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The Private Lives of Lelouch and Suzaku(133)

133


远离皇宫的山谷中,仿佛世外桃源般的白羊宫也渐渐被延烧战火的烟云所笼罩。


“阿尼娅,怎么样?”


面对两位公主的翘首以盼,阿尼娅面无表情地摇了摇头。


心中唯一期待也落了个空,娜娜莉丧气地坐回椅子,“哥哥为什么不愿意来见我们呢?”


阿尼娅望了娜娜莉一眼,又低下头,“陛下是暴君,大家在背后都这么说。”


“不,那不是真的。”虽然同样的面露失望,尤菲还是摇了摇头,“就算鲁路修被仇恨冲昏了头脑也不会是向弱小出手的人,而且我不觉得他现在所做的只是单纯的复仇,在这背后一定还有什么苦衷……”


听着尤菲的声音因迟疑减弱下去,娜娜莉轻轻握住了那只紧握成拳的手,“我也相信哥哥,贝克尔男爵的事一定不会像大家所说的那样。哥哥和朱雀都是温柔的人,这一定并非他们所愿。只是为什么不说出实话呢……“


“可是还有基诺和圆桌骑士……”


突然开口的阿尼娅又让屋内的空气凝滞起来。


“阿尼娅……”尤菲的眼中闪过一丝复杂的神色,“阿尼娅,连你也怀疑了吗?”


粉发的少女骑士脸上还是没有多少表情,平淡地回答道:“并非怀疑,而是无法否定基诺所说的事实。”


“鲁路修,朱雀……”连尤菲也不知如何回答阿尼娅的疑问,只能喃喃着这两个对她而言无比重要的名字。


像是要否定什么一般,娜娜莉用力地摇了摇头,“我还是相信哥哥和朱雀没有变,但却总觉得哥哥和朱雀正看着一个我们还难以看到的世界,只是这样总觉得他们会越走越远,我们却再也追不上了。”


--------------------------------------------------------------------------


卡莲一掌拍在桌上,巨响震得扇不觉地退后了一步。


“为什么要答应布里塔尼亚的援兵请求?说是为了和平想布里塔尼亚屈尊示好,现在却又要为了那个野心勃勃的国家将自己卷进战火之中,京都那帮老头究竟在想些什么?”


“卡莲,你先冷静点。京都那边也有自己的考量。”扇安抚道。


“考量?与现在的布里塔尼亚合作怎么看都是如履薄冰。”握紧拳头将指节捏得“咔咔”响,卡莲放弃了控制自己不满的怒气,“你没听说那些传言吗?现在那边的皇帝怎么看都不正常,将自己的国家好好地搅成一团糟。我看他只是想为了他和自己的宠妃复仇,连理智都不剩了。”


“但这样不正合了我们的意吗?”扇叹了一口气,“布里塔尼亚的皇帝宠爱的皇妃是日本人,只要鲁路修在皇座上一日,我们便可从中得到取之不尽的利益。”


怒极反笑,一股难以言喻的讽刺感油然而生,让卡莲差点笑出声来,“把国家的命运寄托在一个疯子和一个叛徒身上,你没觉得这样很可笑吗?”


“卡莲……”扇的眉间皱成了一团。


嘲讽的笑意挂在嘴边,卡莲冷哼一声,“等到他们终于决定与世界为敌之时,你们会后悔的。”


--------------------------------------------------------------------------


“以上就是近期修奈泽尔的动向,由于他散布的消息,一些保持中立的贵族也开始了蠢蠢欲动,这样放任下去真的好吗?”C.C.抬眼冷声询问道。


靠在书房的沙发上,鲁路修一手支头草草地翻过了几页文书,自嘲地冷笑一声,“事到如今我否认那些是我指使又有什么用?”


“鲁路修,你看上去很困的样子。”C.C.挑眉。


“不用在意。”鲁路修摆了摆手,将文件随手置于沙发上,“不只是修奈泽尔触手可及的地方,就连这座皇宫中也是这样认为。方才有人通传说娜娜莉和尤菲想要见我,想必也是为了此事吧。”


“你不打算到你那宝贝妹妹那里去解释清楚吗?”


“解释什么?男爵一家是因为听闻我要攻打,所以举家自杀了?你觉得听到这个答案娜娜莉和尤菲就会接受?”鲁路修嘴角的笑意愈见悲凉,“我不想对娜娜莉说谎,更不希望她们深入此事太多,现在与修奈泽尔的大战在即,在告一段落之前,就让她们暂时抱着这个疑虑吧。”


C.C.撩开垂在脸颊的长发,终于还是叹了口气,“鲁路修,把什么事都扛在自己身上也未必是一件好事。”


“没关系,至少我还有你们。”鲁路修站起身,拾起文件向书桌走去,在与C.C.擦肩而过时小声低语,“所以今后也要多劳烦你了。”


“不用说这些好听话来恭维我。”C.C.冷冷地顶回了鲁路修的话,视线飞快地在房内转了一圈,“说到这里你的皇妃呢?不是出征的时候却没有跟在你的身边还真是少见。”


“朱雀去了罗伊德那里。”懒洋洋地将自己扔进了书桌前的扶手椅中,鲁路修答道,“最近他有点累,去罗伊德那里让他看看也好,就希望朱雀不要又傻傻地让人当了试验品。”


“是吗?”C.C.再次以无意义的反问作答。


“好了,如果没有什么其他事就到此为止吧,日本方面已经应允了支援,想必不久之后也会派兵而来,让你的人手也注意一下那边吧。”


“明白了,那我就告辞了。”点了点头,C.C.退出了书房。



评论 ( 2 )
热度 ( 5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