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36)

Date 36


“这些就是你要我收集的资料。”


快速地浏览了一遍C.C.送来的文字,鲁路修嘴角露出了然又不屑的笑容,“果然是这样,‘上面的人’就想靠煽动这些蠢货来逼我退位吗?也太小看我了。”


事情似乎与法老王的安全有关,朱雀竖起耳朵等待着两人的后文,只见鲁路修又随意地扫视了几眼光屏上的文件,就兴致缺缺地将它关了。


挑起眉审视了片刻仿佛毫不在意的法老王,C.C.淡淡地接口问道:“对于上面的意思,你有什么想法。”


“放心,我自有对策。马上不是有前往孟菲斯的视察工作吗?”向C.C.抛去一个胸有成竹的眼神,鲁路修转过身,如同呼唤一只小狗般向静静待在一旁的仆人招了招手,“朱雀,过来。是你发挥作用的时候了。”


闻言立即抬起头,朱雀小跑着凑到法老王的面前,半是期待半是关切地询问:“鲁路修,你要我做什么?”


法老王的手迟疑了一下,还是摸上了朱雀蓬松的卷发。朱雀凑近脑袋舒服地眯起眼睛,只听见鲁路修低声喃喃道:“哼,我吐也不是白吐的。”


*


一架银白色的飞行器好似一只大鸟悄无声息地出现在云际,仿佛脱离了地球的引力在碧蓝的天空中留下一道耀眼的银线。飞行器的机身由充满美感的流线型轮廓构成,其上用黝黑的线条勾勒出一只巨大的荷鲁斯之眼,萦绕着古老的神秘气息。金属制的外壳在阳光下反射出的每一寸光辉都似乎在彰显着它远远超越这颗星球现有科技的未知技术。


突然,庞大的机身微微震动了一下,原本平稳的飞行路线瞬间脱离了原有轨道。随即黑色的浓烟不知从飞行器的何处泄露了出来,又立即被周围高速流动的空气吹散,好似原本便未出现过。但与之相反的是,飞行器剧烈地颠簸起来,仿佛有一只无形的大手扰乱了它的航行。


终于,在有一阵猛烈的晃动之后,犹如一道银白的流星,飞行器直直地向遥远地地面坠去。


*


“法老王重伤是真的吗?”


“法老王究竟伤得怎么样?是否有性命之忧?”


“快通报让我们觐见,探望法老王的伤势。”


法老王的寝宫外被各路贵族神官围了个水泄不通,七嘴八舌打探的都是鲁路修的伤势。朱雀跪坐在厚重的石门前,挡去了来者们的去路。


“不行,医生和大神官吩咐说法老王需要完全静养,不能见客。”


“不过是个奴隶,竟敢如此出言不敬,谁命令你这么干的?”冲在最前的贵族不屑地瞥了朱雀一眼,就扫开垃圾一般伸手想将他甩开。


朱雀却仿佛牢牢扎根在石门之前,挺直背脊,分毫不让,“我只听从法老王的命令。”


“法老王不是已经重伤昏迷了吗?假传法老王的旨意你该当何罪?还不让开?!”


暴怒的贵族抬起脚,重重的踩在了朱雀的肩头。草履用力地撵了撵,粗糙的表面摩擦着皮肤,带起一阵火辣辣的疼,但朱雀仍然挺直腰板,仿佛一尊石筑的守门兽纹丝不动。


“我不让!我不会让你们打扰到法老王静养的!”


“滚开!”


贵族再次抬起脚对准了朱雀的脑袋跺了下去,却被朱雀伸手拦住。


“该让开的是你。”


“外面这是在吵些什么?”一道清冷的嗓音穿透周遭嘈杂的人声,让吵吵嚷嚷的众人瞬间安静了下来。


视线落在来人身上的瞬间,之前还高高在上的模样训斥着朱雀的贵族立即后退了一步,讷讷地道:“大神官殿下……”


“法老王不见客的命令是我下的,你们还有什么异议吗?”


“不,不,怎么会……”苍白迅速袭上了蜂拥在石门前诸人的脸颊,为首的几人在C.C.彷如利剑的冷然注视下慌乱地再退几步。


“那就退下吧。加重法老王的病情你们谁也担当不起。”


C.C.的声音如凛冽的寒风扫过,将围聚在法老王寝宫前的人群给吹了个无影无踪,只剩下朱雀还跪坐在原地。


“谢谢,如果他们一起上了,我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哈,不谢。”捋了捋绿色的长发,C.C.调笑道,“我只怕你把他们全放倒后难以收场了。”


“被发现了吗?”朱雀吐了吐舌头。


“好了,外面没人了,你也进来吧。”


评论 ( 1 )
热度 ( 10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