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33)

Date 33


“这是……”


在鲁路修一句神秘的“有惊喜”之后,朱雀迷茫地跟随着法老王来到罗伊德的实验室。事实上朱雀从不知道罗伊德的实验室有多大,在那堵石门后仿佛衍生着无限的空间,远比从外面看上去的神殿大得多。


“来来来~就是这儿了~”


停在了又一堵巨大的石门前,罗伊德神秘兮兮地按下手中的遥控器,从石门后缓缓出现的大家伙让朱雀惊喜地叫出声来:“我驾驶的战斗机!鲁路修,是你替我修好的吗?谢谢你。”


“严格意义上来说,这是我修好的,”罗伊德轻咳了一声,成功吸引到了在场众人的视线后便雀跃地走向焕然一新的战斗机,围着自己的成果自豪地转着圈,“而且我还对原先搭载在这架飞行器上那落后得可怜的系统添加了一点小小的改动,所以是不是还能继续将它称作‘你的战斗机’,还有待商榷……”


“不用在我面前炫耀了。”打断了罗伊德的滔滔不绝,鲁路修换上期待的笑容,扭过头对朱雀催促道,“快去试试吧。”


朱雀似乎终于体会到了生日礼物收到豪车时激动不已的心情,在鲁路修的允诺下跃跃欲试地咽了咽口水,但还是按捺住脚步,回过头向鲁路修伸出手,“鲁路修,你不一起吗?我带你去兜风。”


“兜……兜风?”鲁路修的脸顿时涨了个通红,不知如何作答。


仿佛无所不能的大科学家却偏偏欠缺察言观色的技巧,挥舞着双手咋咋呼呼地挡在了朱雀和鲁路修的中间,打破了沉默的两人间涌动的暧昧气氛,“哎呀呀,带法老王兜风之类的还是等你熟悉了这架全新的飞行器之后再考虑吧!我可不想担上暗害法老王的罪名。”


“哼,那就这样办吧。”鲁路修似乎松了一口气,但眉宇间却透露着些许遗憾,朝朱雀瞥了一眼道,“我命令你,赶快掌握飞行器的操作,到时候说不定我会屈尊让你带我上天去。”


歉意地朝鲁路修笑了笑,朱雀不再迟疑,满怀激动地坐进了战斗机的驾驶舱。眼前的仪表盘熟悉又陌生,操纵杆和大部分的按钮都同几乎融进朱雀血液的记忆中的模样别无二致,唯一也是最大的区别在于仪表盘的右下角多出了几个他从未见过的按钮,在按钮的一侧还有一条计量条,似乎记录着某种能源的剩余容量。


“这些按钮是?”不敢轻易尝试,朱雀疑惑地望向一旁待机已久的科学家。


“试试就知道了。”罗伊德把双手环在胸前,昂起脑袋故作神秘地“哼哼”了两声。


虽然好奇心和冒险精神在怂恿着朱雀照着罗伊德所说快快驾驶飞机上天,但身为飞行员的职业素养让他为难地问道:“那个……没有操作手册吗?”


“放心好了,为了不让法老王找我麻烦,不会让你轻易死掉的。”噙着嘴角的笑容,罗伊德的催促声仿佛诱惑海员的海妖,充满着蛊惑,“快试试啊,只有在天上你才能领略到这架飞行器同以前质的飞跃。对了,不用担心氧气面罩和防护服的问题,驾驶舱已经被我全面升级过了。”


望了一眼仰视着自己的鲁路修,朱雀咬了咬牙,好吧,拼了!


评论
热度 ( 9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