毫无掩饰地在对方笑得肆意的脸庞上停留了片刻,喃喃地感叹道:“总觉得鲁路修的现在的样子就像是电视剧里的反派一样。”


“虽然不是很明白‘电视剧’是什么东西,但我还是知道‘反派’的意思的,”鲁路修朝朱雀剐了一眼,只不过眼中的笑意并未彻底掩去,“来人啊,把这个无礼的奴隶拖出去。”


“呜!法老王饶命啊!”配合地装出诚惶诚恐地模样趴伏在地上,堪堪喊完求饶的台词,朱雀就忍不住喷笑出声,“这样更像反派了……”


“哦,是吗?没想到我在你的眼里就是这样的形象。那看起来给你的奖赏也可以省下了。”

“奖赏?!”朱雀腾得挺起身爬到了鲁路修的躺椅便,把两只手搭在扶手上歪过脑袋,如果有尾巴的话大概早就摇得跟电风扇似的了。


“是啊,原本看在你之前的努力的份上还特意为你准备了的,但现在看来是不需要了吧。”佯装气恼地冷哼了一声,鲁路修一边用眼角的余光瞥向朱雀,一边拖长了语调继续道,“毕竟反派可不会善待下属啊。”


狗腿地晃了晃鲁路修的胳膊,朱雀努力瞪大眼睛,摆出最能够讨好对方的楚楚可怜模样,“别这样嘛,鲁路修。我刚才只是开玩笑的,就告诉我吧,奖赏是什么?”


“嗯,是什么呢?有些记不清了啊,也许你再讨好我一样,我就能想起来了。”似笑非笑地斜睨了朱雀一眼,鲁路修嘴角细微的上扬泄露了他的心情。


“还要讨好吗?”朱雀绞尽脑汁状地皱起眉。


“这样就不行了吗?”鲁路修甩甩手作驱赶状,“去吧去吧,奖励没了。”


“好吧,既然这样……”朱雀的目光好似摩挲一般慢慢扫过鲁路修如玉的脸颊,在对方几乎要忍耐不住开口询问的时候才仿佛决定了一般,探过头在法老王的侧脸印上了一个轻吻。


仿佛受了极大的惊吓,鲁路修僵硬地抬起手,捂住被朱雀亲过的脸颊,“嘎吱嘎吱”地扭过头向朱雀:“刚……刚才那是什么?”


“未来的地球人表达感谢的方式。”避重就轻地做了个解释,朱雀暗暗懊恼自己的冲动,他发现自己似乎有些太过沉浸于撩拨鲁路修这项娱乐活动,对于法老王的好感也好似有些超过了应该的范围,只是在看见对方羞涩的模样时,朱雀又将这份懊恼深深地埋进了心底。


“是……这样吗?”鲁路修将信将疑。


稍带心虚地挠了挠脸,朱雀转移话题道:“好啦,鲁路修,可以告诉我奖励是什么了吗?”


评论 ( 3 )
热度 ( 9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