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YOU CAN(NOT) REDO(2)——YOU CAN REDO-1~3

YOU CAN REDO-1

皇历2017年5月30日

伴随着讲台上历史老师平板的念书声,一阵阵不可抗的睡意侵袭着鲁路修晕眩的大脑,一手抵着额头合上双眼,鲁路修驾轻就熟地准备在课堂上给自己补个眠。Zero的双重身份本就让鲁路修晚上得不到充分的睡眠,而昨天那个突然造访的来客更成了他一整晚辗转反侧的元凶。 

那真的是未来的朱雀吗?莫名其妙地出现,然后莫名其妙地教训了自己一顿,最后又莫名其妙地消失了。就算一时相信了对方的说辞,回到家后的鲁路修却又怎么都找不回当时的真实感,只有对方的几句话却反反复复地脑中回响,散之不去。黑色骑士团的计划应该完美无缺才对,本这样自信着的鲁路修现在却有些不敢断言了。

未来究竟发生了什么?从朱雀的语焉不详中,鲁路修能够总结出的只有三点,在未来自己的身份以及Geass被朱雀所知,或许会有很大的牺牲,以及…… 

——不要让我恨你……

这意味着自己会做出什么让朱雀所憎恨的事吗?突然昨晚的那双碧绿的眼眸再次在鲁路修的脑中闪回,从中射出的锐利得几近冰冷的目光让鲁路修一个激灵地睁开眼睛。

啧,睡不着了。

依然用手抵额头的姿势作为掩饰,鲁路修偷偷瞥向朱雀那空荡荡的座位。朱雀不来上课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也只有自己和卡莲的缺席天数可以与他一较高下。鲁路修想自嘲地一笑,嘴角却僵硬在上扬之前,全因昨晚那样的朱雀在脑海中还是挥之不去。

*

直至午休,朱雀才姗姗来迟。将混乱的思绪暂时清出脑外,鲁路修像往常一样面带微笑地对着身着学生服急匆匆踏入教室好友招呼道:“早上有军务吗?”

但朱雀并没有用他天然的笑容回应自己,而是带着复杂的神情凑近鲁路修压低声音,“我们去天台说吧。”

一度平静下来的心又开始狂跳起来,朱雀那一副有事人的表情不用细读也显而易见,鲁路修咽了咽口水,“啊,好……”

跟随着朱雀踏上了步向天台的楼梯,鲁路修可以清楚地听见自己的心跳。也不是天真地没有想过那个自称穿越时空的朱雀的目标只有自己一人,只是不知面对过去的自己那个朱雀又会说些什么。如果对方还是那么语焉不详就好,而最坏的打算便是那个未来的朱雀已透露了自己的身份。然而现在还不是跟朱雀坦白一切的时机,鲁路修默默在心中打着让这件事蒙混过关的腹案,毕竟那个所谓的“未来”和现在不一定是相同的。

待鲁路修身后的铁门砰然关上,先步上天台的朱雀转过身,嘴角依然没带上一贯的笑容,“鲁路修,你现在可以解释了吧?”

“解释什么?”鲁路修脸上诧异的表情并非演技,心中的不安也随之扩大。

朱雀显然很不满意鲁路修的反应,微微眯起的双眼像是被冒犯了一般,“你是Zero的事,成立黑色骑士团的事,不是你昨天向我坦白后,答应我今天告诉我理由的吗?”

“我?”出乎意料外的回答让鲁路修的惊叫脱口而出,但又很快理清了头绪。看来并不是时空旅行者找了两个人,而根本是有两个时空旅行者。对着朱雀那个头脑单纯的家伙,与其让他相信有穿越时空这件事,还不如直接用“鲁路修”的身份把想要透露的事全盘托出要来的方便简单得多。不愧是未来的自己,斩断了用于推脱的所有后路。

那两个未来的家伙们究竟在打算着什么,他们就这么后悔过去,以至于要来干涉自己?恼火地咬住嘴唇,鲁路修在心中暗骂时,脑中又闪过了昨天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朱雀,与现在就在面前的朱雀相较后,他竟觉得在锐利的目光后,那双碧绿的眼睛竟有些死气沉沉。

“鲁路修?”

呼唤声中,鲁路修抬起头再次对上朱雀的视线,从中可以读出不解、恼怒以及些许担心,对方过于复杂的感情又加重了鲁路修心中的不安,并又可以让他肯定昨晚出现的与现在自己眼前的绝不是同一个朱雀。

怒气慢慢被压制的同时,萦绕在心头更多的是不知所措。全盘托出吗?似乎只有这个办法了。虽然朱雀是布里塔尼亚军方的关系者,但就对方的举动鲁路修可以相信自己的秘密还未被透露出去,所以他能够信任朱雀吗?

朱雀没有继续催促,只是静静地站在原地,用视线牢牢锁着鲁路修。

静默向四周蔓延着,中午灿烂的阳光也难以打破让呼吸都有些沉闷的气氛。 

合上眼,鲁路修用深呼吸舒缓焦虑的内心,握紧双拳为自己的决定注下最后所需的勇气,待双眼再次沐浴在阳光下时,鲁路修开口了,“没错我就是黑色骑士团的首领Zero。”

“为什么……”朱雀的表情古怪地扭曲了一下,像是因为鲁路修的回答打消了最后的一丝不愿承认的侥幸心理,随即皱起的眉头让他咄咄逼人质问的气势陇上了一点悲哀,“果然是因为七年前那个时候你说过的,要摧毁布里塔尼亚吗?” 

没有必要再隐瞒,鲁路修点头,“啊,我要摧毁布里塔尼亚,现在我已经得到了Geass的力量,足以结束布里塔尼亚造成的悲剧。朱雀,这难道不也是你的愿望吗?”

“我当然也想结束悲剧的链锁,但是鲁路修,我不认同你的做法。战争只会带了更多的伤亡,你的所作所为只是在徒增悲剧,所以我要从内部改变布里塔尼亚。”朱雀的视线变得自责,“七年前我就应该阻止你的。”

“你太天真了,你不过是个下级军官还是个Numbers,你以为你能爬到足以改变布里塔尼亚的位置吗?”打断了朱雀,对方的天真总是让鲁路修莫名地恼火,“与其在军队的底层当一个微不足道的小卒,为什么不与我一起从外面改变这个腐朽的国家?”

“没有努力过的你又怎么会知道?” 鲁路修的质问换来了朱雀固执的回答,“而且得到力量的不只是你,我是向导兵器兰斯洛特的驾驶员,凭借兰斯洛特的力量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你是那个白色机体的驾驶员?怎么会是你?”想要规劝朱雀自己却动摇了,鲁路修完全不曾设想那个一而再再而三地破坏自己计划白色机体的操纵者竟是朱雀,一种被背叛的苦闷感涌上心头,“你不是说你是技术班的吗?” 

“啊,特别派遣向导技术部,我的任务是驾驶兰斯洛特参加实战,取得战斗数据。”朱雀显得有些失望,“鲁路修,你想解释的就只有这点吗?”

“啊……我没什么好解释的了。”一手抵住额头,不由地紧紧拽住自己黑色的前发,鲁路修迫使自己冷静下来。今天这算是什么?真心话大会?为什么事实真相总像是和自己在开玩笑,自己最大的敌人竟然远在天边近在眼前,最好的朋友、唯一的朋友,为什么那个人偏偏是朱雀。但就算朱雀成为敌人,现在的鲁路修也不可能罢手了。

“你没有意向放弃Zero的身份与黑色骑士团对吗?” 

“没错。”鲁路修放下遮住脸的右手,直直地凝视着朱雀绿色的眼睛,嘴角挑起一抹嘲讽又自暴自弃的笑,“所以,你准备怎么办?向上级报告我的情况,Zero就是原布里塔尼亚的第11皇子,鲁路修·Vi·布里塔尼亚?” 

“我不会这么做的。”还是没有半点犹豫,朱雀即刻回答,“鲁路修,我们是朋友,可以的话,我希望可以通过劝说让你停手。还有虽然我不认同你的做法,但是对于你救了我还有学生会的大家这一点上,我还是要谢谢你。” 

这算什么?用友情来感化自己,真是太天真了。朱雀看似软化的态度只会越发激起鲁路修的不满,“你省下吧,我救你还有学生会的大家只是因为这样做有利于为Zero和黑色骑士团积攒支持者而已。” 

“无论你怎么说,你救了我们的事实不会改变。”朱雀似乎没感到多少意外,“在你回心转意之前,我是不会放弃劝说的,不过,如果接下来我们在战场相遇的话,我是不会手下留情的,我一定会阻止你的。”

朱雀的固执鲁路修再清楚不过,无论是谁都很难左右他决定的事,然而就算如此,鲁路修还是希望朱雀可以成为自己的同伴。朱雀不应该是自己的敌人,不知为何鲁路修总是这样认为,就算毫无根据,也深信不疑,“既然如此,我也不会放弃的,朱雀,你总有一天会到我这一边来的。”

“鲁路修,不会有这一天的。”

“哈,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YOU CAN REDO-2

鲁路修就是Zero,当听到本人坦白之时,朱雀还是被突如其来的震惊所吞没,以至于没有阻止鲁路修的离开。或许对方需要时间来思考解释,而自己需要时间来消化事实,毕竟最好的朋友成为了自己最大的敌人。

冷静下来后,朱雀渐渐发现鲁路修是Zero的事实似乎也不值得自己这么震惊。早在他被陷害为刺杀库洛维斯的凶手而被Zero所救时,就该察觉到那面具之下隐藏的真实面容。无论是语气还是行为举止都应该是熟悉的,没有察觉是阔别多年对彼此生疏了,还是自己不断地在内心深处扼杀这个可能呢?

——朱雀,我要摧毁布里塔尼亚!

在被战火延烧的废墟之上,年幼的鲁路修面带憎恨地说出这句话时的情景,朱雀还历历在目。原来那并不是一句儿童的戏言,而是鲁路修的决意。朱雀感到后悔,为什么当时没有及时纠正好友错误的想法,而让鲁路修陷入了憎恨的深渊。

错误的过程不可能得到正确的结果,这不是自己的切身体会吗?朱雀不由地握紧了双拳。

无论鲁路修有什么样的理由,就算Zero与黑色骑士团一时可以拯救一部分的人,但是他们的所作所为迟早会使战争扩大,带来更多的不幸。

在鲁路修还没有铸成大错之前,身为朋友,朱雀知道自己必须阻止他。

*

皇历2017年6月6日

“鲁路修,我觉得我们还需要再谈谈。”在学校无人的角落中,朱雀发现了靠在长椅上的鲁路修。

察觉到有人接近时,鲁路修急急忙忙地藏起了手中的手机。

朱雀微微皱眉,却在不告发对方的情况对此无能为力。无法时时刻刻与鲁路修在一起,他便无法彻底阻断对方与黑色骑士团之间的联系,更糟糕的是,他们或许真的会在战场上相见。

“朱雀,你又……”鲁路修的表情有些僵硬,这也难怪,自从天台两人互相坦白以后,他们之间的口舌之争就没有停止过,各执一词的现象从一开始便再无进展。鲁路修似乎已经厌倦了这种无意义的争论,而朱雀还不愿放弃。

“鲁路修,你们昨天销毁了制造Refrain的工厂。”只是在陈述一个事实,朱雀没有在长椅的另一头坐下,将自己的影子投射在鲁路修的身上,对上了对方的紫眸投来的视线。

“啊,这对日本人来说是好事一桩吧?”

“但是你们可以通过其他手段的,通知警察或者媒体。”

“朱雀,我早就解释过了。如果不是警察靠不住,也不用我们自己动手。布里塔尼亚是不会在Eleven身上浪费精力的。”

“你这样做只是为了得到日本人的支持,为你摧毁布里塔尼亚打下基础。” 

“是又怎么样?重要的是结果。从结果来看,日本人确实得到了他们想要的独立,而我则摧毁了布里塔尼亚,各全其美,有什么不对?”眼神中流露出不耐烦的神色,鲁路修站起身平视朱雀继续道,“这些话我早就说过了,你用得着每天来问我一遍吗?”

“因为我不认同你的做法,以暴制暴迟早会造成更多的牺牲的,所以我会阻止你的。”

“无论用什么手段,牺牲都无法避免。

“但是我们可以用正确的手段,从内部改变布里塔尼亚。”朱雀毫不退让,又向鲁路修逼近一步,“既然你有这个能力,就不应该用这种手段达成目的。” 

“你还是跟以前一样固执己见,完全不听取别人的意见。”鲁路修重重地叹了一口气,挪动脚步,似乎是想用离开结束这一次对话。 

“喂,鲁路修,等等,我还没……啊!痛……”伸手向鲁路修的肩膀想要阻止对方离开,腿上一阵熟悉的刺痛却阻止了朱雀。低头向传来痛感的部位,果不其然在那里发现了有一个黑眼圈的灰猫身影。亚瑟不知从哪里冒出来,此时正用两只前爪抱着朱雀的右腿,透过学生服的裤料给他狠狠的一口,猫科动物带着倒钩的爪子和尖锐的牙齿着力在皮肤上带来的疼痛,让朱雀不得不停下了脚步。

“亚瑟,你为什么总是要咬我呢……”总是单相思的爱猫人士委屈地喃喃道,蹲下身小心翼翼地将亚瑟的爪子与牙齿从自己的腿上掰开,然后温柔地将其抱起。

待朱雀再站起环视四周,却早已没有那个他想要寻找的身影。意识到自己竟然被鲁路修给甩下,朱雀只得长叹一口气,“只能再找机会了吗?” 

*

在人前鲁路修与朱雀还是演绎着友好的同学关系,与往常并无不同之处。然而只要落单,朱雀的穷追猛打着实让人难以招架。虽然想把对方拉为自己同伴的想法彼此都是相同的,但鲁路修开始惧怕起单独遇到朱雀了。

鲁路修计划了一整套彰显自己的方法胜过朱雀的腹稿,本以为只要详述利弊便能大功告成,但他却忘了他要说服的对象是朱雀。

顽固的完全不听劝,只是一味地把自己的主张一股脑地灌输过来,从小朱雀就是这样的人。对善于用言语将他人说服的鲁路修来说,朱雀简直就是他最大的弱点,也正是因为如此,鲁路修从小就拿朱雀没辙,七年后还是如此。

 因此,面对朱雀无时不刻用几近洗脑的方式灌输他认为“对”的理念时,鲁路修决定在想出下一个对策之前还是退避三舍。

多亏亚瑟相助,鲁路修一路小跑回到房间,喘着气一开门,一股浓郁的匹萨香味扑面而来。脸上立即被阴郁占据,鲁路修从嗓子中挤出一句,“披萨女……”

占据了整张床的人却不为所动,咬断芝士的拉丝,咽下口中的美味后,C.C.冷笑挖苦,“鲁路修,你这是什么表情?把你那好朋友拉入伙不是你一直以来的愿望吗?现在怎么退缩了。”

“哼,披萨女,你专心吃你的匹萨去吧。”无意于与C.C.多做解释,鲁路修径直走到书桌前坐下。多亏了朱雀这些天来的紧逼,他甚至来不及计划黑色骑士团接下来的行动。刚获得了京都方面物资与军备支援,也得到了柯内莉亚要攻打日本解放战线基地所在的成田连山的情报,鲁路修虽然告诉自己现在不是把精力耗在朱雀身上的时候,却无法像往常一般集中精力,为此他再次将愤懑发泄到了从未来而来的始作俑者身上。

“哈,情场失意却将怒火转移到他人身上,现在的男人真是没用。”嘲讽的话语再次飘来,C.C.将最后的匹萨边塞入嘴中,又将手伸向下一块目标。

虽然知道不应该搭理C.C.,但鲁路修还是不由地反唇相讥,“女人,我自己的事我能处理好,倒是你就想一直窝在这里吃披萨吗?”

“我说过我是你的共犯,我会从旁协助你,如果你有行动的话。” C.C.眯起她金色的眼睛,扫过鲁路修明显透露着不悦的脸,“成田连山的事,你那好朋友不会成为阻碍吗?”

“朱雀的话不用放在心上,他既然说过不会将我的身份上报便一定会遵守诺言。至于战场上,我了解柯内莉亚,她是根深蒂固的种族差别者,是不会轻易让朱雀这个Eleven参战的。知道那架白色机体的驾驶员就是朱雀倒也给我行了方便,只要在战局没有紧张到需要兰斯洛特出场之前,迅速给柯内莉亚将军,那就是我们的胜利。”

说完,鲁路修的嘴角挂起了一抹久违的微笑,就在刚才他想出了一套可以压制柯内莉亚部队的战术,他一定会用事实证明给朱雀,只有他的方法才是正确的。

 

 

 

YOU CAN REDO-3

皇历2017年6月10日

又是战争。

柯内莉亚总督指挥的日本解放战线的成田连山歼灭战已经开始了,而朱雀坐在兰斯洛特的驾驶舱中,与整个特派部队在本阵的后方待机,就像罗伊德说的一样,柯内莉亚总督不信任Eleven,也不信任他们这支非正规部队。

罗伊德穷极无聊的抱怨声响彻在整个机库内,但朱雀却全神贯注在整个战局分布图上。此次布里塔尼亚军的目标虽然是潜伏在成田连山的日本解放战线,但是Zero他会来吗?

Zero一定会来的,因为那是鲁路修。

如果可以的话,朱雀并不想在战场上遇到鲁路修,因为这样的话他们必有一战。而结果与朱雀所想的一样,鲁路修果然还是来了。

距前线得来的通报,巨大的山崩泥石流吞没了柯内莉亚军的主力,屏幕上代表己方的蓝色标记以极快的速度化为一片Lost,而身为主将的柯内莉亚总督也被孤立了。

塞西尔与罗伊德正在争论巨大的山崩是否可能是人为造成的,罗伊德虽然说没有一种叫“辐射波动”的东西便不可能实现,但朱雀凝视着大屏幕紧锁起眉头。如果说原本这其中还存在着一丝巧合的可能性,但当得知鲁路修即使Zero之时,朱雀便能够做出一个肯定的答案。

——如此大规模的山崩一定造成了很大的伤亡吧?鲁路修,这真的是你所希望的吗?

“我要去阻止他,这是我身为朋友的职责。”朱雀的十指紧扣住了兰斯洛的操纵杆,焦急地等待着一个出击的命令。

嚷嚷着想要出击的罗伊德突然转过身,当视线扫过朱雀时,嘴角挑起一抹不知所谓的笑容,“朱雀,你也想出击对吗?”

“是的,我想尽快结束这场战争。”扫清了心中最后的踌躇,朱雀点头,“罗伊德先生,有什么办法可以让特派上前线吗?”

“恭喜~现在柯内莉亚总督被孤立,终于有我们出场的戏份了。”说着罗伊德爬上了兰斯洛特的支架,将脑袋凑进驾驶舱内,伸手按向了通讯键。

塞西尔见状也紧随其后,在驾驶舱外向内张望,“对了,现在本阵好像正由尤菲米亚副总督指挥。”

“尤菲米亚副总督……”如果是那位公主的话应该能为自己的出击下达获准的命令吧,在屏幕还未亮起之前,朱雀深吸一口气,一定要在更多悲剧发生前阻止鲁路修。

*

不顾反对,尤菲米亚下达了兰斯洛特的出击命令。

在罗伊德的精心整备下,朱雀几乎能像使唤自己的身躯一样操纵兰斯洛特,用VARIS冲破山地造成的天然障碍,他一口气径直冲向柯内莉亚总督所在之处。

然而途中,出击之前罗伊德对自己的那番话却又重新浮现在脑海中。

——极端厌恶死亡却又选择了参军,这种矛盾会害死你。

不,参军并不是为了杀人,而是尽早的结束战争,朱雀再次在心中重复着自己的回答,并迫使自己将注意力集中到目标上去。

凭借高机动性,朱雀驾驶着兰斯洛特闯入了进了一个几乎快要结束的战局——柯内莉亚专属的格洛斯特已经失去了两臂被团团包围,敌方的KMF除了几架被黑色骑士团俘获的萨德兰,一架朱雀从未见过的红色KMF,还有一架经过特殊涂装的Zero专用无赖。虽然知道鲁路修就在那里,朱雀无奈之下还是将保护总督的任务作为优先项。

兰斯洛特的乱入打破了原有的战局,Zero所驾驶的无赖开始撤退,而那架新型的红色KMF放弃了针对柯内莉亚总督的攻势,转而开始牵制兰斯洛特。

新型红色机体的性能远超朱雀的想象,而它的驾驶员也更是一流。那只巨大的银色右爪中发出的能量可以融化兰斯洛特的装甲,甚至VARIS射出的弹药。

一个从罗伊德口中听到过的名词浮现在脑中,山崩的原因不容置疑,在连最后一丝侥幸的念头也荡然无存后,朱雀咬紧下唇,“果然山崩是人为造成的,鲁路修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

摆脱了红色KMF的纠缠,确保柯内莉亚总督没事后,朱雀得到了求之不得的继续追击Zero的命令。

对朱雀而言,击毁鲁路修所驾驶的KMF就像对方在国际象棋的棋盘上蹂躏自己那么简单。本就失去左臂的机体只是用机枪逼退兰斯洛特的追击,朱雀毫无困难地避开攻击,飞燕爪牙击碎了Zero专用机剩下的右臂,紧接着VARIS的炮弹摧毁了对方的左腿,驾驶舱从无法战斗的KMF中弹射而出。

“鲁路修……接下来我该怎么做?”下意识地摧毁了鲁路修所搭乘的机体,望着从弹射出的驾驶舱中爬出的戴面具的男人,朱雀却迷茫了。就这样将Zero带回军方,只要对方是鲁路修,他便无法将Zero抓捕。朱雀没有按下挂在耳边对讲器的通话键,只是保持用VARIS对准Zero的状态,打开了兰斯洛特的驾驶舱,他们之间还需要谈谈。

*

巨大的KMF呈举枪的姿势立在鲁路修面前,兰斯洛特白色与金色的装甲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被涂装成蓝色的来福枪不偏不倚地对准着它的目标,仿佛弹药随时都会从枪口中被射出一般。

朱雀,又是你,为什么你总是要来妨碍我?为什么偏偏是你?Zero的面具很好地掩饰了鲁路修因为愤怒与动摇而扭曲的面容,自己完美的计划再次被突然冲入战局的白色机体粉碎。如果只是这样鲁路修也许会将愤恨停留在此,然而在知道了内中驾驶员的真实身份后,喷发而出的感情便远不止这些。

与朱雀的重逢让鲁路修坚定地认为,只要摧毁了布里塔尼亚,他们就能够回到当年三人一起的幸福时光,但是对准了自己的枪口让这个梦想看起来已是遥不可及。

突然兰斯洛特的驾驶舱门被打开了,然而整架机体却仍保持着运作,并没有放弃武力威胁的样子。朱雀没用离开他的机体,鲁路修无法看见驾驶舱中的人,只有声音从高处传下,“鲁路修……”

“朱雀,你这是想干什么?”打断了朱雀,鲁路修率先发问。

没有停顿,朱雀同样带着愤怒的话音立即传回,“这是我想问的,鲁路修,你为什么要引发山崩,你知道这样做会造成多大的人员伤亡吗?”

“这是战争,我只是为了取得胜利做了该做的事而已,如果我没有这样做,日本解放战线也好,黑色骑士团也好,最终就是被柯内莉亚军屠杀的亡魂。”

“以暴制暴,发动战争本就是你们的错,明明就有用更少的牺牲达成目的的办法。”

——啧,又开始了,这没完没了的死循环。

这里是战场,不知什么时候会有人来,现在不是与朱雀争论的时候。松开被咬得充血的嘴唇,鲁路修半是自暴自弃地质问道:“所以呢?你现在想把我怎么样?” 

沉默了片刻,朱雀的声音才再次响起,“放弃Zero的身份和黑色骑士团,我就放你走。”

显然这个回答是临时才想出了,鲁路修本可以阳奉阴违地答应这个毫无约束力的条件,然而在内心翻滚的好胜心让他不由地挑衅道:“如果我说不呢?”

“鲁路修!”

一声怒吼之后,双方僵持在原地,再无对话。直到一名绿发少女出现在了与她格格不入的战场,不疾不徐地走到了鲁路修与兰斯洛特中间。

“两个男人还真不干脆。”冷艳的声音中带有满满的讽刺,C.C.斜眼扫过鲁路修。

“你来这里干什么?”C.C.的突然出现出乎鲁路修的意料,他还不想这么早将她的存在暴露给任何人,包括朱雀。

“你现在不是正走投无路吗?你出了什么事我会很困扰的。”说着C.C.将手搭上了兰斯洛特的右脚,“虽然只是通过机体的间接接触,但还是有一试的价值。”

“你在干什么?”

“只是给机师看点打击影像,你趁现在先走。”

“住手,里面的是朱雀。”想要阻止C.C.的行动,鲁路修情急之下不假思索地搭上了绿发少女的肩膀,然而在碰触到对方的一瞬间,大量的影像灌入了无法抵抗地灌入了鲁路修的脑中。

“笨蛋,现在不要碰触我……”

与得到Geass的力量时相同,各种影像如走马灯一般在鲁路修的脑海中此起彼伏,片段接连着片段,组成了一个不连贯的故事,故事的主角是一个少女,就是鲁路修此时正碰触的那人。紧接着在少女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中年男人,男人的腹部插着一把利刃,鲜血从伤口喷涌而出,看起来已经回天乏术。男人的面容让鲁路修觉得无比熟悉,却一时间无法想起那人的身份。而画面的另一头,一个男孩的手上沾满了鲜血,脸上充斥着惊恐与绝望。男孩的相貌鲁路修再熟悉不过,以至于一辈子都不可能忘记,从而他也想起了那个中年男人的身份。

——怎么会这样,朱雀,难道你……

陷入他人的记忆无法自拔,接连炮击的轰鸣声才鲁路修才回过神来,而在他眼前又是另一幅令人震惊的情景。白色的机体不断地扣动着扳机,弹药从枪口连续射出,击中了周围的山壁,顿时碎石崩裂。随时如利器朝鲁路修的方向直射而来,却被C.C.用肉身挡下。

“喂……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暴走的朱雀,倒在面前的C.C.,发生在眼前的一幕幕让鲁路修陷入了混乱。不行,不能这样,现在不是慌乱的时候。强迫自己回过神来,面前的白色机体还在朝四周扣动扳机,凭凡人肉身不可能阻止得了现在的朱雀,咬了咬牙,鲁路修托起失去知觉的C.C.逃离了现场。


评论 ( 2 )
热度 ( 449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