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49)

Act 49


“鲁路修大人,您昨晚究竟到哪里去了?”杰雷米亚担心得一整晚都没有休憩好,脸上写满了担忧和疲倦,“您的身体还没有复原,怎么可以与天使同处呢?”


“咳!”鲁路修清了清嗓子,努力让脸上的温度降下,为了杰雷米亚的胃着想,鲁路修决定一定要将昨晚的事隐瞒到底,“没什么,不过是解决下与朱雀之间的误会而已。”


“哦,解决误会啊。”C.C.意味深长地望向鲁路修。


“嗯,我和鲁路修之间已经没有秘密了。”从来读不懂空气的朱雀一如既往地展露出他毫无城府的笑容,在尴尬的时刻说出令人尴尬的话语。


“咳,噗!”杰雷米亚发出一声好似将胸口的积血喷吐了出来的怪异呛声,随即惊慌失措地向鲁路修求证道,“鲁路修大人!‘没有秘密了’难道是指你已经把所有事都告诉了这只愚蠢的天使吗?!”


“愚蠢的?”朱雀无辜地睁大眼睛,把杰雷米亚脱口而出毫无掩饰的词语又复述了一遍。


“哈,没有秘密了。”在鲁路修找到言语安慰受惊的杰雷米亚之前,一道被所有人遗忘的身影突然出现在众人眼前。红发少女周身的不悦几乎化作了实质将她包围,略显疲态的脸庞上写满了对鲁路修和朱雀的愤懑,“你们在这里亲亲我我的,倒是让我一晚上好找。鲁路修,你对我的隐瞒,我还没找你算账呢。”


“卡莲,你还在吗?”鲁路修的脸先是被羞窘染得通红,随即又渐渐褪去,留下一个复杂又严肃的神情,“的确一切说起来都是我隐瞒你在先,如果你现在想要收回之前与我的约定离开的话,我不会阻止。”


“我劳心劳力替你做了这么多事,你倒是占了便宜就想撕毁条约,这世上哪有这么好的事。”不耐地啧了一下,卡莲眉间紧皱,“我本就不信什么布里塔尼亚的神,你是不是恶魔和我无关,我要的只是你当初的承诺。”


“既然你做出了选择,我必然不会让你的期望落空。只不过,眼下还有更迫切的事情需要我们应对。”鲁路修话锋一转,“虽然因为朱雀的插手,我得以暂时摆脱恶魔的指控。但是教廷不会就此善罢甘休的,不只是为了讨伐恶魔,天使降临的传闻也一定会惊动他们的。到时候我们势必将对上教廷派来的势力,希望你们能够为此做好准备。”


突然朱雀执起鲁路修的手,用温柔又坚定的笑容道:“放心,鲁路修,只要你坚持你的理想,我就会保护你的。”


“朱雀……”感动地望进天使碧绿的双眼,鲁路修发现自己居然一时失声,胸口诸多的感情在翻涌,却偏偏无法转化成言语。


朱雀则眨了眨眼睛,好似没有与鲁路修处在同一波段,歪过脑袋回问道:“怎么了,鲁路修?”


沉默与暧昧在两人之间流转延伸,仿佛将整个空间笼罩在其中,直到卡莲发出一声忍无可忍的干呕声。


“呃,我现在反悔还来不来得及?这两个家伙好恶心。”



评论 ( 5 )
热度 ( 11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