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32)

Date 32


被称作C.C.的女子用她金色的眼眸静静地注视着法老王,而鲁路修也一言不发地坦然与之对视。房间中弥漫着一股诡异而又凝重的气氛,朱雀不由地左右张望,疑惑的视线在C.C.和鲁路修之间来回打转。


“他就是传闻中的那个奴隶吗?”不知道何时话题突然转向了自己,朱雀抬起脑袋,发现绿发女子的视线正巧落在他捧在手中装了肉的盘子上,似笑非笑地道,“看来他还真的挺受宠的。”


“传闻?什么传闻?”鲁路修紧张地打断了C.C.,“别误会,我只是……”


“我对你的私生活没有兴趣,”清冷的嗓音截住了鲁路修的解释,C.C.仿佛没有看见法老王被噎得面红耳赤的模样,自顾自地继续说道,“我这次来找你是为了正事。我听到风声,‘上面’的人中似乎有人对你不满,近期应该会有针对你的动作。”


“用不着你来提醒,我早就知晓了。”朱雀似乎看见鲁路修做了一个深呼吸才找回自己的声音,向C.C.抛去一个讥诮的眼神继续道,“他们刚差使地球人对我动了手,你的情报来得太慢了。”


“若不是你总是让我东奔西走,我也不至于来不及回来向你通报。”淡淡地回击了一句,C.C.漫不经心地抬眼瞥了瞥法老王,“不过幸运的是似乎对你颇为不满的只是上面的其中一小部分人,你还有这一线苟延残喘的机会。”


C.C.直白的话语让鲁路修眉头一抽,随即不甘示弱地回敬道:“与其在这里风言风语,你是不是更应该回去做你的本职工作呢?”


“哈,总之我会帮你注意着上面的,在此之前你就小心翼翼地保住自己的小命吧。”


“放心,鲁路修的安危由我来守护!”抢在鲁路修开口之前,朱雀先一步朗声说道。说完,还用热切的眼神注视着法老王,意图借此表达自己话语中的真切之情。


鲁路修的脸颊“唰”地染上一层薄红,仿佛傍晚的霞云为他白皙的肌肤添上了一份艳色。他微张的嘴翕动了数次,才恼羞成怒地厉声呵斥:“闭嘴!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诶?”明知鲁路修只是脸皮薄,最近在法老王面前愈发大胆的朱雀却瞪大了眼睛,露出一副被欺负了的小狗似的无辜模样,仰起头眼巴巴地望着对方。


“原来如此……”C.C.意味深长地在嘴中念叨着,“这就是你独特的品味吗?”


“等一下!我都说你误会……”


无暇继续怒视装可怜的朱雀,鲁路修忙不迭地再次开口为自己辩解,却见C.C.不以为意地挥了挥手,潇洒地消失在了视线的尽头,将鲁路修的一腔话语重新堵回肚中。


法老王再转过头,眼中只剩下无处发泄的郁结。朱雀继续将自己的眼睛睁得大大的,歪过脑袋,心中暗想:果然鲁路修窘迫的样子是最可爱的。


评论 ( 4 )
热度 ( 9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