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34)

Date 34


低沉有力的引擎声中,一架战斗机加速离开了地面。在急速攀升的过程中,战斗机变得透明,直至与湛蓝的天空彻底融为一体。


“哇啊啊啊——”


“鲁路修,你刚才说什么了吗?”在轰鸣的引擎声中,朱雀仿佛听见了鲁路修的声音从耳边划过,便转过头查看战斗机的另一个乘客。


被加速时的巨大G力牢牢地按在座位上,法老王本就白皙的肤色在太阳的映照下似乎透出几分苍白,双唇微颤了片刻才嗫嚅着回答:“不……是你错觉了……”


“哦,是吗?”得到了对方没事的答复,朱雀保持最大时速,按下了仪表盘上的小红按钮。顿时整个驾驶舱转化为了全方位的全息投影屏,让机舱中的人仿佛置身于蔚蓝的天空中一般。


“鲁路修,怎么样?这真是棒极了,不是吗?”朱雀觉得自己有点语无伦次。映入眼帘的是急速后退的风景,在朦胧的云层中穿梭着,鸟瞰着脚下的沙漠绿洲,这种本以为只有鸟类才可以领略的风光今天竟能以这种方式尽收眼底,还有什么能比这更激动人心的了吗?


鲁路修从喉头发出一声悲鸣,却又仿佛一只被掐住了喉咙的小动物般戛然而止。他死命地抵住椅子的后背,张开的双手试图抓住固定物,瞪大了双眼惊恐地望着脚下一览无遗的遥远大地。当朱雀兴奋地回过头想同唯一的乘客分享自己的心情时,看见的便是这样一幅画面。


“鲁路修,你不高兴吗?”


“不……不是……”


“说的也是,这本就是外星技术,鲁路修身为外星人早就不足为奇了,看来是我的一厢情愿了。”朱雀挠了挠脸,拉下操纵杆,顿时战斗机的加速戛然而止,悬浮在了半空之中,“不过身为地球人我还是很激动,你看鲁路修,战斗机竟然可以这样悬浮在空中,这在我的时代还是不可想象的。”


在惯性的作用下向前猛地一冲,亏得安全带紧紧地勒住鲁路修才没有让法老王直接从座位上滚出去,他狼狈地抬起头,几乎是气若游丝地与驾驶员对视。


“鲁路修,谢谢你,让我看到了奇迹。”


朱雀的眼中流淌着感动的碎芒,而与他对视的紫眸中也闪烁着相似的光辉。


好不容易静止下来的战斗机让一直浑身紧绷的鲁路修终于也缓了一口气,劫后余生地长叹道:“朱雀……”


得到了鲁路修眼中认同,朱雀的双手不由地再次握紧操纵杆,发誓要将所有的奇迹都一一展现在鲁路修的面前。


“鲁路修,你知道吗?在我们的世界里,我这样的飞行器不可能水平掉头,也不能垂直上升,但有了这个悬浮系统,一切都变得可能了。”


“朱雀?你该不会……”


在法老王愈发惊恐的瞪视下,朱雀露出一无所觉的灿烂笑容:“鲁路修,你看着,我这就给你表演一下当年我在阅兵典礼上的特技飞行。”


评论 ( 5 )
热度 ( 9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